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完武道館GOODS後跑去御茶ノ水排豚野郎...

豚野郎應該是在ν速上看到的
看到滿滿的肉片覺得實在很讚
於是就安排到這一趟的行程中了


由於是用東京メトロ的2日券
繞到御茶ノ水比較花時間,非常不方便...
明明離武道館很近的說


御茶ノ水以前常常經過,但幾乎都沒下來過
可能只有2006年到東京第2天前去打住宿合約時才有去過


店在JR車站附近的牌樓
地下鐵站出來步行也只要3分鐘以內,也蠻好找的,附近都是吃的


窄窄的樓梯上去,沒多久就看到排隊的人潮

基本上是一路從3F排到馬路上
我去的時候算幸運
從漢堡排店開始排起



以份量有名


大約排了30分鐘
對我的膝蓋真是不錯的負擔


要先買食券,快排到時店員就會出來叫你先買



連水杯都高人一等
我裝水的份量約一般店家的杯子...
這杯子超大!



登登登!!!
滿到炸裂的豚丼
一定要豪華的,所以就點大的了!!
加上みそ汁
一共¥980!



炭火燒烤的味道配上特製醬汁
讚啦
男子漢的豪快料理!!
完食!


不過吃到一半居然流鼻血,最近常常流鼻血說...Orz


離開的時候還在樓梯間看到JAM飯在排隊...07白色旅行包
她也有發現我的存在...


吃完已經1點多
時間稍為尷尬
還是按照原預定去アキバ!
捨棄地鐵
改坐JR,一站就到!!


其實用走路的也很近...只是沒走過,當時也沒有距離感Orz
嘛~結果all right!! ^ ^v


====================================================================
後面消化一下ケンリュウ的特效藥!





當紅的LiSA
歌我沒聽過幾首




モモーイ( ´∀`)



ももクロ










まっくん有














這兩人個人初單獨LIVE就都是5000人規模的會場...
有很多人一輩子還唱不到...
スフィア魅力太強大...



出道沒多久就到C.C也算很強了




小貼紙不知道他從哪得到的@@?



這張不管隔了多久看到還是覺得很棒



還以為她消聲滅跡了@@



ハルヒかわええええ!!!





みのりん



めぐみ






我是超時空SP版



胸熱( ´∀`)



May'n的2回目武道館レポ





いおり>///<



ミク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