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兩個月才寫的心得
相信這篇會是不同於以往的一篇
壞的意味

當時急著買票
結果還是一如FF風格,整理券要當天去排才有



排到98號
當天約有200位觀眾到場


此外有些福利算不錯
開版圖的海報可以自己隨意拿



另外再送一個1GB的特製隨身碟
雖然我也想說現在誰還在用1GB的
但總比沒有好
裡面還有兩段ロボノ的PV


進場,很訝異這次觀眾的身高怎麼會這麼高
前方至少有10個180cm以上的大男平均擋住橫向的各個位置


不得已只好往後面站,站在有高低差的地方
因為沒現場看過榊原ゆい
才想找個好位置看清楚一點


事後相當後悔


今天的演唱順是
かなこ→FES→かなこ→ゆいにゃん→かなこ+ゆいにゃん


就內容來看是讓人非常滿足的組合
歌曲方面如同之前預料的
カオスヘッド的歌頗多
頗為珍貴


但是第一首シュタゲ的スカイクラッドの観測者開始就讓我非常的憤怒
當然不是對台上的演出者
而是對台下的










傷痛無法忘記
也不容許忘記


需要我翻中文嗎?
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


我是對哪些人說的呢?
不要對號入座?
不會
我不會這麼說
誰答腔我就罵誰
而且我主要罵的是我的朋友
特別嚴重的有兩位


這問題也在台灣存在很久了
比熱唱厨還要讓我痛苦的行為
相信不止我
幾乎每場台灣的アニソンライヴ結束後都有類似的聲音


最近一次聲音比較多的是アニサマワールド台北
那場還有抬轎
有更多我的朋友參與
看到PTT很多人憤怒的聲音
有幾位朋友似乎有反省
說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
對於這種反省,我給予肯定


這是一個灰色地帶
做這種讓人困擾行為的可以說「又沒規定不能怎樣怎樣」
永遠都可以找一些漏洞來說嘴


另外上面沒提到的游泳行為
也就是整理番號明明就在後面,卻在入場後不斷向前游
前面朋友幫忙卡位
幾百號也可以游到最前列等的行為我也是相當不恥


要拿來說嘴的話又可以說成按照整理番號進場哪有錯
又沒規定後面的號碼不能往前走
就像是另類「解壓縮」一樣


至於LIVE中的一些迷惑行為跟迷惑CALL也可說沒規定不能做(對不起,這邊的call不是指一般的アニソンcall)
到時候真的禁了又可以說你今天是禁A,我是CALL B
永遠都可以拿來說嘴
在出禁之前


我的想法是
大家最基本的尊重
沒要求說准許站還是准許坐,大家要當軍隊這樣搞
但是不要作出干擾他人的行為...


心態到底是怎樣?
「這樣我很HIGH」
「最好大家都跟我一樣打藝奇聲」
「LIVE就是要這樣HIGH呀(?)」


這篇的話講的比較重
沒有任何後悔
要生氣的話會比我還要氣嗎
而且就因為是朋友,才覺得格外痛苦,講也不是,不講也不是
好好的一場LIVE,難得的機會被這樣摧毀
每年都想盡量減少在台灣參戰的原因就是想迴避諸位的這種迷惑行為
一直在退讓.忍耐的不都是我這種人嗎...


該說的都說了
有多少人看到這一篇是個疑問
也無法期望看了我說的之後會有多少改善
說不定只有怒火?


因為要你不mix不打參加live就是要了你的命了...?


梶浦由記2014台北場已經出現一些規制
表示支持
未來FF的場次會不會比照辦理?讓人蠻期待的
還是諸位真的想繼續努力到被趕出去的一天?
又或著根本不會有這一天

















オタ芸禁止なので!
皆さん常識の範囲で


相信我說的那些人都知道榊原ゆい不喜歡台下在她唱歌的時候打藝
既然知道
還是一樣無視
因為不打會死
主辦單位又沒禁止


====================================================================
以上
喜歡カオスヘッド
滿心期待,難得有機會聽到FES現場的我的心得






その目だれの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