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由於玉置方面收集不到相關曲目
導致心得上面發揮有困難
內容長度方面會跟モモーイ的差很多,還請多包含
====================================================================
一開始玉置帶來了3首K-POP風舞曲
由於在前半モモーイ部分我經燃燒殆盡
所以整個人呈現賢者タイム(冷靜)狀態
(還是有微動就是,主要是這些歌都不熟)


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帶來的兩位ダンサー(舞者)的汗噴的很兇XD


MC:
玉置: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
很高興跟大家見面
希望能不輸モモーイ,HIGH翻整場
接下來為各位帶來XXOO(歌名)
音樂放下來結果發現講的不對XD


台下觀眾的熱情程度不輸モモーイ
中間很歡樂的在打藝


MC:
玉置:
我的曲子大家可能比較不會抓,ノリ很難跟


觀眾:
不會不會


玉置:
等等喔,我準備了一句


觀眾:
ゆっくりしてね(慢慢來)


玉置:
ゆっくりしていく(笑
(我會慢慢來的)


於是想了一下,她用很可愛的聲音講出頗為標準的中文:
我將會全力演出,大家和我一起high吧


觀眾: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熱血)


玉置:
大家high了嗎?(中文)


觀眾:
high~~~~~~~~~~~~~~~~~~~~~~~~~~


接下來又唱了幾首歌


MC:
玉置:
很感謝日本地震後台灣給予日本的援助
twitter上的朋友也都叫我要跟台灣朋友們好好道謝
在旅館的房間裡面也有放捐款帶
真的很感動
接下來要從アルバム專輯中帶來一曲,這首之後的歌相信都能讓大家很high


觀眾: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這邊真的是不太理解為何要え,這邊是該歡呼的地方吧?)


玉置:
只有一首啦
1曲だけ聴いて~
(就聽一首啦)


唱完那一首之後就是”種”連發了


Reason
種死ED曲,現場熱唱厨,腐女子歓喜
台灣特產熱唱厨
前面幾乎都沒看到他們的影子(God knows...時有一些)
這邊完全爆發,配合一些腐女子的尖叫
現場high爆


Result
其實我不確定兩首的順序
但是結論都差不多


MC:
玉置:
日本では見たことない盛り上がりです!
(在日本從來沒看過這麼HIGH)


這我相信,因為她不管怎麼看都是アーティスト系
台灣觀眾的聆聽模式都是聲優、アイドル系
アーティスト系LIVE幾乎是沒人會打藝
有PPPH也不會發警報
(就是PPP前的ハイ~ハイ~ハイハイハイハイ)
我個人是傾向分歌手類型用不同的應援方式


玉置:
去年年底我把頭髮染紅
日本的男生們看到都-_-狀態,ええええええって感じ
這在台灣OK嗎?


觀眾:
OK~~~~~~~~~~~~~~~


玉置:
這樣我就安心了!
我昨天到台北以後有去玩喔,有去了101
還有那個叫什麼?很多年輕人的地方?


觀眾:
西門町(さいもんちょうwwwwww)


玉置:
對對,我還在那邊買了耳機…等等
現在的渋谷.原宿到了晚上都沒有電,暗暗的
在台灣讓我感到很有元氣,獲得了力量!


玉置:
大家high了嗎?(不能否認她講中文真的很萌(´・ω・`))
(一共喊了好幾次,觀眾沸騰到極點)
讓這熱力傳到日本去吧!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這首歌,這是我的出道曲


Believe
這是種三曲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
脫離賢者タイム,恢復正常的high
旁邊兩位モモイスト也是
(モモイスト:モモーイ歌迷的暱稱)


當初有點納悶為什麼不是最後在唱這一首
聽了下面那首就知道了
歌名不明,但是歌詞中都是Bye Bye跟謝謝
很適合作為結尾


====================================================================
就這樣,今天的live部分結束了


接下來主持人SAM登場,並請出今天兩位歌手-モモーイ跟玉置出來發表感言


モモーイ:
歌手們會從歌迷身上獲得力量
這句話是真的!不是裝模作樣!
我會將這些力量帶回日本,謝謝
今天也是第一次跟玉置合作,很愉快
希望大家回去以後能夠上網跟日本的モモイスト們互相交流
以後還能再來就好了!!


玉置:
我第一次來到台灣,台灣朋友的熱氣讓我感到很高興
日本的歌迷常常會聽到忘了ノリ(忘了要怎麼跟high)
台灣觀眾好熱血
期待下次再來
這次亞洲巡迴的終點是中國
我將會把得到的全部力量都帶回日本,傳達給日本朋友們
希望之後我有所成長後,再找我來
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モモーイ的live,好棒


モモーイ:
對呀,以後還有機會能一起演出就好了
其實我們兩個人的歌都有共通點存在,那就是部分歌曲的作曲者是同一個人
沒想到今天在台灣有機會同台演出
真是開心
live中聽到有人說日本是朋友,我真的非常高興
日本現狀還是相當艱苦
台灣朋友們的溫柔一定可以激勵到苦難之中的日本的
請繼續當我們的朋友,我會傳達給日本的モモイスト知道的!


玉置:
今天很開心,之前也有台灣朋友在twitter上歡迎我來
雖然日本現在還是有地震
但是有了大家的力量,便不會再害怕了,我會繼續加油的!


SAM這邊翻譯不太出來-前向き 的中文意思
モモーイ還在後面幫他打氣(´・ω・`)


這邊可翻成積極,正面的生活態度


我覺得SAM真的蠻不錯,日文程度很好,翻譯很精準,只是國語不太好:p


モモーイ:
難得的機會,大家一起來大合照吧


觀眾擠向舞台


モモーイ:
螢光棒借我!(不知道是不是跟小龜講)


玉置:
我也要


モモーイ:
おお!よっしゃいくぞー!


拍了好幾張照片,雖然我勉強有入鏡,不過是無法辨別的那種w


接著進入握手簽名會部分


====================================================================
首先要佈置握手會的場地
工作人員要大家往後面站


往後面站往後面站,退後到黃線後面
後來還真的拉了一條黃線區隔XD


隨後握手會就正式展開
凡是今天有購票入場的觀眾接可參加
這是這家主辦單位最棒的地方
簽名的話就如同前面所說的,モモーイ的話要買T恤,玉置的話CD或T恤才能簽


首先跟小龜.萊姆等人會合,哈拉等排隊
隊列非常之長


後來我正好跟萊姆看到日飯那位女孩在跟モモーイ交談,講了好久
有好幾分鐘
其實我從她的背影就能猜出,她應該激動到落淚
這件事之後モモーイ也有在twitter提到


此時還看到一些日飯有拿一張紫紅色的券給モモーイ
然後就被モモーイ賞巴掌
好棒...超羨慕的(´;ω;`)
我也想被モモーイ打...
事後才從小龜那邊知道那是巴掌券,專輯還是什麼附的,有那張才能被打
超想要的啦(´;ω;`)


秉持著參加活動的經驗,撐久必勝
死都不上前去排隊
因為我實在不想讓モモーイ簽在T恤上
龜到後半,沒辦法,還是上了


我看到在前面的萊姆她們把簽名板藏在T恤下面,企圖到時候偷偷貍貓換太子XD
就在萊姆前面一個集團,看到有人拿海報去給玉置簽
玉置有簽!


這邊我應該重新解釋一下
現場的流程是排隊到歌手面前
工作人員A回收簽名資格號碼牌
然後工作人員B.C會幫你把T恤撐開
管理很嚴,沒什麼機會拿自己的東西出來簽


之後的人又都是拿T恤簽
正當絕望之時,萊姆前面大約2.3人有一位觀眾
拿簽名板殺上去了
モモーイ有簽!!
此時我跟萊姆都很有默契的,立刻改變陣形,拿出想給モモーイ簽的東西
其實到我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工作人員,有一位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簽T恤
我卻完全無視的拿本子給モモーイ簽
在喜歡的歌手面前我都會緊張到快失神,日文程度瞬間退化到初學者以下程度,而且邊講邊抖音....


モモーイ看到我拿アニサマ的寫真集給她看,她很開心
同時也注意到我的護腕,是モモーイ自家的
然後她也看到我的T恤!アニサマ07T
我說跟她說那是モモーイ第一次アニサマ出場的時候
那段講的真是比我去日本前的日文還爛Orz
但她有聽懂,很耐心的聽我講。・゜・(ノД`)・゜・。
然後看到我的彈帶,她說這也是アニサマ呢!


就這樣,心跳感動到快死亡
モモーイ的手超軟的(;´Д`)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軟綿綿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一生の宝物!ありがとう謝謝


但因為拿到簽名握完手後興奮過度,玉置那邊我更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あいりがとう謝謝...
讓我想到之前福山在名古屋那場live會後的握手簽名也是...


之後跟同好們排字合照
交換心得
也聽到那位首創簽名板簽名的朋友說,工作人員不讓他拿,但是モモーイ自己說要簽
モモーイやさしいすぎ。・゜・(ノД`)・゜・。
真是超有心的,我的衣裝完全都注意到
我的心完全被她擄獲....
決定明天一定要去送機!


激情一整晚,體力消耗過度
老實說站著就已經是極限了
回到家附近快12點,也只有吉野家或雞排.海產熱炒有開門
不過沒什麼胃口,直接胚回家吃泡麵


今天這場LIVE是在台灣參戰以來最HIGH的一場
由於太HIGH沒有去注意到其他觀眾
整體評分高達90分!(扣的分都是自己太弱)


モモイスト本当最高!世界品質!!
說句真心話,我覺得アニソン界,不,應該說是全日本,沒有一個歌手的歌迷們能如此一體,同調性真是無所匹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