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個多月,我才想起來這篇忘了寫Orz
也算是食記!最近食記還不少!


3/30台灣支部舉辦的天海春香x高槻やよい誕生日会
地點是在熟悉的台大對面巷內的KITCHEN66
這是一家著名的美式餐廳!

圖2為店內的鎮店之寶,怪獸漢堡(モンスターハンバーガー)
由於時間隔的真是太久了,讓我記不清楚這漢堡的價錢
大約是300元吧...大概
(沒拍菜單真是失敗)




因為本人是JAM飯(或許根本不需要說明XD)
看到怪獸這兩字很難不起反應(搞不好是因此才點的)
而且另外在店裡看到一幅海報



JEWEL...
看到這幾個字沒有反應也難(現時點部份台灣JAM飯可能比較難體會)
2月兩場JAM Project THE MONSTER'S PARTY中的「特別來賓樂團」
THE MONSTERS BAND中也有一位Jewel

我不太清楚海報中那位JEWEL是不是就是MONSTERS Jewel所尊敬的那位...


離主題離的很遠,回到正題
照例我是獨自前往
到的時候台灣支部本隊都還沒來
打電話給紳屎,結果他還在捷運上!!!我一開始就連絡一個最晚到的是怎樣www
過一陣子本隊到達,一起入場


我很少吃這種正統美式餐廳(或許是第一次)
從國中開始一直想吃一次FRIDAY至今仍然未實現


有拍一些他人的食物

已記不得是誰的什麼漢堡



應該是紳屎的披薩,而且還沒吃完



巧薙,當天很多人點怪獸漢堡,忙壞廚房了(而且支部每次行動幾乎都是20人以上)




照片看起來還好
實際上現場看到很有震撼力的怪獸漢堡!



因為太大,所以必須分解來吃


漢堡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料
保持原味,很健康
建議可加番茄醬


接下來是跟惡德ㄎㄧㄤ來的ASL07 LIVE場刊
搞不好有人看了會以為是アニサマ
アニサマ好像只有台灣才有人稱ASL,個人蠻不習慣的一個略稱,很繞


這邊是アイマス的ASL LIVE!
07年我在日本時所舉辦的
當年還沒買360,無印應該也還沒買
所以完全狀況外自然不可能參加
惡德這本是在まんだらけ買到的,好像才¥500...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撿到這種好貨...是說我場刊是從哪一年開始收的也忘了
4th以後的一定都有
3rd好像也有但不知道放哪去了...




今日主角的兩人\(^o^)/




ζ*'ヮ')ζ<まやちゃんだ!



我覺得變化最大的就是ミンゴス
認不出來的程度



一次也沒在現場看過的ゆりしぃ



認不出來呀
沒戴眼鏡好珍貴(^ω^)



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д`*)



ひろみんママ以前造形很樸素



キング辨認度很高!




ぽんちゃん&アッキー
大家幾乎都是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年輕
這些照片看起來有歲月的痕跡XD



不過我比較喜歡樹里さん當時的造型



這些Q版造型好懷念!!




無印時代的畫風
現在看還是很不錯




好久沒參加支部的公式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