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這幾天ユイさん來台灣玩
正好遇到國際烘焙展


本來我是不會注意這種活動
但這次瑞秋老闆娘她們家代理的品牌有出展
藉著這次機會,邀ユイさん一起參觀!

當天我遲到了約15分鐘
相當不好意思
附近不好停車
我從南港路那邊過來
對附近的狀況不太熟悉...



跟老闆娘約在這個入口
當時她正好有客人忙不過來
稍微等了一下
帶了兩張參觀券給我們
真是非常感謝



老闆娘的攤位
可以看到瑞秋哥哥
以前在日本有跟她們家人吃過飯
感謝款待m(_ _)m



Marinos瑪麗諾斯義大利果冰




招待我跟ユイさん水果冰棒
我是西瓜口味,ユイさん是他最愛的芒果
ユイさん愛芒果成癡
來台灣不管是什麼季節一定要吃芒果冰
還認真的在煩惱要如何在台灣開戶
因為有一家芒果業者有外送海外的...






招牌的羅馬杯系列
吃法很新奇
嫌太硬還可以"微波"一下!


那麼這樣新鮮健康又新奇的果冰要上哪買呢?


Marinos瑪麗諾斯義大利果冰
訂購熱線:(02)2942-8988







有興趣的朋友請打上述電話詢問!



リヴァイアサン!?
現場不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西點高手在進行對決
作品都很精彩!





我跟ユイさん多半都是走馬看花



雪花冰機的廠商
一位看起來像是參觀者的大嬸
感覺像是自己動手單元,下去做的時候被誤認為成工作人員那種情況...
(應該是廠商的人啦!)



煉乳雪花冰試吃
超讚!!
好好吃!!!
我一直在鼓動ユイさん買一台寄回日本自己做芒果冰吃w



銅鑼燒廠商
老伯人很好
看我跟ユイさん在旁邊看的有興趣
馬上拿剛做好的銅鑼燒給我們吃
現作的好新鮮!



瑪莉歐帽!?



高雄的羅宋パン
現場剛出爐的麵包試吃
現作的真的好吃
人氣店家!




我在寫這篇時這個變成時事梗了XD
只是這篇公開時不知道台灣怎樣了...?(3/30寫的)









各式各樣的麵包
看起來都好讚!


頭尾逛了將近兩個小時
第一次參觀這烘焙展
感謝瑞秋的招待
接下來帶ユイさん往中正紀念堂移動
之後行程請參照別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