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有點強硬的題名^ ^;
繼續10/24在アキバ最後的行程

↑沒玩エロゲ,但是這片讓我注意很久


這間祖父的外牆我以前都不太拍
因為都是エロゲ,當時我都是直耶拿DM回去拍
如今狀況不一樣了,於是又拍爽爽







突然一張3次元( ̄ー ̄)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祖父1號店?
以前這邊應該是賣電腦相關用品(有買過滑鼠)
也就是以前ヤマギワ那棟


現在以音樂為主打了
1F有一半是AKB48系,但是I don't care



讓人感覺ELISA還有在唱(´うω;`)




アイマスのみんなマジ天使
原本CD相關都是對面在賣



中央線的斑馬線附近空地(以前有很多攤販進駐)
現在也蓋起大樓來了
上一趟還是空地,這一趟大樓已成型...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型態



とらB
可惜最近モモーイ沒發片
とらのあな超挺モモーイ的
之前がんLove時還有モモーイの日替わりメッセージ
然後しょうわ時也有一些活動跟展示
不過我沒進去逛,ANIMATE也沒
都沒時間了...


展示一下敗家物
主要在祖父1號店敗的

2007年モモーイ的世界巡迴DVD
這片發售當時我人在日本,とらのあな到處都是
我記得當時有點心動但是沒買
如今成為モモイスト後找尋這片變的有點困難
所幸這次找到了!!
¥2980
以モモーイ的中古DVD來說是屬於較高單價的



アニサマ09 BD
兩日份
我最後一次參加的アニサマ
一片才¥4580,比アマゾン中古價便宜很多
而且,3片同時購入再5%OFF (尾數是5的日子5片購入10%,可惜今天是24號,我今天回台灣)






我去的這一天,有JAM、モモーイ、May'n等人



封面就是UO海



有影山、奥井、奈々、GACKT、アイマス、ゆかりん等
沒去這一天有點後悔




現在看起來有點諷刺( ̄ー ̄;)



妖精!!



長老



まっくん



サイラバ & 第一次收錄的アイマス
主要就是為了アイマス買的呀!!





因為2010年的價位都還稍高
在まんだらけ看到盤面B才賣¥4000就衝動買下
事後才發現是DVD Orz
我要買的是BD呀!!!!!!
無奈回台灣賣掉,所幸還賣出了( ´∀`)



非常要命,我忘了我是在哪買的了...
不是祖父.不是K-BOOKS(這次沒買東西)
所以推測是在まんだらけ購入
價錢大概是¥1280~¥1980



這一趟購入的DVD & BD
加上アイマス吃飽飽活動,是我這一趟的最主要消費


DVD.BD以後可能都會去祖父1號店挖寶
售價有時候意想不到的便宜,特別是比較新的
不過這次買的那三片花了¥11343
獲得點數是0
祖父的點數非常鬼畜!!!!
剩38點可用


萌展示



最近大人氣的タイバニ
特別是在女性觀眾之間




コスパ最近出的T恤感覺都不是拿來穿的












蘿莉好棒
原來蘿莉名字叫萊姆w








總選舉這幾個字現在看到很反感
什麼都要總選舉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