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初出張\(^o^)/
第三度的日本出差
基本流程都跟以前差不多
所以廢話不多說
本篇有幾張名古屋照片,然後就是前往静岡浜松旅館.商店街之類的照片了



ミクさんマジ天使( ´∀`)
第1張拍於セブンイレブン
第2張拍於ローソン
第2張拍的時候尺度相當夠
儘管旁邊有站著看白書的人,還是照樣給他拍下去
因為那看白書的人也在看同一本XD


從中部国際空港到名古屋的路上其實風景很美
之前好像都沒拍過


西武的巴士經過( ̄ー ̄)v



之前同事推薦的藥妝店
在名古屋駅附近(アニメイト斜對面)



買了這些...
其中只有MINTIA & ストッパ
是我的
該藥妝店非常便宜MINTIA一盒才¥68
超商價要¥100
差價非常大
上野那間店還便宜


ストッパ雖然之前說沒什麼用
但心理作用還是很需要的,買了大盒的
買藥就花了¥13000多


這次出差成員老實說非常差
加我共三人
一位是第一次出差日本時的課長
另一位是第一次出國的同事
所以都得要靠我,換言之之前計劃提前來日本玩或延後回台灣的計劃徹底毀滅...
本來想去広島、名古屋、兵庫等地看JAM LIVE兼觀光
甚至飛神奈川參加マクロスF的(還好沒有)
最後成為天馬星幻想(去也是狂花錢,沒去也好)


到了名古屋駅沒理由不去SOFMAP
就算課長在也是

(*´д`*)ハァハァ

不過課長沒進去
有帶同事進去
他是PS VITA台灣發售當天購入的同事其中之一
稍微有玩一些電動
不過沒有買遊戲
當天的中古品種類少價錢貴,沒有購入必要
ワコン品也幾乎沒有
所以很快就出來了


然後就直達浜松
坐計程車去旅館
司機很妙,一上車就問我是哪裡人,台灣景氣如何
け・い・き?
我有一點愣住(為何開頭就是景氣?)
他還試著用英文解釋:マーケッティング


司機先生非常健談
我明明就都是用日文回他
但是他卻一直想用英文跟我講
英文很破的我要想很久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ー ̄;)
聊到公司的事,他說他知道我們公司
他說他以前在菲律賓待過,有認識當地的アーティスト(歌手.演出者)
他說那些音樂人都想用我們公司的樂器,可是買不到


順裡抵達旅館,順利チェックイン
因為這次的同事的日文姓也跟我一樣
所以チェックイン時有一點小笑話
跟旅館人員有說有笑也蠻不錯的v( ´∀`)v
這次訂房是打電話訂的
原因是這樣點數比較多,或是直接從官網訂
但是我忘了密碼,其實應該是根本沒設過...


我在掛電話前有這樣跟飯店的小姐說
小姐立刻算我網路價(便宜¥1000左右)
讓我感覺很好!!不像某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
有空我一定會多晒一下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
這是我遇過最爛的日本服務業
原因我應該會寫在いろいろ記事
有一部分的朋友應該已經知道我所遭遇不愉快的事件


回到正題
打開房門

以前介紹過,這邊就不重複



這是定番,房間桌上一定會有一堆包裹
不過這次託買託帶的很多



我表弟最喜歡的樂團
裡面有一片好像是日本限定發售(還是有收錄限定的曲子)
寫這篇時表弟已經拿到,非常開心( ´∀`)



這片是我的了,也出了好久(駐日前就崩盤的遊戲)
sofmap官網買的,¥1480
很漂亮的價錢



今年攻略預定



除了有一些指紋以外,狀況很好






盒書完整



這一組,我買了三次...
看來不用在いろいろ說
這篇就可以
第一次買錯,賣給了小game
第二次想說沒問題了
某bird年底去日本玩的時候,寄他的旅館
也就是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
該件アマゾン&クロネコ都顯示12/24就已經配送完成


等某birdチェックイン當日
回報說沒收到
我打算寫mail給旅館詢問
居然沒有email...
只好入會,有個詢問的mail
寄信過去毫無回音


過了兩天只好打電話過去
說東西已經給某bird了(態度不優)
問某bird,他說不是我的東西


只好打去クロネコ詢問
非常親切的告訴我該件是一位叫毛利(モウリ)的人蓋章收件的
我把訊息傳達給某bird,請他幫我問櫃台
櫃台居然回答說毛利那天沒上班,當天沒收到包裹的鬼話


沒辦法,只好找クロネコ幫忙
看能不能提出傳票還是什麼
以前我在クロネコ做過
他們的客服系統非常完善
回應速度也很快
至少有先回幫我調查
不過等了一天還是沒消息
我不耐煩寫信去催,立刻得到回覆
一樣是毛利收的,好像交給一個叫水鳥的飯店員工
我把此事傳達給某bird
然後隔天他就回台灣了...東西=沒有


再隔天我被決定為出差成員
我就立刻打電話去該死的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問是怎麼回事
結果是那叫毛利的接的
說有收下包裹而且有交給某bird
一派胡言,但是我又能奈她何?連客訴的管道都沒有(有也沒用吧)
再一個隔天
アマゾン傳退貨通知給我
真相完全大白
當然也跟我想的一樣
旅館收下了東西卻沒給某bird
然後又司自退貨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差勁的日本服務業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東新宿
請大家去東京玩的時候不要住這間旅館
服務態度米田共


如今,終於入手了!


附件都沒用過的樣子
看來賣的人跟我一樣是很愛惜東西的人!!
我還有寫信給這家店道歉



sofmap官網捕了一些螢光棒
隨時維持安全在庫是很重要的



UO
大家可以驚訝
LIVE歷6年近80場的我是第一次買UO
這是真正的UO
不是大閃光
一支¥200



兩本都是幫老超買的




這本我自己沒有買



我很滿意
只要再出差一次點數就到了可以使用的層級(¥5000)
對於未來去日本玩時的住宿費有很大的幫助



跟第一次出差晚上吃的是同一家拉麵
第一次吃醤油ラーメン
這次是吃塩ラーメン


吃完後課長跟同事去打電動
我一個人繞去アニメイト
會另外寫過


之後去ゲーセン跟他們會合




即使店員在旁邊我還是照拍不誤
這就是我的精神(Pちゃんイズム)
而且還當課長的面夾憂ちゃん...
花了¥1000,相當400台幣不到4分鐘就完全消滅
( ´_ゝ`)
好後悔....太衝動了
要是總仔(總經理)在就好了
他一定會夾給我( ´∀`)
連唯ちゃん一起









拍爽爽,最近的景品都好好喔



ローソン
居然只剩りっちゃん沒賣完ヽ(`Д´)ノ
超怒
我帶妳回去!!

りっ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りっちゃん




レイ也帶回去了( ´∀`)


另外是旅館的電視篇

志村右手邊(裏側)那女的蠻可愛的!




チェン\(^o^)/



在台灣知名度很高的波多野
有機會想買卡來看看\(^o^)/
(完全沒機會)



-2℃( ´_ゝ`)




小丸子的廣告很可愛




!?




個資外洩
仲間有船的免許耶



還蠻喜歡她的
只是我現在都沒在看日劇了....



離開旅館前一部分的飲料
看起來有酒鬼的fu XD


旅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