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的最後一天,5/6
JAM的LIVE來到了仙台
小弟也跟著遠征
同時也是第一次前往東北,此時也達成了日本本州+九州主要城市全走破的成就
(東名阪.京都.奈良.神戶.河歌山.北九州小倉.横浜.千葉.埼玉.山梨富士山.仙台...等)


出發是早上8點,東京下著小雨,高速巴士出發又延遲...



說到仙台
對於ヲタク們最重大的意義就是かんなぎ為背景的聖地!!
此圖片攝於虎之穴
容後介紹


先按順序講起吧
GW最後一天,很幸運的跟尖峰路線錯開,一路順暢無比
但是在休息站休息時,有兩位乘客超過休息時間,導致巴士晚了10分鐘出發
真的讓人有點不高興
坐高速巴士時總是有這種害群之馬,新宿晚出發也是因為有人遲到!


我在休息站幾乎都會拍照留念,這邊也稍微展示一下(手機拍攝)

佐野
應該是隸屬栃木県
因為看到



我並沒去過栃木
不過說到栃木県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頭文字D的ランエボ軍團
須藤京一主場的いろは坂
那邊的猴子我倒是蠻想看看!



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休息站拍的
因為總共停了兩個
休息站男廁前的告示,注意頭上燕子的窩
抬頭一看,真的有!
感覺很特別!



在第二個休息站因為肚子餓(近12點,加上沒吃早餐)
買了個大肉包¥190
跟東京比起來算很便宜


然後在下午1:20左右順利抵達仙台!
很佩服司機不管中途晚了多久,最後都能控制在預計時間內抵達!
去京都時也是這樣!


一到仙台,立刻前往LIVE會場排隊買GOODS,詳情請見LIVE篇


====================================================================
GOODS買完後開始研究車站週邊,順便也開始了かんなぎ聖地巡禮
詳細巡禮文請見かんなぎ聖地巡禮


在站內發現樂天隊的商店

東北是他們的主場
最近(寫本文時)的戰績好的不得了
GW全勝維持聯盟第一戰績


補上第二天早上拍的



接下來,說是かんなぎ聖地巡禮,其實一開始的目標是仙台ACG巡禮
第一站我來到了メロンブックス


在日本這麼長的時間以來
從來沒在這家店買過東西
倒是留美的友人阿唄卻常常買:p
進去晃一圈我就閃了



ANIMATE仙台店
店又是開在一個商場裡面
那商場非常非常舊,就像西門町附近那個什麼商場,有電影院,二樓軍用品店很有名的那個
而且商場散發很難聞的異味,就像以前新光華門口...


這家ANIMATE店面非常之"長"
也算是很特殊,看到一個こなた樂高造型隨身碟,還蠻想要的
不過居然要價¥3980,4GB
買不下去= =



這張是我偷拍的
即使在京都被制止,也動搖不了我朝聖的決心
難得到仙台(可能是一輩子唯一一次)
不拍這難得的景象怎麼行
供奉ナギ様的神壇(?)
說是這樣說,貢品都是商品= =



本篇開版文的的虎之穴
也是光看不買~



此棟還有兩家有關ACG的店(一樓是AC,也算的話,共四家)
這邊我不得不介紹スーパーポテト這家超級馬鈴薯店
這家店新宿好像有,我不是很熟
但是仙台店
很了得
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夢幻珍品最多的電玩店
夢幻珍品指的是古老的レア遊戲
雖然一般都會聯想到まんだらけ
但是這家的珍品我覺得更強
各式就主機就像汽車殺豬場一樣多
DC的莎木不知道有幾片,全部新品¥100還是¥200
如果有機會去仙台,一定要去這家店看看!!
日本有節目還是DVD有介紹這家店


差不多下午3點,趕快想辦法解決中餐

¥830
加了"加味蛋"(味付けタマゴ),多¥100
味道不錯,重口味
考慮2個小時候LIVE就開演,不能吃太多,來不及消化...
事實上每次LIVE我都很注重當天吃飯時間.內容,都要調整好!


接著打算先去旅館CHECK IN,放行李,途中看到一家

玄德呀!
跟劉皇叔不知道有沒關係(´・ω・`)


然後又在路上看到一個應該是穿JAM T的人(粉紅色)
因為是一瞬間,所以不能很肯定
就在旅館附近!而且他往車站(會場)移動
在交錯的同時,我們同時注意到彼此的存在
四目相對了一瞬間
那感覺很有意思( ̄ー ̄)


去旅館CHECK IN

這次住的旅館,非常便宜,一晚¥3100,號稱全仙台最低價
跟テツシン講這價位他居然嫌貴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啦(就算是台灣,這價位也是很低)
這價位幾乎跟多人住一間的民宿差不多了
他說膠囊旅館更便宜
膠囊價位差不多也要¥2500
之前我跟我哥有聊過膠囊的話題
他說他從來沒考慮過
現在我想一想很有道理
真的是不用考慮膠囊旅館
沒必要那樣虐待自己(把人塞在一個大膠囊裡),又省不到多少錢


這旅館外面看起來不錯
裡面真的是¥3100
不...不到¥3100的等級= =


乍看之下OK



門沒有其他鎖,只有自動上鎖的喇叭鎖



空調的地方,其實上面很黑像燒焦一樣,只是閃光燈打起來就淡了



超棒的開關,我到退房前都沒按過
房間也不用插鑰匙,一直都有電


最棒的是浴缸,一開始因為有布簾擋著沒發現,拉開

那一塊像口香糖的是什麼= =
然後後面還有補過的痕跡



拉近一點
當下立刻決定不泡澡了,看到這樣哪泡的下去= =
然後翻翻旅館說明
吹風機還要去櫃台借....
沒在怕的啦,今天就不洗頭了!
戰鬥澡
3分鐘洗完(講的都是LIVE結束後的事)


====================================================================
跳太快,先回到LIVE結束後
在車站附近的松屋,發現樓上似乎有一家不錯的店
唐揚げチキン+カツチキン
Wチキン定食,白飯大碗招待才¥650
進去看到至少有6個JAM歌迷在裡面吃
不過上菜速度很慢,等了15分鐘左右

看看
看看
看看這肉量

在東京這種量不花個¥1000多是絕對沒有的!


可惜味道普普,但是醬料有兩種,配合兩種作法的雞肉,吃起來很新鮮
沙拉醬是特製人参口味(中文打不出來,打日文漢字= =)
也是很好吃
吃得我肚子超撐!
想說走的時候跟JAM歌迷打招呼說聲"乙"
可是他們比我先走,當然也沒跟我打招呼Q_Q


下午的聖地巡禮有幾個景沒找到,我一直耿耿於懷
殺回旅館,在大廳上網開始找相關資料
還拿相機猛拍電腦螢幕,然後立刻殺出去巡禮
不管已經超過晚上10點鐘,而且剛看完LIVE還沒洗澡...
詳細請見巡禮文....


巡禮完回到旅館已經快11點
戰鬥澡洗完發現忘了帶內衣,於是就直接穿上旅館的浴衣,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就拍了一張

剛剛在大廳上網時看到一婦人剛洗完澡穿著浴衣出來,身影十分優美...一直存於我的腦海之中
接下來整理一下行李,看看電視

健介夫妻賣健康食品的廣告...像台灣第四台的那種
健介夫妻真是無孔不入呀!電視曝光率之高...


也稍微研究了一下付費頻道,只能免費看20秒...

心得:日本旅館都一定有成人頻道(有料)= =


看了一下SMAP吾郎主持的節目,挺有趣的
我在日本大部分看電視的時間都是在旅館看的
我平常在家幾乎沒時間看電視
半年約1小時程度(指自己房間)


旅館的房間只有一個小枕頭,不夠高,有點難睡= =
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絕對不住這間了= =


早上6點半起床,6點50 check out
第二天的行程完全都是安排かんなぎ的聖地巡禮!
所以詳細請見聖地巡禮文



中餐,在下馬吃的
¥347的超便宜拉麵
不過很難吃= =
應該是這一生中吃過最難吃的日本拉麵....
但是店裡的人都很客氣,應該說東北人都是超客氣的!


高砂巡禮完回到仙台市
仙台的電車也很鮮
下車要按按鈕才會開門...真的很莫名其妙的設定

下車時我還忘了按
外面的人等我按...(外面也有開關的說)


接著又逛了商店街的あおば通り
前一天因為太趕逛不完整
意外發現VOLKS

原本是要找GAMERS
卻找到VOLKS
後來發現VOLKS招牌上面空的地方原本就是GAMERS...


然後....剛剛查了一下官網,似乎是搬家了Orz
仙台店還在...可惡,沒去成



VOLKS專用電梯
5/23有模型的活動
但當天要去JAM的LIVE,在新潟
沒辦法買活動限定的ラミア 1/4GK了
http://www.volks.co.jp/jp/srw_og/lamia3/index.html
不過看到價錢也是退避三舍...
到時候拍賣應該至少會貴¥兩萬= =


逛了一下VOLKS,在寄賣櫃中看到不錯想要的東西
想說難得來仙台一趟,應該買點紀念品回去!!!
於是就買了


看出來了嗎?



娘娘どんぶり!!!




一番くじ的D賞
娘娘碗
入手價跟抽一次的價錢一樣,¥800
碗還很沉喔


實體




不過這一點都沒有仙台的感覺就是w


仙台的特產是牛舌
但是本人不太喜歡
而且燒肉太貴,所以也沒有吃
最後還是有帶伴手禮回去


東北限定うまい棒
很貴喔,是一般的三倍貴
¥580才20支



還送小模型

買個感覺而已(´・ω・`)


準備返回東京

居然有352公里...
一個台灣的距離了嘛...
那之前來的時候算開得很快了,4個小時多就到(扣掉延遲出發,休息站時間)


一路上打PSP殺時間
中間停留的休息站

我發現司機跟我前一天來的是同一個人
態度非常和藹
遊覽車也是同一台,昨天下車時有記車號
一路上看到一些熟悉的地名
蔵王,原來在東北,是東北的飆車聖地
菅生,GPX裡面主角的車隊名
佐籐,日本大姓



勿來,駕訓班名



日本休息站真是很棒,還有寵物專區
專用的垃圾桶,飲水區...等


準時到達東京,約晚上9點40
東京還在下雨...
最近走遍日本各地
也有了新的價值觀
原本我很喜歡東京
但是想起蟻プロ的話,汚い東京...
現在真的是有這種感覺
人實在太多
生活實在是太忙錄
在東京生活的人痛苦指數都相當高
日本外地的人到東京應該會很不適應
有時候看日劇的確有到東京不會坐電車的人...


回到寮的時候約10點半
還來的及吃晚餐
整理行李上個網,弄到兩天,想到隔天還要上學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