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上映前看到
ロッテリア×Newtype×劇場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的活動訊息
沒想到到日本時活動還沒結束!難得可以參加到!!
アイマスSSA LIVE後隔天早上,在看劇場版前
先去ロッテリア西武前店享受アイマス早餐!



池袋,雖然去過無數次
但從駅東口出去以後,很少往那個方向移動過
屬於比較未知的區域(印象中有去過一次附近的書店找書)



預計點這個!四条貴音の満足セット
能直接唸貴音的名字點餐感覺很棒
興奮透啦!!!!!!



不喜歡抽くじ的我決定抽くじ了!抽一次¥1200(抖)




前往アイマス專用櫃台點餐!


先看看我くじ抽到什麼

(這張其實是在品川拍的)



B賞的杯墊組
當然我最想要的還是A賞的春香掛軸...








商品兌換券有機會用(隔天帶著行李在品川晃的時候)
但是捨不得



明信片是怎麼來的已經忘了
就當作是貴音セット裡面的好了


Newtype的アイマスハッピーバッグ好像已經沒了
沒看到


來看看四条貴音の満足セット



沒錯!
點餐時可以要求店員不要把食物裝在盒子裡
保持完整度!
女店員很親切的答應了!!



前往地下アイマス專用飲食區!



哇--------------!




みんなーーー!!(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把某人的額頭拍的這麼亮...)
ペロペロ(^ω^)






我下去時已經有一位P在那邊用餐
看我要拍照還特地換位子以免影響到我
真是個好人!



連天花板都有!



垃圾桶




廁所外門




男廁內門



男廁內牆壁
可惜沒有プロデューヌ可以幫忙拍女廁內部的情況
不知道支部的朋友有沒有人有拍?

















好棒...ここは天国じゃん(´;ω;`)



電視也不是不斷的在放アニメPV




桌面



最後是餐點
飲料是律子色


以上,相當滿足的アイマス儂特利聖地巡禮
台灣,能不能?


不對呀
台灣連儂特利幾乎都看不太到了...
搞不好很多人都沒吃過(我小時候在台北市內還有一些店,例如敦化南路信義路交差口)


總之這次的巡禮算是非常完美
アイマス最高\(^o^)/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