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中午受弘雲邀約,連同suyo、エディー、ユイさん一起前往好微笑台北
當時的主題是人氣アニメ作品SAO
不過我完全沒接觸
只覺得角色蠻讚的
所以這篇不會有多餘的介紹,請勿期待w


當天因為出門前忘東忘西
遲到約5分鐘,真是抱歉


先來介紹菜單部份





無法解說XD




桌面
可以說只有這一種



這是ユイさん的



墨魚汁義大利麵
ユイさん當天點的
事實上我在6/23又自己去了一趟
喝了三杯開水點了墨魚麵
30分鐘左右就閃人
店員還忘了給我抽徽章...._( :3」∠)_


麵味道不是很優,253元_( :3」∠)_



跟弘雲她們一起去的時候選的桌墊
實在太優
所以才讓我興起去第2次的念頭




燉肉非常的硬
筋好難咬



麵包不錯
白飯好像要加10元還是20元



自己一個人去的時候選的ペロペロ(^ω^)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抽的徽章




名片





店內風情






桌墊有點想全收







徽章









女の子、適当
















掛軸真棒
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家幾乎沒有掛軸
想的起來的只有一個
還是之前suyo送我的FMP掛軸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本主題只到6/30
可能沒機會去了(´;ω;`)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