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去的那一天ゲーマーズ正好在展アマガミ
雖然沒玩遊戲也沒看該作アニメ
但是很喜歡該作的畫風(キミキス有看,被稱為黑歷史的アニメ我還覺得很棒)


這一張我還有電話卡,因為覺得太讚
當時又還在駐日就標下來了




















ペロペロ(^ω^)










不會忘記那水着&膝窩裡側的親吻...





不知道該作者有沒有畫エロゲー?





其實該篇有一張並不允許拍照,但為了prpr還是拍了



ペロペロ(^ω^)
這種意境太棒了(;´Д`)ハァハァ


接下來界少一下敗家物
在祖父買的特價品
說用買的也不對,因為沒花錢

200點就入手





ランカちゃんやっぱ一番だ!





一直想帶左下正常色的ランカ回家pr
就是最早的一番くじ那隻
之前一度高價
現在能見度不高,但不貴
只是沒有力氣帶回家了(後天一大早要趕無託運的飛機真是一大敗筆)



左下雖然很可愛,但覺得一番くじ沒做好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ペロペロ(^ω^)



這樣讚,全開的大本台幣不用60元即可入手
日本就是這麼讚的地方!!
另外這次我沒買エロ本
請不用期待




換什麼名字與我無關
總之簡稱它PE3
查了一下資料
一直以為PE2也是近百萬片結果只賣了34萬片?
是1代的1/3
那3代這片還可以賣到23.5萬片左右算很不錯了!


入手價多少?
¥350
換算台幣近100元
我用了點數,是點數
原價是¥980
K-BOOKS買的






盒書超完好




付卡居然還是新的沒拆!!




這片是我這次唯一買的遊戲

就花¥350而已
所以這次物質方面的花費真的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