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9/17中午
JAM 10周年武道館LIVE 1日目的開始前
我跟za坐車前往アキバ
走出メトロ車站,來到地面時的雀躍
你可否了解我當時的心情呢


一切都是這麼熟悉的景色
回家了
異邦人的返鄉
返回アキバ了!!


不過這一篇的主題其實是鋼彈咖啡廳(ガンダムカフェ)的食記!


在去鋼彈咖啡之前,先去了ヨドバシカメラ,打算幫老超換他的筆記本
但事情意外的棘手,事先我也這樣覺得
一張寫滿中文的傳單,只有一行日文,拿去給日本人看
這樣他會知道是幹嘛的嗎?


事實證明他不知道...照了DM上指示,去1F服務台詢問
店員完全不知道事幹嘛的,然後四處問人,打電話詢問
之後得知好像要去3F兌換
講了一個我聽不懂的櫃檯名,告訴我方向
於是跑到3F,但是始終找不到那櫃台,櫃台名我都不懂了
要怎麼找...
返回1F再問剛剛的店員,請他寫日文在上面
還真的是我看不懂的名字...道謝完之後
老實說還蠻不爽的,被這種鳥事耽擱很多時間,2點多了,中餐也還沒吃
等下還有LIVE
於是打算把這件事先放下,先前往鋼彈咖啡


出乎意料的,鋼彈咖啡排隊的人很少
前方大約只有8.9人
趕緊加入對列
沒多久,店員貼心的出來發冰袋


在30度左右的太陽直射下,這一包真是感到貼心呀
完全免費
裡面是有化學藥劑,可重覆冷凍使用!


排隊排沒兩下,後面的情侶突然說JAM Project
我跟za兩人都穿一樣的08台灣白T
我們很興奮的回頭,然後說我們是台灣來的(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在講XD)
我說今天有JAM的LIVE喔
在武道館,連續兩天
今年是10周年!!


女:好厲害,日本語ペラペラですね
我:沒有啦~過獎過獎
女:你喜歡JAM的哪位成員呢?
我:全部
女:哈哈
我:今天的LIVE跟以往很不一樣喔,JAM初期的成員也會登場
還有水木一郎アニキ喔!!ゼェェェェェェェット!


情侶兩人:(笑翻)
好厲害,我們回去重新複習七龍珠吧....
(意指七龍珠把世界串連在一起,讓外國人日文變好,但我都沒提到影山XD)


我跟za開心的繼續排隊,仔細一看,前面的情侶也是JAM飯,今天整個アキバ充斥了JAM飯!!!之後一路上都有遇到
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早起搶物販→下午去アキバ混時間→回武道館



沒圖沒真像
請注意男子的右腕
那對情侶因為都沒穿JAM T,只有帶髮圈跟護腕,所以我才一時之間沒發現
這張照片是巧拍到



玻璃上反射著祖父本館...



最近配合劇場版,正在舉辦OO的フェア
後來有點後悔沒點OO相關餐點(但也因此取消很多0079的菜單,這點很不爽)


是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搞出OO餐不稀奇
每天13~14,19~20時是為トランザムタイム
也就是OO系的爆氣狀態(這種俗用語好像不是我的風格,不過應該淺顯易懂吧XD)
該時段選購的醬料粉會改成紅色,有看過OO就知道原因了!!


排了約15分鐘(因為店不大,所以還是有一點久)
終於得以入場
店員會先帶你到位子上(有禁菸跟吸菸席)
然後請你放好東西去櫃檯點餐
東西一放下,點餐,邊排邊狂拍!



這個忘了點!!哈囉的蛋糕!!!
超悔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45SHG
鋼彈手機
廣告還用夏亞的名台詞XDDDD



點完餐後飲料可以先拿,櫃台小姐會告訴你到哈嘍那邊去等待!



我的飲料,忘了叫什麼,毫無特別之處,只因為最便宜= =



za的奶茶




這張在我們位子背後,覺得畫的真是好呀
不愧是介錯先生



這應該是陣店之寶,比例不清楚,大約是1/15




我們的位子
後來跟我們講話的情侶的男性有過來拍OO ^ ^
還跟我打了聲招呼



吸菸區
感覺很像在艦內!



もう最高!







拍不停




拍這張的時候還遇到非洲系的鋼彈迷,相當有禮貌,4人一桌!



電視在放OO相關活動



重頭戲登場,我們的餐點
這是za點的アムロ・レイのパイロットランチ
奶油一整個看起來就非常好吃
太奢侈了,連邦軍!!



我的シャア・アズナブルのパイロットランチ

當然麵包也要點3倍(要加¥200)
收據上還有註明,真棒!!



點夏亞餐主要是為了配合我的手機
913SH シャア専用ケータイ
半年沒用了,超懷念!!!



好好吃喔>///<



偷拍一下這張
搭訕情侶他們就坐這


他們比較早走,離開的時候男生還有跟我點頭,這感覺真好
在日本到處都遇到這些親切的ヲタ



紙巾都有印圖案



天花板像是工廠



廁所門,女性用反而有角(?



通用


廁所別有玄機喔

開門把我嚇了一跳wwww

充滿驚奇的馬桶w


廁所機關很多w

真棒w




大大滿足的
之後我跟za就去アニメイト看JAM美術展,以寫在心得前篇之中


也去了祖父本館等,因為時間的關係,行程就在此告一段落
不過這只是我4天5趟アキバ,3次ガンダムカフェ的其中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