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事しろゼ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ット
はい
不會有工作的照片( ̄ー ̄)



還蠻想買的XD
可是アマゾン買不到
不知道販售數量是幾個,感覺應該在個位數之內...
アニメイト何時會賣呢?



早就載了( ̄ー ̄)



\(^o^)/




終於拿到這DM
我有多拿一些,有需要的請留言
連同アニキDM一起送



工作第一日
這一次沒有買NEX
不過一般的百事就很好喝了


晚餐
今天選了お好み焼き
台灣翻譯為大阪燒,不是很恰當的翻譯
原文大阪毫無關係
只是有大阪跟広島兩大風味
帶我們去的日本人S氏正好之前在広島工作
對広島風お好み焼き有很深的執念
說有熟悉的好店,要帶我們去


日本晚上實在很冷,接近0度
徒步於商店街
結果...沒開= =


心中更冷了XD
S很囧,他想到停車場附近還有一家
又帶我們走回去
門拉開,店裡毫無客人
(這在日本比較偏僻的地方是很常見的,很居家的小店)
哇靠,老闆一個人喝的醉茫狀態
坐位都是報紙有點凌亂
S問老闆有什麼風味的好み焼き
老闆說就一般的
S很堅持要廣島口味,老闆說抱歉沒有
然後S就帶我們離開了= =


我跟S說不一定要廣島風的,也不見得一定要お好み焼き
但是S執念很深
還碎碎念說我們昨天吃過拉麵,不能再帶去吃拉麵
然後用手機狂找お好み焼き的店
又開始帶我們途步
走了約15分鐘
還經過我們下榻的飯店(這超瞎XD)
終於找到一家広島風的店了!


總之先來生中( ´∀`)
乾杯



しらすサラダ
這超好吃!!!
S氏很喜歡釣魚跟吃魚,開始跟我們介紹しらす
我說是江ノ島名物(因為前兩個月才去過的XD)
他說我真懂(挺
跟江ノ島不一樣,江ノ島的是透明的,應該是生的
這是熟的
好吃到炸,再多我都吃的下



因為他們都開車,所以還是只能喝假啤酒



我的お好み焼きすぺしゃる
裡面料很豐富,份量也不少



好好吃( ´∀`)


後來日本人陪我們步行回飯店附近的ファミマ就先行回去了
很可惜スライムまん已經沒有賣了...
嗚嗚
發售到現在過了20天以上了吧
沒有也是正常的...(100萬個限定)



很可愛的モンハン x キティちゃん
(我到當時還不會用iPhone對焦Orz)


回旅館也大約10點,很平常的下班時間( ´_ゝ`)
沒有一天有空閒可以泡澡休息的...
以後有機會,成員又ok的話我一定要要求日本人帶我去イオン(超市)
因為那邊有一家アニメイト而且開到10點



第2天工作時買的飲料,難喝



這家之前有吃過,像卡拉ok式點餐的燒肉店!
原來是韓國風
其實是日式韓食




鞋櫃
日本要脫鞋的店我覺得很邪
因為有人會尷尬
今天有股異味,應該不是我...




肉!!!!




酒!!!!


總之先來生中!!!(生啤酒中杯,日本定番)

超大牛舌!!




ビビンバ
還有什麼鐵板炒飯
鐵板炒飯意外的難吃



酒系我來了不同系列共三杯
不好意思再多喝
冰塊有夠大顆,一點醉意也沒



兒童餐好Q
好想點XD



想點まるごとフローズン苺 居然沒有



只好妥協吃豆乳プリン
不怎樣
就這樣我吃的應該是四人裡面最多的(課長早上已經先回台灣)
在日本出差要吃夠本是我的執念(Pちゃんイズム)
之後就直接回到旅館,也是10點多了
日本人常問我們回到旅館後有沒有再去哪裡玩
拜託,都幾點了,你以為是在台灣嗎?
而且我們出差是做苦力,不像你們來台灣只要出一張嘴...
經過兩天的奮戰,左手食指不時出血,多數小破皮
個位數氣溫還讓我想全裸工作(因為苦力實在太熱)
腰到現在還在痠( ̄ー ̄;)


最後來分攤一下萌展示部份

很萌呀
但是發表後好像就沒什麼大作為











ドリパ2012春
在我出差期間武神有傳訊息通知我有便宜機票去大阪的
時間正好就是ドリパ大阪
可是現在已經沒票了
據說是來回4000元...
但我查了一下捷星好像是單程4000
如果有來回4000的我真的很想去><














這幾隻都作的超棒





















浜松相關文章結束\(^o^)/
最近部落格(2012年開始)人氣低到極限,網誌閱覽總人數是蠻高
但文章閱覽人氣好低
有點傷心
摔角那幾篇是特別慘
當然跟以前也不一樣了
現在5篇加起來的人氣還沒以前一篇的一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