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圖不知道用什麼是好,於是就讓大家養養眼( ̄ー ̄)ニヤリッ
2014/5/3


睽違兩個多月,今年第2次的日本遠征
時值春天,黃金週(GW)
距離上次在日本度過的春天已經是4年前,上一次的GW已經是5年前
沒錯
回台灣後就沒有在春天造訪過日本
台灣人最愛去賞櫻的季節(當然5月已經太晚就是)


這次遠征目的當然也是跑LIVE
感想請參照各篇
這讓我想起了8年前,2006的GW
當時是第一次跟朋友們遠征東京
這次跟當時的目的相近,回歸初心,找回自己的原點
感觸良多

這次從東京進
選擇了酷航
第2次乘坐
很不幸的
前一天下午酷航傳簡訊過來
通知班機延遲的消息
晚了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當天工作很忙,在公司無法應對
回家打電話去酷航確認,確認屬實,並且チェックイン時間也跟著往後
接著開始修改我的行程
行程大亂,隔天早上計程車預約不到
如果是6:35飛我會直接坐計程車去機場
現在延後打算坐計程車去遠東飯店再搭大有巴士去機場
因為距離太近時間又太早(4:50),沒人願意載
只好在這種不確定的情況下整理行李睡覺
5/3當天起來打電話叫車碰運氣
運氣還不錯
有人願意載
等大有,順利到機場,省了500多元







看起來很好吃的飛機食
我的位置是中間靠走道,我最愛的走道席
左邊兩個位置都是空的,比較自在
機票買32xx元,刷卡帳單上價錢比網路最終金額貴了40多元...
這是????
雖然是小錢,但是這種不實在的作風讓我不是很高興(網路表示金額已經寫最終了,而且幣值是台幣)


成田到達,比預計時間早
託運行李更在30秒內上手
出關未被刁難,也就是說壓完指紋到走出出境大廳只花了1分鐘
有時間趕最近的一班京成電鐵(發車5分前)


原先成田機場賣東京メトロ2日券的地方(某巴士售票處)沒有賣了
如同前一天的預感...有稍微記一下哪裡有賣
當時沒時間多想,只有先衝上電車(到發車剩3分鐘)
上車再想要如何走下一步


當下跟S.J約在入谷見面
所以必須搭到上野,雖然沒仔細計算,但若少了東京メトロ2日券會多花數千日幣,決定去有楽町的ビックカメラ買
(因為那是我知道離上野最近有賣的地方)
同時ビックカメラ有楽町店離JR車站最近,且可換メトロ日比谷線,立刻聯絡S.J約好見面時間


(跟田中說的一樣,優惠券都可以用到當天終電為止,也就是超過午夜0時也可以搭車)
這2日券得來不易呀...
這個插曲因為太突然
若是有時間思考我應該會改成坐巴士去東京駅再從東京駅坐山手or京浜東北線去有楽町
時間跟錢都還可以再省一些
下一次有需要的話一定要事先確認好還有哪些地方能買


殺去找S.J
還發生MAIL的內容變成亂碼的小插曲
S.J無法讀我的信,用英文回我
我只能用羅馬拼音回覆...
到了入谷,沒看到S.J人,打電話沒接...
所幸5分鐘內出現,殺去他家拿東西,只能待5分鐘...






第一次拜訪S.J現在的家
比以前我們住的寮要大一點點,租金也要¥7万


拿了請他幫我收的東西
他還送我

雪歩!!!ペロペロ(^ω^)



用JAM的袋子捆包\(^o^)/




這一組很棒耶
當然雪歩也好棒
之後在店面看到這一組中古的也要¥12000以上
好貴!


其他東西會另外找地方PO
承蒙款待
來匆匆去也匆匆
5分鐘後離開
接著殺去南千住旅館CHECK IN
還是一樣住明月
這次訂房也有些意外
看到楽天5/3~5/4已經客滿
去官網訂結果還有房間(是不知道有沒有啦,就硬訂,結果OK)


STAFF好像也都認識我了,態度都很好
也不會跟我再廢話太多,幫我拿行李去房間
之前買的東西也都已經寄到放在房間裡
很快速就結束CHECK IN
非常感謝
這邊晒一下部分買的東西

小買了一些螢光棒



這才叫專業,領受書這麼大一張XD



翡翠色
新花樣!買一支試試



大閃D
沒用過



大閃光アーク
沒用過



Flash Bomber
便宜就買了兩打來用
現在都用的很省
決定一首歌一次只折一支
這次遠征全部也才折一支



第2次OG攻略,大.重



D的女主人公
新角色篇幅都比較大



リアルロボットレジメント主人公
我最有興趣的角色之一



其他人等




WTF?



燃えてる、Pちゃん




讓我興趣很深的資料



メキボス是伙伴!?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やらなきゃ!!!


魔装機神...
ゲスト...
やらなきゃ!!!
2015年攻略予定!!



¥2457含運
買貴了
當然是買貴了
去年年底配合魔装機神3突然出刊
沒有情報
等到發現時已經買不太到新的
而且中古價錢也不便宜(約比售價貴個¥1000)
開版圖的海報就是這本裡面的
電撃スパロボ現在都是買海報送雜誌的存在



おっぱい!



卡片的イラスト一直都很棒



折頁海報的另一面
這本保存狀況真的很好
不枉我特別選了一番(沒買最便宜的)






魔装機神1.2.3
只玩過1,不過想玩PSP的重製版



這本就像魔装機神的設定集
但是只有機體...



グランゾン






真帥




漫畫有看一下
之前買來都沒看


先晒到這裡
CHECK IN後立刻殺去北千住,換車往押上參加第一場LIVE(節目錄影)
詳細請見レポ


節目錄完殺去中野
19:23抵達,20:00 namco以外所有要逛的店鋪關門
33分鐘內逛完想逛的店家,然後namcoゲーセン做アイマス巡禮
(另外參照心得)


其他中野照片



雷神
台灣最近很流行的...(違う
是說ブラックサンダー就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看到有漢字就亂叫是台灣通病
另外在6.7年前我就推薦過ブラックサンダー了
我的主食




ゲーセン旁新開了一家模型代工店
STAFF一直在打電話所以我也沒辦法問可不可以拍照
再次走出來就關門了...



2F的摔角面具.週邊商店


アイマス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逛完後殺去飯田橋
目的當然是

一楽鶏白湯麺


抵達時間已超過晚上9點
事前有查過食ベログ
寫開到10點
結果我到的時候已經收工了....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又失敗啦
這一趟真的非常不順呀
不斷發生狀況........



店員允許我拍完はらみー這張在走...
沒吃到,失敗...


這時若是我沒有買到東京メトロ2日券一定嘔死...



附近有一間中村屋,還有其他アイマス梗( ̄ー ̄;)



想吃個晚餐比登天還難
當天只有早上6點在機場吃了兩顆飯糰
之後一直沒時間吃東西


最近東京メトロ也搭的有心得了
離開飯田橋
東西線轉銀座線
在末広町下車
比直接在秋葉原駅(地下鉄)下車方便
而且出口就有一家東京チカラめし
晚餐就在這邊吃吧!


晚上近10點,終於在日本吃了第一餐

油淋鶏定食¥600
飯好多
而且可以無限續碗
我另外加了半碗


旁邊那位老兄好能吃
吃了三碗白飯
而且人很好
看我這邊的冰水壺空了
主動問我要不要水
然後還幫我倒
日本生活.遠征8個年頭以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日本人!!


店員是一位上了年紀的阿伯
不知道他後面的故事是...
裁員?再就業?還是人生一直不順
要來這邊打工,上夜班
被年輕人使喚...


吃飽喝足後
在アキバ拍照,逛ドンキ
11點15左右離開回去旅館


一日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