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已經將近一年半了,真快呀
WF(ワンフェス)卻只是第二次參加,跟コミケ一樣一年兩回,每半年一次(冬コミ~夏コミ約8個月)
不一樣的是WF每次只有一天,所以是非常非常匆忙的活動
地點一樣是在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時間是10:00~17:00


今天特地早點起床,但還是小賴床了一下,出門後腳傷持續在痛,走到一半甚至想回家算了...(可見很痛= =)
後來靠著意志力還是先去松屋吃了豚めし後出發
沒想到跟昨天一樣,風大的跟鬼一樣(日本稱為春一番,代表春天快來的時候的強風)
雖說是春一番,但日本常常吹大風,這點我很不喜歡,因為真的跟颱風一樣大
也敗這邪風之福,電車又誤點了,連續兩天都這樣
直得慶幸的是沒有誤太久,等坐ゆりかもめ快到達會場時,看到人龍我就快倒了...
比夏コミ第一天還長的隊伍...硬著頭皮先買了場刊再說
隨後往最後尾移動...


邪風真是大爆了(ビッグサイト在港區)
這絕對比中度颱風還要強(其實應該是我失敬了,強颱還差不多)
只是沒下雨...
我走這樓梯下去真是無比吃力,走一步退兩步,真的,體驗人用力還走不動的感覺...


然後一路上還是不斷的吹邪風,沙子也很多,滿嘴都是...
人吹的東倒西歪,一些人的帽子之類亂飛
我趕緊把帽T的帽子蓋住,低身全力前行,那畫面簡直就像在雪山上面遇難一樣
女孩子們則是慘叫聲四起,死命的壓裙子
聖戰...真是聖戰...宅人們的戰爭....要在宅界生存下去不是這麼容易的!!!!
http://www.akibablog.net/archives/2008/02/wf2008-winter-08025.html
(アキバブログ的報導,照片集)

雖說隊列很長,但其實寬度很窄,コミケ實是這的兩倍寬左右,走了兩公里左右,終於走到最後尾
從買票到最後尾,到入場花了約1小時...大約11點半左右才進到會場
記得上一次十分慘烈,在"業餘"的展場直接戰死(照相機彈切)
這次朝新天地企業攤發進.


前兩天有在某網站寫問券說這次WF預估花多少錢,我選最低的¥2000~5000(門票就¥2000)
最高選項是¥100000以上,還蠻多人選的
秉持自己的不敗神話,然後就出現無止境的誘惑...
很多市面上看不到的逸品這邊都有,且價錢還不貴
市面上看的到的這邊當然也有,而且價錢更是比網路上還低
邊晃邊拍....最後就敗了= =



2隻一組,全兩種,¥1500
我對メイド+ニーソ毫無抵抗力...尤其有我喜歡的大姊(´・ω・`)


接著再敗

萌吧~~~
ハルヒ中至萌無比的有希ちゃん
定價¥3900,¥1500入手(新品)
貨比三家不吃虧,一家¥2000,一家沒標價,問小二有希ちゃん多少錢
小二說¥2500,看我沒反應,他還補上市價¥3900耶
對剛看到有人賣¥1500的我來說,是不是想太多了一點....


不過WF想要比價也是很困難的事,畢竟實在太大了,又很多個人販售的,完全要靠運氣跟集中力....
本人也就只有敗這兩個啦,控制在預算內,算是很有定力~~


今天整天的經驗告訴我,WF絕對制霸不可能!
除了企業跟業餘攤就把人打死了以外,還有COSPLAY區...當然也是按照慣例需要排隊
企業攤還有很多脫口秀.廣播節目現場錄影之類的活動
絶対無理.....


上一次COSPLAY我一張都沒拍,事實上連離開業餘攤都沒過...這次總算改善了,多了四張人類的照片= =

無敵鋼人ダイターン3
進場沒多久就發現的COSER
前面有一個人在拍,拍完我就立刻迎上前去
這是第二張,拍完第一張時我叫他用サンアタック
他還問我要原作版還是機戰版XDDDDD
沒看過原作的我就叫他用機戰版了,忘了叫他表演ダイターン・クラッシュ&變形



あみあみのコンパニオン
說正格的也不算是玩家的COSER,其實她的太もも非常非常萌...(;´д⊂)


準備好了嗎?開始RUN囉~

らき☆すた痛車發現!!!!
かかみんは俺の嫁
可惜我還沒看~



看了三次以上的等身大ハルヒ



みっくみく



シュラキ的主題曲不斷炸裂放送
shoot out shoot back show down SHURAKI Go on~SHURAKI Go on~Should Go~~~~
(今天有看到背JAM旅行包的COSER~~~還有妹~~~~~)


みくる的新作女僕造型,似乎是攝影禁止,抱著不讓工作人員摸魚打混的精神,我還是嘗試拍了
拍下面另外一套時被發現,工作人員還算機警!



至理名言再度出現!!!



這面像佼好略顯福態的青年
就是技安....マジで吹いたw


接下來這年表才是我們的世代嘛~跟我同世代的男孩子幾乎都有玩過




亂懷念一把,永遠忘不了我最強的坐駕在高雄衝撞前面的慢車然後飛到水溝中只有三顆輪胎還繼續跑
最強三萬轉傳說



壽屋工作人員不夠機警



等身大的北斗系列只有屌字(特別是馬上那位,魄力太強)





這也是只有”棒”字
エクスカリバー




エヴァ小刀



世界五隻限定,很有魄力,好像¥100多萬



也有賣COSPLAY系臉紅心跳光碟
有件事我覺得很怪,這是一個フィギュア系的活動,總是有一堆不相關的東西
不過很有意思,像跳蚤市場一樣
很多個人拿東西出來賣,收集的一些寫真集啦,錄影帶.光碟.卡片,隨便喊價
連港版DVD都有,但價錢約台灣以前賣的三倍,當然下不了手...
很多模型真是詭異到極限
也有很多盒子看起來就比我還老的模型,千奇百怪,有些攤位覺得在那邊一天也賣不出東西
還有叫麵店卻不賣麵的店
武器店總是出現,武士刀.西洋劍.警棍.手裡劍.鎧甲應有盡有(搬來會場很累吧)


詭異到不行的模型系列,坐在那邊顧攤的人一眼看起來就是痛い(請自行體會這字的意思)
有些真是已經完全變態了...有些則是拉褟到一定程度...逛到後面反而有股空虛感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參加這種大型活動,可以的話我甚至希望能做個節目向台灣介紹...真是很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