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翼.路姐.瑞秋等人約吃飯
小翼提議一間算是新開的女僕店,ACG Cafe-空想具現


位於師大路巷中,離我家算是蠻近的
該店好像是去年11月開的,不過之前完全不知道@@
時間差不多到店門口就遇到小翼,然後直接到店內等了

店內有不少ACG誌
有很久沒看的娘TYPE
所以等下文中大部分的照片都是那些XD


沒多久迪歐登場
他比較不認識
但好像有見過,十多年前?


接著是瑞秋,原本以為她會遲到比較久XD
最後是影月跟路姐,算是都來的很快w
(因為我也算遲到XD)


到齊後,由女僕店員介紹餐點
進行點餐
主餐方面是義大利麵&三明治
價位在女僕餐廳中算是不貴的
低消是120元
セット從另加100元起跳
可以選兩樣配餐
配餐有湯.甜點.沙拉.80元系飲料(可補差價)
加麵30元(1.5倍)



我的雞蓉玉米濃湯.60元
其實已經喝了一半,今天我都是單點



小翼的,不知道什麼口味



瑞秋的iPhone
其實我一直也很想換,但是想到要辦吃到飽每個月1000多手機費真是吃不消
還有手機本身費用又要2萬多...



瑞秋跟她的餐點



我的義大利麵,口味也忘了
有加麵



影月的隊長機,有角


路姐跟我的一樣所以就沒拍了

路姐的甜點,超Q



迪歐的飲料



小翼的黑魔導咖啡凍
名字是取的很屌,但是實物有點讓人失望,御飯糰咖啡凍( ´_ゝ`)


該店最大的好處就是拍照自由( ゜∀゜)彡
還有日文刊物很新
服務很好


但餐點方面,個人覺得是イマイチ
味道偏淡,沒什麼味道
後來還跟店員要辣椒醬來加,稍微好一點
瑞秋也是這麼覺得


開水方面我相當不滿意,裡面放了檸檬
但是我喝起來像是薑汁的味道


然後是拍的一些刊物.DM等照片



義演LIVE,萊姆也會登場
原來這間跟伊斯特算是合作關係?(還是同一個老闆?)



這場不知道耶,而且居然有兩個人我不認識Orz



奈々ちゃんかわいいな(´・ω・`)






↑最喜歡這張
雖然我不是她的飯,但真的好可愛




あや



スフィア



ほっちゃん



May'n



梨香



福山出道20周年live
超想去的呀...唉
但是這張アルバム我一定會買,絶対!















かわいいな




雜誌部份就到此為止了





店內照片



最後有填問券送原子筆(有填下次消費還送甜點)
好像只有我比較認真在填= =
暱稱還用本名(Pちゃん)


今天的話題感覺我沒參與很多,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翻雜誌跟拍照= =
意外的是非ヲタ的瑞秋居然能融入的還算愉快XD
真是了不起XDDDD
我想諸位開頭的第一句話就讓她聽不懂了XD


其實翻雜誌還有一些話題讓我感覺有一點失落感
動畫沒在看,整本看過的東西沒幾個
話題插不上嘴(這倒還好,去的都是比較沒看新番的老人,而且機戰話題一定是20世紀的機戰,作品一定是7~80年代)


上一次跟うどんさん(留學僧)吃飯也是,沒看新番的話感覺話題都會少很多


還有雜誌整本都是萌系,以前也說過,過多感覺不見得好
現在有點活在2.3次於夾縫中的感覺


就醬~
沒想到上次聚餐也是半年前了(去年萬聖節的可思客)


瑞秋就更久了,最後一次還是在日本
當時承蒙款待(明明她們是客人,我是主人才是Orz)


另外就是臨走前小翼問我爬富士山有沒登頂
我說要爬玉山的時候記得找我
希望有一天能一起去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