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日本遠征最終日


東京一點都不冷
台灣寒流時比這幾天的東京還要冷很多!!
(當然早上還是很冷)


日本人總是覺得台灣很溫暖,很熱
但是台灣的濕冷不是日本人能想像的
我覺得台灣濕冷時的氣溫-5度才等於日本的氣溫
濕冷時騎車的體感溫度要-10度


====================================================================
本篇先從ほっちゃん開始(*´д`*)
將NewType2月号幾張跟アニソン有關的照片po上






據說May'n在日本的人氣有些下滑
有點感傷(´・_・`)
她那張アルバム在台灣也有代理
上次掙扎了一下沒買_( :3」∠)_


====================================================================
2/25
早上的行程已經在バンナム巡禮中寫的差不多了


結束後坐京急回到品川
我看電車有開到高砂
下車問站務員是否跟京成線有連接
答案是肯定的
太棒了
我不用再去上野換車了!!
這樣輕鬆多了,不用帶著行李上上下下
還好行李都有隨身攜帶(沒放在旅館或寄物櫃裡,不然要多跑)
謝過站務員後搭下一班電車前往高砂
過天空樹(押上駅)後車上幾乎沒乘客
高砂等個10分鐘左右就換京成線到成田2航廈
從青物横丁駅出發票價是¥1300
比上野出發貴¥250
當然也少了品川到上野這一段
而且方便太多,當然值得!!





這次是坐香草回台北
也是第一次坐香草
香草的櫃台在一個獨立區域
感覺很特殊


本次遠征共坐了3家LCC
樂桃→捷星→香草
3張機票+4晚住宿總價不到台幣9000元
加上敗家物也少
可說是史上最省遠征!


完成チェックイン後決定把握時間去吃個午飯
本來想吃好一點
想吃いなば和幸的とんかつ系定食
猶豫了好久
覺得好像不是以前愛吃的那和幸連鎖店
決定硬衝時又被趕了出來,說請先寫名字登記
紙旁邊沒筆...加上沒那麼多時間排隊就放棄了
回家以後查了一下,果然不是我以前愛吃的那和幸

↑↑↑↑這才是我愛的和幸(2006的照片)↑↑↑↑



之後隨便找了一家洋食店來吃(沒記店名)
洋食店吃みそかつ丼...




好像¥850吧
只有味噌汁好喝
而且量好少
在成田2航廈吃東西還是不要搞花樣好
應該吃上次的拉麵...



今天航班提前飛
原本14點起飛已經夠早了
還改13點15分
最後又誤點15分...







人生初香草
一樣是要坐接駁車到停機坪上



3列*2的小飛機
我的位子是最前列
我回程最前列機率還不小
只是是靠窗的位子,我最討厭靠窗= =











餐點都拍的很漂亮,不過實際上味道好像不怎樣


起飛後就狂睡
然後被旁邊的胖子吵醒
雖然這樣做不太對
但我決定晒他

很少看到有人在LCC上點餐
他吃完一套還不夠再叫一套
然後再叫酒
一直吃吃吃吃
體積大兩個坐位的扶手都被他佔去
衣服還有一邊跑到我位子這邊來(口袋有裝手機之類的,一直敲到我)


有點不爽...是位日本人


之前睡的太熟口很乾,身上又沒水
看看手錶還要兩個多小時才會到台灣
不得已

人生第一次花錢在飛機上買飲料
當然比較貴
販賣機大約賣¥150
超市約賣¥98
飛機上賣¥200
就是不買礦泉水啦,開水不該值那麼多錢(比汽油貴)


喝完就拿PSP出來玩,我也不用跟他客氣
也是進進出出,上廁所什麼
結果回來放在坐位上的PSP就當機了
第一次看到PSP當機...按
這麼巧嗎?
他剛剛有偷開我關起來的窗戶
會不會是不小心把我PSP撞掉?
= =


平安抵達台灣
自動通關的視網膜辨識永遠失敗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旁邊那位一起用自動的也是...
有夠爛
我只有剛申請自動那一次有過視網膜...其他每次都要壓指紋才能過...



5日間網路漫遊使用量
其實這還是比較多的一次
以前都控制上傳下載每日在5MB以內
我5天的用量可能只是一些人50秒的用量吧...
覺得跟很多人的金錢觀念真的很不一樣...關於出國旅遊的
(能找人一起シェアWi-Fi當然是很棒)


====================================================================



沖縄アニメイト送的
補一下



愛ちゃん(´;ω;`)






====================================================================



わだっちさん送的チラシ系



みのりん的現場禁止項目



オレのジャンプはそんなに激しくないのに...
最近一直被禁_( :3」∠)_


以上
未來遠征還是盡可能坐LCC
只要有價錢優勢的話


另外這次行程下來
我覺得日本民度有下降趨勢
關於禮節方面
比如說電車上一些站在門邊自顧自滑手機的人,就是不讓開讓下上下車的人
我知道有人要說以前就這樣
但以前沒這麼嚴重
這次我觀察下來真的是越來越惡化,自從スマホ普及以後


在洋食店脫鞋腳伸到另一頭椅子上的年輕女生(黑絲)
手機充電線拉到極限長,在那邊不知道佔據坐位多久了
或許有人要說在台灣很常見
但是我不是在台灣呀...
民度下降讓人很失望呀...
雖然黑絲真的是不錯


另外此行完全沒有人當我是外國人,沒有特地改變說話速度或是用英文對我講話
這點讓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