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遠征因為只有4天2夜共65小時
非常短暫
所以幾乎沒有景點方面的行程
第二天上午高槻行結束後
回到大阪市區,也就是梅田一帶進行ヲタ系店家巡禮



アニメイト梅田店
雖然只有一層,但是規模很大
而且店外正裝潢成エヴァQ的式樣!










好棒!




好棒!



好棒!



好棒!



好想參加



イエイ\(^o^)/


沒敗東西
朝下一站前進


再度遭遇やよい軒wwwwww





まんだらけ梅田店
構造相當詭異

有點像中野店4F樓梯上去的店家
山洞風
梅田店也是蠻大間的
漫畫非常多
不過也是沒有想敗的東西
まんだらけ除了中野、アキバ店以外我好像都沒敗過
著名的渋谷店我居然還沒去過
可以當做下次去東京的一個目的



這!?!?
第一次看到


まんだらけ梅田店位於商店街之中
那邊的商店街以海產店跟風俗場所為主


另外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有逛心斎橋店
有機會補完



非常難找的とらのあな梅田店
真的是非常難找
在地下
地方幾乎沒有任何廣告招牌
連跟隨時都在導航模式的ユイさん都找了一下子



唯一的招牌就這兩個



超小間
是我去過最小間的一家





稍微拍一下


再來




ゲーマーズ梅田店
終於走完了
這幾間全部都開在不同的地方
要走完還不是很輕鬆哩




戰利品
代買的





買來意思一下
可以當早餐吃?


繼續


梅田的地標
ヨドバシカメラ梅田店
睽違5年半再次造訪
內部構造跟一般ヨドバシ類似,特別是アキバ店
所以很親切







對厚,在ヨドバシ買樂器還有還原點數!


各位有沒有覺得奇怪
我上一篇介紹敗家物少介紹一個遊戲




小島秀夫作品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ロードオブシャドウ
原本沒打算買的
但因為我最近沒惡魔城玩
就買了一直在ワコン區的這一片
標價是¥980


付款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
¥500
只要¥500
還還元10%....


イエイ~~~!



另外大量購入PSN點數
不過老超代買1張

點數花的兇呀
加起來我已經買了36000點了(還送過1000點)
我PS3才買1年半...


逛完ヨドバシ差不多下午4點半
該移動前去LIVE會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