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東京電玩展2007一般入場的開催日
也是本人第一次參加,去年這時候還沒來日本說
此外網誌分類也有所變更,新增聖戰系列,記載各大活動奮戰史...


今天出門時忘了帶之前買的前售券,又懶的走回去拿
加上跟人有約,所以就演變成強制兩天都參加


先坐車到東京,然後跟朋友~司會合
坐京葉線前往會場
電車坐著坐著
人越來越多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這一站下車(海濱幕張)
如同去年路兒說的,有非常多笨蛋在補suica卡的差價(日本的"悠遊卡")
真妙呀...兩天都看到很長的人龍在排隊補差價
明知道會這樣還不多存一點錢在卡裡,星期五我就存了¥5000進去(來回一次超過¥1300)


接下來就跟著人群走,不會有問題
很順的到會場
由於第一天忘了帶票,所以還得排隊買票,浪費了五分鐘左右


接著排隊進場,速度很快,沒什麼排隊的感覺,從開始到走路進場應該不到五分鐘


以前應該也有至少人生要去一次東京電玩展的願望吧~~
實現了!


跟司說如果走散了就各逛各的
話說完的兩分鐘內即走散
老實說這種大活動我也是喜歡一個人晃
因為殺陣時講求是速度走位


迎頭的攤位是SNK

其實根本讓我有點不知所逛
就走馬看花逛大街
然後參加遊戲票選

我選的是機戰OG外傳
順利的得獎了
參加票選獎,有點爛爛的去年海報一張

接著到了歷年最優秀遊戲展示區,有供試玩

其他就不詳述,有拍的照片都放在相簿中了


接著不知道到了什麼區,有展示很多動畫跟電影



超棒的,BIO HAZARD~~~
現場還有小道具跟戲服





再來到了一個攤位,名字我老是記不起來,給大家看看代表作就知道了

時間差不多是11:45
發現12點有送海報活動
立刻加入排隊,但是規則寫的有點看不懂
好像要加入會員?用手機
但是我不會...可是又看到海報無料...搞不清楚一個所以然
我想排隊那麼多人應該也不能全是會員吧,就賭賭看,反正才15分鐘
排隊時整理拿到的刊物廣告等,時間很快就過去
最後,順利拿到海報了
而且可以自選,我選了兩張(全三張,另一張是BL的...)


票價已值回~~


我來到SOFT BANK的攤位

為何展出星際大戰,我不知道
那時台上有活動,很多人圍觀
我也望了一望,此時讓我感覺很不好
工作人員很粗魯的趕人(因為在通路)
或許各位覺得原本就是我不對
但我並不是滯留狀態,前面塞住,動的很慢
我是被動狀態,也在這個時候望一下舞台
工作人員則是動手動腳,用手肘一直頂,我差點翻臉
對SOFT BANK的感覺很矛盾
書刊上面我很喜歡他們的,手機也即將改成他們的
但是...就是有讓我討厭的地方,不爽的地方....


接下來都是走馬看花狀態
有很多不知名.萌的,請至相簿觀賞


走到CAPCOM攤位

CAPCOM本次最讓人期待的大作
但是個人對CAPCOM作的槍射擊遊戲非常不看好
因為有慘痛經驗,而且我也沒Wii,也不想買...
但還是希望這是一款好作品


SE社

超棒的...
到時候勢必又要花一筆錢買= =
遊戲方面沒注意,沒太大興趣,該玩的就會玩~


穿越走廊,出現COSPLAY區
別篇再說好了


到達BCB區(BANDAI NAMCO BANPRESTO,實際上算一家:p)

但個人不太喜歡把BANPRESTO算在BANDAI裡面...
BANDAI苯來就是大廠,加入NAMCO後變的更大(原規模就在SE以上)
日本的遊戲會社最大的幾家應該就是SEGA.BANDAI-NAMCO.KONAMI.CAPCOM
其實SE應該算還好,多方面跨足的才是真正大宗(上面不含生產主機廠)


影片正好在放360的鋼彈特洛依,真是超讚
玩家甚至可以扮演一位士兵,肉身在戰場尋求求生之道


這邊的攤位才是我真正想看的,很多有興趣的東西
BANPRESTO四款都是只有展示動畫,但款款都是大作
機戰兩款,SC2&OG外傳,涼宮春日的戶惑.アルトネリコ2
銷售量預估10萬,40萬,15萬,15萬








BANDAI-NAMCO更是多強作





空戰奇兵,ACE COMBAT
這是現今遊戲界碩果僅存的王道之一
BC社也很照顧360,出了很多強作


再來是KONAMI

王道
雖然出了很多有的沒的MGS,但王道地位不會動搖
因為有這麼一位製作人

嗯,照片我是偷拍的...
在巴哈看到有人開主題,大家罵真三猛將賺,為什麼不罵機戰系列?
罵呀,連我都罵,因為機戰才是猛賺始祖呀
不...鋼彈系列才是...
今年機戰四款,無雙系列也不惶多讓
鋼彈無雙x2.大蛇無雙x2.戰國無雙猛將賺.戰國無雙katana.真35x2
目前合計八款,有遺漏請補足= =


第一天遊戲廠商部份就這樣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