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明一下主題
就純愛手札遊戲中的時間觀念
秋天是9~11月
所以這次的行程算是秋天
2012年我只有春天沒有在日本渡過


這次遠征主要目的相信大家也很清楚
1.為了見福山芳樹,成功戰勝病魔的這個男人
2.モモーイ,第一次參加モモーイ的ワンマンLIVE,是我人生的一個夢想


同時廉價航空崛起
讓台灣日本變得很近
但是買樂桃可以買到來回8500元左右
我還真不簡單(苦笑


出發前連日大雨
當天早上雨勢過大,只好做計程車去機場
要價900元(算便宜的)


到太早了
我剛到的時候還沒開放CHECK IN



首次的桃子
真是期待



我的早餐
エディー送我的けいおん!餅乾
吃完後再買10元關東煮,感覺就很幸福


找最後一天在桃機2航工作的阿潮
用她們店裡的無線網路殺時間
還順便寫了給福ちゃん的卡片
內容是說很想見他,之前在May'n的LIVE DVD聽到福ちゃん講過的話很感動
並且希望多注意身體,台灣的歌迷們都很關心福ちゃん


由於11月工作忙到翻過去
這一封信的草稿是在出發前一天公司職員.課長做讀書心得報告時所寫
在機場寫好正稿


告別阿潮
我到日本才發現我有帶土產給她...我把土產又帶回日本了Orz
今年1月去日本也因為忙到翻掉導致一直凸槌
發科



登機
很陽春的飛機,小小台
把我劃到我最討厭的窗戶位子
旁邊坐兩個不知道哪裡的老外(女)
講話聲音很大
很不爽
不過也讓我放棄睡覺
趕快來想寫給モモーイ卡片要寫什麼,草稿原稿一起寫
各位可以知道這趟行程有多匆忙了吧
飛行途中也不得閒




座位
我覺得是夠寬敞了


空姐還蠻可愛的
前面的台灣人一直拿大砲偷拍她
後來空姐出面制止
之後又回頭來讓他拍一張正面
真是好空姐


圖中有兜售一些食物
意外的連白開水都要錢







比市價貴不少
但我覺得以機上價來說是很便宜
想到每次出差如果飛機上有供主餐就不能請餐費實在很幹
飛機上的爛餐點值25美金...





真Q



偷拍一下空姐,但是很不清楚
所以我很生氣
此外樂桃的廣播只有日文跟英文



大概是和歌山一帶
難得靠窗就拍一下吧



無事抵達関西国際空港



再次徒步於機場跑道


台灣乘客幾乎都慢慢來逛大街一樣
所以在入國檢查時根本不用排什麼隊,很快
當時我就覺得檢查人員的態度不優


等行李,5~10分鐘
出境
居然要求我開箱檢查
日本入國約20次
這還是頭一遭
當然我沒帶什麼違禁品,就開給他看
可是感覺不好
很差
記得ユイさん以前也抱怨過関空的海關
他後來回我推文,說関空服務是全日本最差的
我這次深深感受到了
雖然我去過的日本機場只有成田.羽田.中部.北九州,還有今天的関空
其他地方至少都像正常日本人一樣態度親切
今天的實在差透了
比台灣還惡劣


第一次到関空
不熟悉
出2航搭巴士到1航
然後確認電車車站
接著拿KIX卡

確認了ラウンジ

以為KIX會很有用
實際上幾乎沒用到XD



美食街
迅速確認了午餐預定



蓬萊511
大阪名物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包是日本最好吃的
又大又便宜



然後我就買了燒賣



為何包子好吃卻買燒賣?
因為包子吃過啦
當然要吃吃不一樣口味
包子可以明年再去吃!



打開居然沒有少,非常失望(;´д⊂)
(沒重現G.T.O恐怖燒賣傳說)



這家用料都真材食料
滿滿的肉
6個好像才¥390


其實在領卡時時間擔誤了
若是沒有領卡的話可以直奔大阪市區
拿完卡要多等30分鐘的電車
後來發現沒差


可以去吃午餐
可以逛一下機場的ローソン
可以去ツタヤ看一下HOBBY JAPAN


然後還差點趕不上電車...


約一個小時到達新今宮
新今宮南海車站附近有超便宜自動販賣機

寫全部¥80
實際上幾乎全部¥50
還有¥30的
自己換算一下
賣的比台灣量販店還便宜



買了一罐可樂
才¥50
還是百事的!!!
只是在2個禮拜左右就要過期了


一路很順,沒有迷路
找到ローソン
拿了之前在アマゾン買的東西
會在別篇介紹


找到旅館
一個年輕小哥當家
帥氣又很親切的幫我把行李拿到房間
還給我大門密碼跟Wi-Fi密碼
一晚才¥1500
我睡兩晚還用點數只花¥2500
各位可以換算看看
再去看台灣的住宿費...



房間



在日本睡過各式各樣的爛旅館,我居然還覺得這間特別大!






還有電視哩
只是我第2天發現房門的鎖太破
就算是鎖上的
我只要稍微出一點力就可以推開( ̄ー ̄;)
十分安全...至少沒有被偷東西


另外等到我第2天洗完澡才發現有新的淋浴間...
舊淋浴間很破是真的,用雨棚當隔板...
但是我的要求只有24小時可以洗澡而已...
所以ok



這在當地算價位便宜中稍微高一點的
可以推薦給各位
另外傳聞新今宮附近治安很糟
我覺得還好
或許我沒去很糟的地方吧
只是感覺有點像台灣


之後行程就是電影跟オタロード散策,マジスパ湯咖哩了
請參照別篇


後面分享一些有的沒的
都是ローチケ那本的內容

綾波好棒




奈々ちゃん



布袋さん





エヴァGOODS,好棒




原來南里小姐有公式FC



ペロペロ(^ω^)



又去不到了(´;ω;`)ブワッ






エヴァ展
札幌...
這日期...
可以去....!



東京オードサロン
太懷念了吧....
我多少年沒去了...


當天在看電影之前都沒有身處國外的感覺
這一點相當奇怪
是因為日本去太多次了嗎?
還是大阪太像台灣...


1日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