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武道館1日目
為了買限定的T恤,打算提早去武道館排隊
雖然這次心得寫的很快,但是也已經過了兩個禮拜...細節感覺記不太清楚了= =
大約是9點到達武道館吧
換東西線的時候還坐錯邊,沒看就衝上車坐到反方向...耽誤了一點時間...
然後一到武道館又往前衝,結果排隊動線跟以前不一樣Orz
一直因為這種鳥事拖到時間


到隊伍的最後尾正好遇到阿亮&アレックス就一起排隊了
當天雖然出著大太陽,但實在是有夠冷,白天約6.7度
排起隊來真是要命,所幸有從台灣帶來兩個暖暖包才不至於凍死
接著就是玩PSP消磨時間,或坐或站...


武道館,ロック & プロレスの聖地
加上這兩天,來到武道館也有9次左右
還沒好好拍那顆洋蔥
這次終於如願


冬の日本
久しぶり
這次也是JAMワンマン第18.19次參戰
因為去年沒去台灣那兩場,所以還沒辦法到達20
記得初參戰的日子,2007/1/20(日本語の勉強は4ヶ月くらいのところ)
剛好滿5個年頭
07年2場
08年4場
09年6場
10年3場
11年~12年4場


幾乎每一場都是我寶貝的回憶
因為JAM,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更有很多那一瞬間的戰友


排隊沒多久,開始賣了(11點)

我覺得今年排隊的人潮沒有往年多
我到的不算早
但是讓我感覺可以很從容的買到想要的東西



以上除了毛巾之外是武道館限定商品
月曆會給人一種限定品的錯覺
但其實不是,2012年初開始販賣的,最早是広島場
另外各地的福袋裡面也有包含月曆


在排隊的時候
有一個莫大的驚喜

猜猜看他是誰? LV0



ファイアーボンバー!!!
福ちゃんキタ━━━━━━(゜∀゜)━━━━━━ !!
超幸運的,目睹福山入場w



順利買到週邊
因為去年10月東京沒什麼買
所以這次買的相當多,十分痛苦
同時因為這次時逢過年,無法前往銀行郵局換日幣
又有很多臨時多買,導致身上的錢非常吃緊
故沒有完全完成代買使命,還請見諒


雖說如此,我也買了
シンフォニックDVD
我が名は牙狼CD x2
月曆 x3
絆T x2
場刊
資料夾
撲克牌
還有之前買的毛巾
共計¥28000(不含毛巾.網購)



兄さんカッコいい


此外排隊時也看到JAMセリカ痛車登場(沒拍到)
車主リア充確認済\(^o^)/


CD的攤位人真是多到炸開,我想這些銷售數量都沒算在オリコン上
月曆比想像中的要大了許多,一路攜帶在身上非常艱苦...(包包快扣不起來= =)


買完之後先行離去,沒想到在路上又遇到這次的主吉他手-ジェットフィンガーさん
就一個人默默的走路到武道館
也沒有人找他拍照或簽名
只是發現他的人都很驚訝!
まぁ~他給人的印象就是無口,酷酷的


之後前去豚野郎吃午餐,會在別篇提到
結果連在那邊都遇到JAM飯...
是JAM歌迷有同樣的思考模式也不奇怪


結束アキバ的行程後回到武道館
因為還沒跟井上大見面拿票
所以回去時間比較早
4點左右就到了


這邊不得不補充一下早上排隊發生的大慘事
說也奇怪,不知道怎麼搞
可能是因為起起坐坐,天氣又冷的關係
我的左膝蓋故障了...走路莫名的痛,上下樓梯更是要人命
時好時壞
加上提了一大堆東西逛アキバ
回武道館後又從置物櫃領土產出來(帶了8本FF誌.海報.T恤.茶葉...等)
到達跟井上大約定的地方就趕緊坐下休息
簡直是痛到讓我快要放棄比賽(不排除坐著看LIVE...)
井上大又很晚才到,相當痛苦><
更痛苦的是後面入場大LAG
讓我一路狂幹
16:30開場
直到17:00左右才開始放人...砥礪我的心志...


進到會場內又是一陣忙
忙著換衣服.換隱形眼鏡
忙著送禮
時間那麼少,趕的要死
所幸一切順利
見到フォロワーさん:わだっちさん、珍獣さん


わだっちさん是我見過最熱愛台灣的日本人,去年就來台19次,是最強的イベンター
會講中文,而且懂的很多,好像是自學的!!
他愛台灣就像我愛日本一樣\(^o^)/


珍獣さん的一些評論見解相當對我的胃口,非常尊敬他
而且他也支持JAM、モモーイ、奈々
送他同時有介紹這3人LIVE的FF誌應該是恰到好處\(^o^)/
珍獣さん也非常的客氣,還送我土產



看起來十分高檔


是羊羹
好漂亮!!
ありがとう、友達( ´∀`)


也見到去年まっくん台北公演認識的INNさん,晚上會一起去飲み会


還有還有

タオル君\(^o^)/
相変わらず元気ですね!
剛剛在場外也遇到,一直在我附近走來走去w
本來想送他雜誌,但一直沒有機會,可惜了


對了對了,還有對我最好的井上大
這次也收了她的土產


因為幫她買台灣GOODS又不收她錢,還拿一些土產給她
她感動之餘兩天的門票只收我¥10000
雖然我百般婉拒,但她還是堅持要少算我
於是就恭敬不如從命
お言葉に甘えて
這額外的收入對我日後的行程有莫大的幫助!



不會再犯拿錯日期進場的錯誤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