久等了!
11/16的高雄駁二動漫祭的聲優脫口秀心得




主持人大雄帶頭呼喊口號,請出今天脫口秀的主角佐藤聡美


大雄:佐藤ーーー
觀眾:聡美ーーー


帶著天使般笑容的佐藤聡美小姐(後面簡稱砂糖美)終於登場




非常親切的到處跟觀眾揮手
非常可愛(*´д`*)


Q:推薦的漫畫
砂糖美最先推薦的是あさひなぐ
現場沒人知道,其實我也是回家上網查才知道的


後來又推薦了幾個自己有演出的作品
包含「鬼灯の冷徹」
「暗殺教室」則是在動畫化之前就有在看
演出E組的神崎有希子,「マドンナ的」(女神般的存在)一共唸了3次,非常強調這一點w


Q:有關けいおん!
砂糖美講了兩句りっちゃん隊員的名台詞(其實我覺得這角色沒什麼名台詞XD)
「部長はあたし!」
「夢は武道館ライブ!」


熟悉けいおん!的大叔推薦的



這個夠經典!!



りっちゃん隊員のレイヤーさん(非聲優演出時間拍的)
超小一隻
原本在我後面,大家禮讓她到最前列
當然也有被砂糖美注意到^ ^


Q:最喜歡的動漫角色
砂糖美:「地獄少女 三鼎 御景ゆずき」
另外分歧點的作品是「氷菓」的「千反田える」


砂糖美:わたし、みんなさんのことが気になります




Q:關於學爵士鼓的經過
因為けいおん!的LIVE的關係學了爵士鼓
剛開始非常辛苦


砂糖美:絶対無理(りっちゃん隊員風)


還打電話給朋友訴苦
前一陣子ソロデビュー開始學吉他,也是跟剛學爵士鼓的時候一樣
朋友安慰她:鼓妳都會打了,吉他一定也沒問題的!


砂糖美真是多才多藝^ ^


後面也談到了「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的「田村麻奈実」
也都有偷用角色的口氣講話w


在演出的角色之中她覺得跟自己最像的角色是「氷菓」的「千反田える」!
並希望有朝一日能來台灣開LIVE




因為脫口秀進行的太快
官方的問題一下就問完了
之後開放現場提問


第一位自告奮勇的是全身穿著超大型巨人co服的觀眾(疑似コスパ製 http://www.cospa.com/detail/id/00000053114)
本問題被稱為「巨人自肥」
Q:有沒有看過進撃の巨人?會不會覺得巨人很可愛?


砂糖美:其實沒有看過耶^ ^;
巨人呢~有點可怕耶~~
(砂糖美在旁邊作一些害怕的動作,超假超可愛XD)


Q:最喜歡的けいおん!曲
Honey sweet tea time
雖然是ムギちゃん的歌,但是每當聽到這一首就有如飛在天上一樣輕飄
也最喜歡美菜子了!(ムギちゃんの中の人)
喜歡的りっちゃん隊員的曲子則是Drumming Shining My Life


Q:要好的聲優
高本めぐみ、寿美菜子、後藤沙緒里、みもりん、ほっちゃん、日笠陽子(ぴかしゃ)等
此時有觀眾拿出けいおん!LIVE的場刊
砂糖美驚呼當時的自己好年輕,ぴかしゃ也好年輕w


Q:尊敬的前輩
桑島法子、中尾隆聖


Q:看到砂糖美的部落格有提到最近在進行「花嫁修業」,有結婚的打算嗎?
砂糖美:其實我很愛「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這個遊戲
(講完台下出現一些低俗的竊笑聲w)


砂糖美:現實世界中的真命天子不知道哪時候才會降臨
但為了迎接那一刻,必須隨時都保持準備好的狀態w
現場的女孩子們也都要切記喔!!
不過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w


超親民的砂糖美,整場有一半時間都在跟觀眾揮手
有求レス必回應!還有比愛心的手勢.さわちゃんロック手勢等w




脫口秀也有提到她出席的活動多半都是雲很多的陰天w




砂糖美的網誌,台灣遊記!
(更新的很慢,但比我快w)






https://www.facebook.com/FeiYunBing/photos/pb.654324464587421.-2207520000.1418133687./902384849781380/?type=3&theater
飛雲冰淇淋與砂糖美的合照


砂糖美當天的穿著很有氣質
就像鄰家大姐般
明明對我的年紀而言就是妹妹XD


砂糖美其實不熟
就算是りつちゃん隊員的歌我還是一首都不熟
不過我很喜歡りつちゃん隊員,僅次於ゆい


這次遠征本來也很婆媽
想到

けいおん!那兩場經典的LIVE沒有參與到
5週年的今年也沒任何LIVE活動
可能是空前絕後了...


必須要去,絕對要去


要去見到這笑容!


けいおん!有沒有下一場我不知道
但今天我見到了砂糖美這砂糖般的甜美笑容!


====================================================================
水瀬いのり脫口秀


大雄:水瀬ーーー
觀眾:いのりーーー


Q:水瀬小姐好像有學過中文,這邊請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水瀬:我有學過一點中文
大家好我是水瀬???(聽不懂,いのり的中文漢字,一個字)
我喜歡動漫.迪士尼
我喜歡水樹奈々


台下歡呼www


由於我完全不熟水瀬小姐
所以脫口秀比較沒仔細聽
其實原本打算看完砂糖美就走的
但想說既然來都來了
而且還有mini live,就繼續看下去吧
(砂糖美跟她都有演出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想說會不會有共演機會...)


脫口秀部分印象最深的就是翻譯在耍17歲的梗
因為當時水瀬小姐才18歲(12/2才19歲)
說她是真的18歲不是假的17歲wwwww


然後水瀬小姐有提到喜歡水樹奈々&迪士尼的事
連自我介紹都要提奈々,這樣真的對嗎wwwww


wiki上看到她一年去100次以上迪士尼,真的是超級迪士尼歐他w


水瀬小姐脫口秀時比較緊張放不開
演出一些角色名台詞後還非常害羞(好棒)




活動前幾天我才在推特上看到這個
覺得很可愛
沒想到這角色就是她演出的!


更沒想到是剛剛那自肥的巨人居然把可愛的ティッピー放在自己的巨人頭上
還造成翻譯分心XDDDDDDDD


之後ティッピー玩偶被拿到台上
水瀬小姐還把它放在頭上(;´Д`)ハァハァ
之後一直放在大腿上進行脫口秀.....可惡呀巨人ヽ(`Д´)ノ






チノ好可愛(*´д`*)


MINI LIVE
01.ぽっぴんジャンプ♪

前奏放到一半掛掉.....= =
水瀬小姐還有一些擔心
所幸後面都沒問題
好可愛的一首歌,最近轉職成地蔵的我
靜靜的聽,印象特別強烈,集中力也佳!


02.レット・イット・ゴー
迪士尼今年的鉅片冰雪奇缘的主題曲
水瀬小姐今天在這邊翻唱,並且有將幾段歌詞改唱成中文
請大家仔細聆聽

我覺得日文版比較好聽耶
瀏覽人數居然超過8000萬人!!!



英文原版的更是三倍!!


讓他走,讓他走~(Let It Go)
我只聽的懂這兩句中文
唱的好好聽喔!水瀬さん
好棒的歌聲
惚れちゃった~~~~


兩首歌唱完之後,活動也接近尾聲


大雄:讓我們再次歡迎佐藤聡美さんーーーー!


キタ━━━━━━(゜∀゜)━━━━━━ !!

この賭けはオレの勝ちだ!!!
砂糖美再登場!!!
我賭對了!!!


台上兩位最後發表完剪短的感言後就跟大家告別了
今天的活動大滿足!!
遠征很有價值
好開心




かわいい
以後我會多注意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