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都一個月了,才開始寫這一篇網誌
這一系列アキバ網誌有一點濫竽充數的感覺,這我也很明白
太多展示系列了@_@
買的.得到的書刊系列很多
總是想跟大家盡量分享導致
還請各位不要見怪


嘛~這一篇也還是"展示"為主
不過也有殘留最後的アキバ圖片,就一起奉上囉!


2010/9/20
應該是今年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好想很多部分都在別篇提到了,例如大箱爆胎...
原本計畫是去板橋(非台灣)吃拉麵結束最後的行程
但是在聖地的號召之下
還是前往了アキバ
最主要的是想到兩本畫冊還沒買
一本是:


Tony愛藏版作品集
7月才出的
我被短利所蒙蔽雙眼
選擇可折抵現金點數的アニメイト購買
我忘了Tony跟とらのあな關係比較好
之後去とらのあな看,果然有特典小冊子
不覚....
露天拍賣出售中,成本價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0201494688


另一本是りんしん先生的畫冊
遍尋不著,還請アニメイト店員幫我找,找了約15分鐘沒找到
服務態度真是太好了
k-books也問了,態度比較差
事實上才發現這本延期了,非常可惡
本來是正好趕上我去日本時出的...
這一等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入手...



アニメイト最近在辦女性向活動,袋子也很特殊
可惜這次沒去池袋
想一想突然好懷念池袋喔
電影院外牆的超大廣告不知道換過幾次了





アニメイト真是一家好店,這次花費不少
記得第一次帶za去的時候他問我店是開在幾樓
有點訝異會這麼問,因為整棟都是呀XD
他也很驚訝
我這才想起台灣都是只有兩層樓
我以前很常去アキバ&池袋的アニメイト,這兩間都是整棟,而且都有7F左右
とらのあな(虎之穴)也是呀,アキバ店兩棟開在一起


アキバ逛著逛著居然還遇到熟人,suyo
原來被感召的還不只我一個w
在京成電鐵上野站又弘雲 & za
日本真是小w


來點不相關的

大人的百貨公司

制服很棒(´・ω・`)
為什麼這會讓我想到AKB48?
最近知道以前日本同學大川君喜歡AKB48,讓我很錯愕
這是我認識的朋友.ヲタ中唯一喜歡AKB48的
他基本上是エロゲヲタ
算是這幾年我最知心的日本同學,也是唯一畢業後還有連絡的
可能也因為他很喜歡機戰吧,為了機戰買Wii的男人!



最高!
偷拍於祖父本館



偷拍於ゲーマーズ


這次有很多東西沒買,事實上都開始後悔了
例如
PS3
アニサマ09一日目BD
DQ9的三本大攻略(沒看到中古的)
魔裝機神攻略
OGサーガ2攻略
小海報資料夾...等


接下來就是展示部分啦,因為照片用完了
Tony那本當然就要提一下




























懶的作改圖的動作,所以只放上適合闔家觀賞的普通圖片
整本一然エロ滿載
原畫一樣是無修正
Tony迷絕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