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很像在寫いろいろ記事( ̄ー ̄;)
先倒敘!
9/7早上跟老超.JASON相約前去西門町的花月嵐品嚐ブラックモンスターラーメン


我先去新光三月跟わだっちさん見面,因為找不到停車位(那邊可以說是台灣最0難停車的路段之一)
所以很匆忙的一下就告別了,真是抱歉


到西門町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去アニメイト跟95晃了一下
アニメイト商品的匯率還是十分可怕
95想買アニカン2013年5月號
講日文店員居然聽不懂= =
不是你們有賣的東西嗎...
然而又獨缺5月號
殘念
接著會合吃麵!

就是為了這一碗
220元用日幣換算就會覺得很便宜
大約¥700多一些而已
對於特別口味的拉麵來說,定價應該都在¥850以上


嘛,不少朋友都知道我在台灣不吃拉麵
最近居然連續兩個禮拜都吃
不太符合我的理念



就是這一碗啦
蝶野代言的ブラックモンスター
好吃
真的好吃
道地日本拉麵的味道
老超還請我喝了一杯可爾必思
真是感謝


這一碗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最道地的拉麵
不過老超跟JASON都沒把湯喝完
湯頭稍微濃郁一點是沒錯啦


抱怨:
台灣這種走日式風格的店家店員都很愛說日文
嘛也就那一兩句
而且經常是講的不標準
沒想到老超這時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根本沒有在這邊耍日文的必要
而且我相信店員90%不懂日文


嘛,台灣真的很愛耍
我在日本吃中國料理時也沒聽過店員講歡迎光臨...
講不道地的日文還不如講自己的語言!


====================================================================

接著就去三兄妹吃冰
今天吃的是布丁雪花冰
70元
很讚!!


====================================================================

在アニメイト拿的
Pちゃん不參加
我不能接受見面會.對談等名義還要售票的
買CD付整理券我可以接受
台灣最近越來越多這種玩意
一律不參加





在雜誌風買了這資料夾
有印中文(台灣代理)的東西老實說以前的我是一定不會買
最近年紀大了看的比較開
就買來收一下


====================================================================
9/1

誠屋的拉麵



誠屋的から揚げ


這邊只談拉麵
這是最近兩年來第一次在台灣吃拉麵(好微笑不算的話)
失望
僅此而已
沒有說特別不好
也沒有說什麼好
食材看起來很像日本
吃起來卻不是太像
又或著日本誠屋是走這種清淡路線
沒在日本吃過不知道


「怕太鹹有清湯可加」
上面的花月嵐也是有這項服務
WTF?
邪道...
まさに邪道
在台灣吃拉麵會看到一些不可思議的現象


一家人去吃(這在日本不常見,除非是珍来那種)
女生很多(這在日本更不常見)
吃完不走,聊天等(拉麵是速戰速決的)


旁邊後來來了一家人
以為在吃台灣小吃
叫了一碗「蛋炒飯」
然後開始抱怨湯不能單點
說想叫一碗味噌湯來喝


雖然想笑,但是又覺得很可悲
還有台灣拉麵店為何生意都那麼好?
以前我心中,在台灣吃拉麵=邪道
自從吃完花月嵐後有一點改觀
不過會盡量避免


吃完誠屋後接著是青春譜卡拉OK

( ´∀`)


這次包廂不但有飲水機,連廁所也有
真是方便
不過沒水洗手還是要出去洗XD



YOU GET TO BURNING
失敗,不太會唱
查了一下オリコン9位的高成績!



鋼鉄のジーク好久沒唱了




這次不唱哀戦士
唱めぐりあい
好歌!



定番的ザブングル



聖闘士神話
這次盡量點一些跟上次不一樣的



大好き、大好きな愛の金字塔



大好き、大好きなメロスのように



懷念的素敵だね
不是我點的



Trust You Forever初挑戰



OO是武神點的







で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