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3/19~3/31
有初音ミク&ドラえもん商品的販賣
所以讓我有一點興趣
而且認識的朋友都沒去,沒速報
只好自己去
我是3/23週六去的
SOGO忠孝店已經很久沒去過了
因為東區很難停車
我特地早上開門前過去
順利的停好車
還沒開始營業



第一次看SOGO開店
讓我想到去年因為オレンジ旋風目睹了兩次新光三越開店
那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 ̄ー ̄)



啊哩
不是11F嗎....?


正門人太多,我從側門進入
上電梯
大家都要去12F
11F只有我一個人下
也沒搞錯

ミクさんキタ━━━━━━(゜∀゜)━━━━━━ !!















這對一個月前才去北海道做ミクさん聖地巡礼的我來說簡直是毫無威力...
老實說很失望
2分鐘就結束了



w
一些観光スポットwwwww






ドラえもん的土產很可愛\(^o^)/


上去12F



展場內部沒拍
類似的展覽我有來過
商品幾乎都是日本過來的,價錢也是日本價格


有看到牛奶冰淇淋,有點想吃,但作罷.原因,我還是不太想在台灣吃日本的東西,縱使會場很多店家都有派日本人到場


不在台灣吃日式料理,像是在台灣作的日本拉麵就不是日本拉麵了,定價跟日本差不多,但食材有些是用台灣當地的,不是說台灣不好,而是味道不一樣...然後定價跟日本一樣這我無法接受



看到這個我只能苦笑
上個月才吃過的スープカリーGARAKU
而且還是被我評為不怎麼樣的店家w
今天對上個月才從北海道回來的我來說真是讓人失望的活動XD
10分鐘就打道回府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