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1年最後一篇アキバ記事
寫的時間是12/10了...回台灣後簡直就是忙到炸裂.於公於私
再寫下去又要去日本了XD


讓我回憶起當天的事吧!

這兩張真的是最後才拍的
アキバ的象徵
我回台灣是10/24,當週正好有シュタゲxラジ館的活動
相信有接觸的人都有印象,當時新聞非常之盛大
遊戲中場景在現實中重現
實在令人感動
可惜就差這麼幾天
無法親眼目睹!




當天逛了新ラジ館
的確如Steven所說,挺微妙的
我可能不會有興趣


走的時候我才想到新館另外一處我沒逛到
據說是電子零件,我想我更是沒興趣

ゲーマーズ
右側的電扶梯入口封閉了
要從店內迂迴



寫著寫著又有一點感傷^ ^;





內部某一樓層似乎已改成這樣的主題館
還不錯



忘了在哪拍的,應該是因為有JAM字樣吧!?










K-BOOKS
搬家後第一次去,晃了蠻久
不過最後沒買東西,未購物時間已經超過一年
不知道點數卡有沒有過期,蠻擔心的





這部感覺非常微妙,不過因為某個因素讓我有點想看w



(;´Д`)ハァハァ




虎穴兩間店這次逛的時間不到60秒



アニメイト也是,完全沒進去
時間實在是不夠




てぃんくる展的海報怎麼都一樣....


雖然早上在ガンカフェ吃過アッガイカレー,中午吃了ケバブ
但是肚子還是不太滿足,2點半左右跑去吃唐家刀削麵


能回味的味道就找機會回味
大約兩年沒吃了
實在不想再吃辣的,所以就點不辣担担麵



我本來是想吃ワンタン麺的說
居然沒賣
我應該是只有這個新口味沒吃過



懷念的樓梯間






メッセ的電話卡還是這麼迷人







這才是我嚮往的街景!
連老超都說出「去過秋葉原地下街像屁一樣」的話
アキバ對於ヲタ來說就是故鄉



賽亞人飲料
za有買





繼續為著這些笑容打拼(?



Steven他們愛用的咖哩店關了
好像我要離開日本時就快關的樣子
取而代之的是かつや
對我來說是好事
可以不用在跑去中野吃了!!
我對かつや也有很深的感情(06年第一次跟朋友的自由行,第一次吃的店家)



ほっちゃん( ´∀`)



アイマス最高( ´∀`)



LiSA( ´∀`)




イカちゃん天使( ´∀`)



離開時依然是要坐京浜東北線
有注意到嗎?這是第6車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