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又是一個Pちゃん不思議傳說
去過アキバ100多次的我
這是第一次去神田明神
以前也一直想去啦
只是都不了了之
自從モモーイ連續兩年在這邊灑豆以後
就決定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我是從後面繞過去的

愛走後門的Pちゃん(只是碰巧)
由於前一天坐夜巴上來
相機無法充電
到東京時雖然找到地下街有插座,但是電池老化接觸不良,充不起來非常要命
所以
本篇絕大多數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敬請見諒








風景照我不太會解說XD
這算是我今年的「初詣」吧
又不太算是,因為信仰的關係,我不會真的拜
只是看看風景







日本這些神社古色古香
對台灣人而言很有異國風味
真棒



這邊發現一個梗
阿梅(ウメ)跟弥生(やよい)的合照ζ*'ヮ')ζ<うっうー



這麼冷他卻不開花(´・_・`)



正門







境內總是如此清爽乾淨,真棒



神田明神一大特色
因為位處アキバ
所以痛絵馬的量是日本數一數二的





















日本水準果然很高!!
這又是一趟滿足成功之旅!



アルバ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