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晚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新宿準備搭巴士
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我要去京都...


很順利的找到集合地點,已經有不少人在此等待
看到工作人員一位小姐不斷的在重複自己是XX公司,我聽到沒錯就加入等待行列打我的PSP,後來發現要先報到
就去跟小姐報上我的名字
她跟我說今天我是坐第三車,還重複一次用手比並且講英文的three...
妳還是給我講日文吧= =


不久,被帶去上了巴士
位置是靠窗,我希望靠走道,因為好尿尿...


等到11點半,時間到居然還不發車,就這樣一直等,還不時聽到很吵的聲音
一群年輕人喝醉酒鬧事聲
我想就是那個影響到出發,醉鬼裡面好像有乘客?
不管怎樣,我還是在玩我的PSP = =
到了快12點,終於出發了,司機說會盡量維持在原訂時間到達...
別拿我們的命來開玩笑呀...


開了一段,車裡所有燈都熄了,不少人都開始入睡
我還在玩我的PSP,後面的人依然忘我的在吃他的零食
後來司機廣播不知道是啥挖糕,我想有可能是叫我不要再打電動了...
事實上我在等安眠藥藥效發作而已,他廣播完之後我也差不多了...
一路好眠,中間有醒來尿尿,休息站居然只停兩個,停第二個時天已經有點亮了...
再次張開眼,到了
平安抵達京都
下車
哇靠,冷耶
要命呀,我只有帶ドム外套,其他全部是短T恤...
要命,4月中日本早上還是只有15來度...


於是到廁所多穿了一件T恤,稍微好一點...
接著找寄物櫃,放行李,因為還太早(6點半到京都)
然後開始研究巴士
我下車的是京都站八幡口
那邊十分荒涼,研究的巴士都不是我要搭的...
打算先吃個早餐,畢竟今天要玩一整天!


吃了麥當勞

車站內的,由於椅子很特殊,就拍一下,這椅子都在店外
而我也沒坐那裏XD


穿過地下道,也大致明白建築物內有哪幾條線
找到京都站的正式出口!
也研究了巴士的路線圖


這邊先介紹一下京都車站好了

這邊好像有手塚治虫的美術館



京都鐵塔,很醜一個



正門出口



京都還有通到高雄( ̄ー ̄)




超長電扶梯,一路通到11F

影片中4:17秒出現的場景就是了,建議直接跳到那,不然前面會ネタバレ後面的遊記XD



屋頂




有三個學生在競速= =



很了不起的建築,事實上建築的物內部的照片幾乎都不是當天拍的...
其他部分可參照らき☆すた聖地巡禮6
http://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20539367


接下來的行程前往了木幡,一樣請見らき☆すた聖地巡禮6


結束木幡行程後,回到京都車站
打算前往清水寺
時間差不多,看到巴士來,要命,停的站牌怎麼不對呀?
我看等巴士的人都老神在在,沒啥反應
我一個人追了過去
這一追就慘了...
坐到反方向巴士
要命呀,原本到清水寺只有8站的
這下變成48站(真的)
爆炸了...看在票價都一樣的份上...
而且起手無回大丈夫...
認栽了...
打打PSP,坐了80分鐘左右才到...原本只要18分鐘左右的。・゜・(ノД`)・゜・。
形成大大的LAG,要命
開始趕路囉!

由此進入
一路上都是學生.老外


附近也很多這種古色古香的建築物



到處都是人



學生,看不出來是國中還是高中,裙子的長度告訴我是國中...



終於到達,因為當天天氣不佳,照片ISO約100~1600,大部分同一景都會開兩張以上,不便之處請見諒





京都櫻花盛開,忍不住還是拍了起來




清水寺不愧為世界遺產,到處都是美景



裡面好像可以參觀生小孩儀式過程...
不是很懂
門口收錢老杯講話不用敬語,一直說什麼不去看會遺憾
我選擇了遺憾,進去要錢



多拉空,啪啪啪







終於進到清水寺本堂,要錢,¥300
(還是說鄉下的高中生裙子都很長?)




這邊香港人非常多,這人用盡吃奶的力氣還是舉不起來
可以參照らき☆すた聖地巡禮6



導遊阿姨讓我想到らき☆すた裡面耍同音字的導遊大嬸...



來到京都就都在逛廟


====================================================================

位於清水寺本堂境內的地主神社
可以參照らき☆すた聖地巡禮6



消災解難小紙人,一張¥200
買了在他身上寫字放到水裡,讓字浮起來就可以消災解難








為了拍這張讓我等很久,有幾個香港”厨房”在那邊耍,我非常的不爽
真的是國中生死小鬼的樣子,即使我在旁邊瞪也毫不在意
只有一個比較乖的男孩發現有異,一直叫其他死小鬼趕快走了,最後還幫我把勺子排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