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活動很多
10/26すみぺ來台參加PF21並有脫口秀的演出
只有參加了!

一開始本想穿モモーイT恤參戰
準備要穿的時候臨時想到
上坂すみれ
うえさかすみれ



うさみちゃん...


中午聚會吃過飯直接前往會場
意外的人少
看到舞台最前最右有空位就進去了
等待時間將近1小時40分
途中的簽名板活動也沒抽到
這方面一向是運氣很差...


3點10分脫口秀開始




林:上坂小姐其實從剛剛就一直就在會場裡面逛,歡迎上坂小姐


すみぺ登場


すみぺ:我是上坂すみれ,大家請多多指教


林:照慣例應該要請她用中文來跟大家問候,但她的中文真是太遜,那請她改用俄語來問候好了!


すみぺ:ox@#$%&*x


沒人聽得懂( ̄ー ̄)


烏拉~~~~~(萬歲)


Q:成為聲優的契機


すみぺ:小學的時候看了桃井はるこさん演出的「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因此對聲優業產生憧憬,成為聲優


Q:學生時代是否有中二病的行為?


すみぺ:中學時代我就很喜歡羅莉塔服裝,還有做一些中二耍帥動作
所以演出中二病這角色感覺很親切很棒


Q:最近上坂小姐的新作「我要成為雙馬尾」,是敘述一個男子高中生性轉換成雙馬尾幼女,不知道上坂小姐對這種角色會不會排斥?還有今天她的裝扮也是雙馬尾喔!


すみぺ:完全不會呀!日本のアニメ主に変態だから!(因為日本的動畫大多都很變態)


Q:喜歡俄羅斯文化的經過


すみぺ:在15歲時聽到蘇聯的國歌,覺得旋律非常優美.俄語發音也是非常好聽,加上我出生的那一年正好是蘇聯瓦解的那一年,所以很感到興趣,大學也選擇了俄語專攻


Q:最喜歡的戰車


すみぺ:喜歡蘇聯的戰車,雖然很容易被打壞,但也很容易修好,大家都可以開,但是又很小容不下太多人,所以很棒


後來講的軍事話題,個人比較不懂…(´・ω・`)


林:吐槽すみぺ喜歡的戰車技術是來自於美國(逆襲のシャアかよ)


すみぺ:”碰”(開槍貌) ヽ(`Д´)ノ你為什麼要說這麼過分的話…


後來林就一直欺負すみぺ,狂吐槽她,真過份… ( ̄ー ̄)ニヤリッ


すみぺ:
(この野郎!)(特別迴避麥克風, すみぺ罵了林w在前面的有聽到wwwww)
我特別從日本遠道而來是要跟大家談動漫的事…(快哭了) (´;ω;`)


軍事話題終於告一段落(幹的好呀林!!)
接著講到艦これ的話題
她即將演出アニメ版的女主角吹雪
請大家多支持


話題談到蘇聯海軍
林又開始狂吐槽すみぺ
すみぺ可哀想 _( :3」∠)_
(被欺負的すみぺ看起來超可愛,幹的好!林)


演唱會話題
看到有台灣fan帶了很多live goods, 那人好像有去すみぺ的live
すみぺ很開心


すみぺ:雖然我的live感覺很像共產主義,不過這並不是說我父母或是我在宣傳共產主義,只是好玩而已,而容許這一切的日本可以說是真的很和平!


すみぺ第一次來到台灣,很擔心台灣朋友不認識她,也很驚訝日本アニメ文化在台灣是如此普遍,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日本走走


最後要求跟大家一起合照,結束今天的脫口秀


很可惜今天沒有唱歌
(有啦,只有一兩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