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東京スカイツリー之行
也就是台灣所說的晴空塔
但我個人要用中文講的話只會用天空樹這三個字


天空樹完工也有好一陣子了
這期間到東京不下數次
聽說人實在太多,所以也都沒想要過去
這一次正好有空檔安插在行程中
選了個平常日的周五一早前往

因為今天開始使用東京メトロ2日券
於是就用時間換取金錢,不然南千住到這邊其實不遠

一路繞到押上
順著指標走毫無問題一路來到天空樹城下町



有種在玩ドラクエ的感覺?
天空...樹....城下町...天空の町....



9點左右到的,店都還沒開



事先用信用卡買好日時指定券
雖然貴¥500但是免排隊
跟STAFF出示手機給她看網路購票成功的MAIL
然後去櫃檯出示當時刷卡的信用卡即可拿票



簡介一本
當紀念品




送小扇子
雖說已經是秋天
但白天的東京還是都超過30度


天空樹
抱持來一次看看的心情完全是正確的
不過還是有上去就後悔的感覺
第一入場券實在太貴,日時指定要¥2500
第二就是塔系的景點我實在去太多
特別是東京
簡直毫無新鮮感...







適當的拍個幾張
當天雖晴
但是遠方的能見度很差,是因為東京空氣不好的關係嗎?






觸碰螢幕作的蠻不錯



紀念写真,當然要錢,而且人潮排的很誇張




屏風



大概就這樣



天望回廊
塔系的慣例
就是一張票不會讓你到最高的低方
還想上去就要花錢



所以又花了¥1000( ´_ゝ`)



回廊人稍微少一點
透光好
比較有fu



又是紀念写真
不過這蠻特殊的
相機從建築物外面拍進來




聖地的兩座山



北千住,所以這邊可以看到我住的地方?
還有男体山這名字是怎麼回事wwwww



筑波
對這兩字從小就印象深刻
因為LIVE A LIVE的近未来編



垂直落下




好懷念,2006年第一次到東京時的回憶
那船我也搭過




噴水好像是在築地?
那個我不想再去的地方




去過非常多次的両国国技館



東京ドーム



晴海、台場...




好多地方都有著懷念的味道




又是紀念写真
又是從外面拍進來



莫名其妙發光意味不明地板



到達日本人造建築物的最高點



もう来ねえよ


下樓
照例又不會一口氣給你下到底
下個幾層樓要自己搭電扶梯然後再轉電梯

垂直落下透明地板
看完就搭電梯閃了



天空樹のしずく¥450





老實說我覺得這三張拍的最好(゚ー゚)どや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