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台灣行腳文w


10月日本客人來,課長說帶去吃千葉火鍋
我對店名一直很納悶,到了以後一看
真是那個千葉
感覺挺妙的...(跟千葉県毫無關係)



菜色非常豐富,吃到飽



炸物



炒菜



神奇的冰淇淋機,我怎麼做就是做不出來,以為機器壞了
還問幼女要怎麼用(後面會公開)
我的操作的確沒錯
但就是弄不出來= =



沙拉



飲料



各式料理



棉花糖.巧克力噴泉



水果



蛋糕



居然有奧利多水!!



手搖飲料吧



素食



雪糕



冰淇淋



較高檔肉類要去櫃檯領
我一次都沒有去
吃其他東西家火鍋料早就飽了



爆米花.咖啡...等



熱狗.餅乾



油豆腐.燒賣.港式料理



各式醬料
課長的碗還掉到沙茶裡面...
別再耍天了.........
還好是沒用過的



手捲



總之很多樣式



鐵板燒



壽司



廁所還有神祕的自動門



廁所很有センス



店面挑高




整篇手機拍攝,請見諒


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對於現在食量激減的我來說看到這麼多卻沒胃裝實在痛苦(´;ω;`)
而且不到6點就開動....


http://www.chien-yen.com.tw/
官網
各地價錢好像不一樣
我是在林口店吃的
晚餐才399+一成
以現在吃到飽的價錢來說實在是很便宜
(台北動則6.700以上)


另外台北市只有一家店的樣子



我最愛的明治雪糕
對,連吃冰我都是要吃日本的
因為大家推的一些很貴的外國品牌(抱歉英文爛拼不出來)我覺得實在不怎樣
而且有些太甜
明治的很合我的胃口


最後是說好的幼女

幼女かわえええ(*´д`*)
不過她的一些行為我可不贊同
父母應該隨時看好小朋友們在幹些什麼事...
這邊不會說的太明
只能說去這種店吃冰時最好還是選有包裝的
はい
arrow
arrow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