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2013秋遠征的初日
第一餐就去了ミスターデンジャー
這間我已經連喊了3年卻還沒去的店


ミスターデンジャー是松永光弘選手的綽號
他是日本知名摔角手
可說是我從小看到大的選手之一
不過在台灣的知名度似乎不是很高
因為他在NOHA辦引退賽時台灣摔迷有稍微討論一下,大多都說不知道他
讓我非常訝異...


摔角提到デンジャー(危險)這個字眼,我絕對不會先想到川田
而是先想到松永這位危險先生
誠心会館出身,在新日本時代就已經下剋上擊敗青柳政司
台灣不是蠻多新日摔迷嗎?不認識他?
同門同期的斎藤彰俊倒是大家都知道(也是他的引退戰對手)


松永在W★ING的時代是其最光輝的時期
現在的台灣摔迷搞不好連這團體都沒聽過了
其實我覺得台灣摔迷大多都是にわか...


店的位置在東あずま
稍微有一點偏僻的地方
但是離天空樹スカイツリー不遠
不過必須坐ワンマン電車才能抵達

在日本很少坐這種
這次第一天就坐了
私鐵其特色就是貴而已


該店距離車站蠻近的,而且是直線
步行3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先來看看店內的照片
所有照片皆獲得店員.店主同意拍攝



牛排店




有不少著作



該店一頭牛只取2KG的牛肉



殺氣騰騰



店內有摔角雜誌可以看
正好有武藤W-1揚旗戦的最新一期



宛如台灣大會



超懷念W★ING時代的海報
松永光弘其是空手道家出身(誠心会館)
跟新日本進行異種格鬥後轉為摔角手
他的厲害之處並不是攻擊
而是「受」





這是他生平最有名的一戰
從後楽園2樓跳下
90年代看到的當時真是非常震撼
這人不要命呀!!!
他不管打任何一種死亡試合都是赤裸上半身,毫不畏懼
而且都設一些陷阱把自己弄的很慘
對他印象最深的跟POGO的火焰死亡試合,他的腳整個被火烤了好幾秒...
川崎球場頭髮還被燒焦鐵鍊吊在場外,那場也是印象深刻
所以現在才擅長烤牛排嗎( ̄ー ̄;)


摔角手餐廳裡面
他算是開的很早的
也開的很長久,生意最穩定的


店名は「ステーキハウス・ミスターデンジャー 立花本店」(法人名「有限会社ミスターデンジャー」)。自らの別名をそのまま店名とした。1997年、東京の丸八通り沿い(東武亀戸線東あずま駅近く)にて開店した。以後コックとして、試合がある日以外は自ら厨房に立ちステーキを焼いている。


ステーキ店開業の際には東京のレストラン「ステーキの志摩」において一から修行した。志摩での修行初日、店長が出勤する前に店の掃除を全て済ませて意気込みを見せた、という逸話もある。


以上轉載於wiki




這不知道何時的
鶴見是最近才剛引退的



在大陸打!?



被打的就松永!



T恤超帥的
弗洛迪.傑森.松永




可惜我從沒有在現場看過他的比賽
對大谷戰那時我好像還在日本,沒去...(還在埼玉打...)
他才是日本第一的死亡試合選手
雖然大家的印象都是大仁田
但是大仁田被打的慘度沒有像他這樣
比賽內容也沒這麼豐富(凶器的用法跟種類)




生意不錯
後來陸續不斷有客人進來
不少摔角手也很喜歡來這邊用餐
例如真琴
可惜今天沒遇到
他的店只開晚上,每周三公休,請特別注意
http://www.mrdanger.jp/index.html
官網


講這麼多,快來看看吃的

叫了杯生中,才¥350
日本的生中真是超讚的,就是順



主菜的牛排.漢堡排套餐



套餐牛排+漢堡排+沙拉+濃湯+白飯只要¥2000


飯可免費升級大碗
不過店員說一般的量就已經是其他店的大碗,加上這麼多肉
讓我不敢選大碗


濃湯有デンジャースープ跟玉米湯可選
前者是辣的,所以我選了玉米湯
非常好喝


牛排的話會問你要不要加大蒜
開始不挑食的我就說OK
然後後悔


整體來說牛排有一股狂野的感覺
可能會有人覺得腥這樣
但不敢吃羊肉的我對這樣的味道是OK!


漢堡排非常好吃
店內有數種醬可以自己淋,也都很好吃


用完餐後我鼓起勇氣問能不能跟松永拍照
店員說OK呀
只是我很緊張,講話聲音有夠小

照片看不太清楚
松永手臂上都是傷疤
他真是一位好好大叔
超和善,超靦腆
我很緊張,緊張到忘記跟他要簽名...好像連手也沒握_( :3」∠)_
只說以後還會再來!!(更會推薦給台灣的朋友們)




無限期折價卷!


臨走前,他居然還送我禮物


店裡的煙灰缸!!印有スミスターデンジャー!!!
他人真的太好了!
之前就算在麻布武藤遇到武藤也沒有這麼好的待遇!!!
請各位喜歡他的摔迷一定要去捧場!!
我還想再去,喝一次デンジャースープ!!


延伸閱讀プロレス観戦歴 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