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遠征6日目
中午在ファイト餃子用完餐後轉往池袋
這種近距離的移動單趟還要花上¥300左右...實在是很貴
SUICA儲值的¥5000越用越少...


本篇一樣都是MAG (ACG)店家為主
我也已經把分類改為聖地巡禮的「其他」
(日本各地MAG店家巡禮.這邊不用ACG是因為我最近才知道日本ACG是叫MAG,所以要開始用正名)
封面是Hisasi先生畫的
難怪這麼讚!




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



總是有人要在我拍照時檔在前面
這次終於怒了,請他閃,我要拍照
不過是看在對方跟我應該是同類人(ヲタ)才這樣跟他講


池袋很久很久沒來啦
今年第一次來
去年幾月有來也記不得了,可能是6月遠征
再不然就是1月了



虎穴搬家了




池袋B店
幾乎都是女性向商品
完全誤入歧途,趕快閃



路上看到宮野真守的宣傳卡車
開的太快來不急拍好



池袋因為乙女ロード著名
整條街上MAG相關的東西實在是不少(乙女ロード範圍外)




來到とらのあなA店







原來有擴大過
不過跟以前的規模比起來還是有差
喜歡搬家前的商品配置






薄本都是封面看看就好



適當



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的旁邊又蓋了一棟大樓



リンちゃん





ファミマ裡面找不到什麼ミクさん商品
好的早就被搶完了吧






K-BOOKS各店




男性向商品只佔30%左右
真不愧是乙女ロード
比率越來越少...去的理由也越來越少...



路過無數次的まんだらけ池袋店
每次看到這招牌我就不敢再往下走了
但今年偶爾有人提到這話題
這次我很勇敢的...渡日8年以來
第一次走下去了
繞一圈立刻上來
果然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らしんばん



一樓我從來都不敢進去
是說らしんばん我以前駐日時幾乎都沒在去(好像沒花過錢)
反倒是近年成為主戰場,跟まんだらけ一樣是個很可怕的地方


還以這次我居然沒找到ボークス池袋店...真是太久沒去了
這是少數以男性向為主的店家





アニメイト也移轉了




ゲーマーズ不變應萬變



就在ゲーマーズ附近
我肯定我以前在日本的時候,這邊不是東京チカラめし

我查了一下wiki
東京チカラめし是2011年才創立的
難怪我在日本留學時沒吃過
釋懷了



台灣麵...






大到靠北的池袋本店
比以前大的多了!!
8F
光排電梯上樓就要等到第3班電梯才有的坐
1F客人就破百了吧
客人女性7成,男性3成



加減拍一下
店內雖然女性向東西很多
但男性向大約也有4成
整個風格沒有差太多
搬家後感覺變更好了!







店內應該是自由拍照
反正這意義不大
日本人也不會拍








ペロペロ(^ω^)







以上,在池袋花了不少時間
趕往新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