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綜合一些奇怪的內容
根本就是いろいろ記事
但是又算是遊記!?
總之就是之前講好的,福山2011台北場前去吃了附近的披薩店,留下簽名
演唱會MC時說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引起我高度注意XD


2個月後終於實現
時間要追溯到3/21中午
當時準備吃飯,突然接到老超的電話
問我福山上次吃的披薩店在哪...


可惡,想一個人偷跑去吃
live當晚リア充ZA就跟女友偷跑去吃了( ´_ゝ`)
之後找小龜一直約不到,這件事就一直放置


聽到老超這麼一說立刻引起我的興趣
就立刻飛車趕去
中間還用了奸細卡,怕披薩太貴錢不夠
然後還加了個油(´・ω・`)
最近我的GP加滿95都要花上150元以上...
10年前95一公升才20元左右...唉唉
(有一次加到161元油槍才第一次跳起來是目前最高記錄)


當天其實是有活動的,也是老超主要的目的

魂フィーチャーズ
老超說這還是跟日本同步舉辦呢
バンダイ真的蠻注重台灣市場的


披薩店人很多,連室外的位子都是滿滿的
我跟老超先去詢問,要求室內的位子
結果要等一個多小時
就先留下聯絡方式,到時候會聯絡我們


於是就先逛逛其他地方

華山當天有不少這種怪奇系的工作人員
當天溫度約28度,綠色那隻還追殺小朋友
嚇的小朋友一直喊救命
我看再跑幾下就換他喊救命了...


還有隱藏角色,藍色的,沒什麼人氣我就不拍了



有一點「聽說」風
不過不是妹...



物販
我去的那時候正好不用排隊,就先進去看看了



其實是看準グルンガスト時候拍的
沒想到正好出現JAM曲的資料
現場能聽到JAM的歌感覺也很棒







有關模型的照片到此為止了ヽ(´ー`)ノ
後面會慢慢說到




我一直以為那天是19號,展到20號星期一
結果發現我是在作夢...



入場特典也沒了...拍照還有時間限制...
當時1點多,我跟老超又去光華晃了一下
又看到JAM等人的盜版DVD...


看到代理版的DVD系真的是毫無購買慾望
書刊看到中文也不太能接受了
我真是非常糟糕...在台灣真的沒什麼購買慾...


告別光華回到華山,差不多兩點
店家還沒通知我們
於是我就抓店員來問一問
沒想到可以進去了= =
看來我不問就永遠沒辦法進去了...
裡面明明就還有一些空位...


可以料想到這一餐很貴,所以開始亂拍照...







貓咪很Q(´・ω・`)




人很多
台灣人真的很捨得把錢花在吃東西上面




還有一隻Q貓(´・ω・`)
離開始我看牠醒了想去偷摸一把
店員說牠很兇,我因此打消了這念頭...
頓時想到あずまんが大王的榊


其實進去一就定位
第一件事就是找福山的簽名


之前還打電話跟ZA確定是不是這家店
ZA說還可以直接問店員福山簽名在哪,福山很有名^ ^


不過我馬上就找到了
就在我們座位旁邊而已!!



猛拍
今天最大心願達成!!!
可惜的是旁邊那扇子有點礙事,又不好意思叫店員把那拿開...(上面有簽名)


接下來就享用我們的美食啦
2點多才吃了我今天的第一餐(8點起床)

蒜香窯烤脆餅
全名非常長,其實是脆餅類最便宜的
單價我也忘了

沾大蒜醬吃



蘋果汁,70元



脆餅很脆
不小心就會碎掉



重頭戲的主菜,披薩
口味又忘了...反正是最便宜的...330元的樣子
12吋,加點臘肉(+50元)



今年吃披薩的次數很多,至少是第4次了
從小到大幾乎都是吃連鎖店的披薩
這種比較道地的義大利風味披薩沒吃過幾次
蠻不錯的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330,其實還蠻OK的(應該有加1成服務費)
因為我發現台北不少吃到飽的火鍋店都要350以上...吃到快500都變的很正常
真是可怕的物價


這家店最大的壞處就是每一個餐點都是要單點
完全沒有セット
所以會弄的很貴又不會很飽
飲料一律70,酒類一律破百
湯一碗120
沙拉.麵包通通另外點...


最後我才發現忘了拍店外的照片了( ´_ゝ`)
有機會再補


在這邊補充一點,跟老超談到捐款話題
沒想到他捐了¥8000
我覺得真是相當難得
因為老超是蠻節省的一個人(現在好像比較會揮豁XD)


我個人是約¥10000
希望能在此拋磚引玉,鼓勵各位朋友踴躍救助日本
多少不重要,發自內心,出一份心力才是可貴


吃完約3點
想說看有沒有機會排隊進場拍照



活動開始第三天的5小時後,隊列至少700公尺...
台灣人也愛上排隊了嗎....( ´_ゝ`)
地下街辦的時候明明沒什麼人呀
聽老超說這次鋼彈跟聖鬥士展的很少
那怎麼這麼多人呢?


我這才想到
海賊王在台灣人的人氣可能要遠大於上述兩項...
於是我跟老超就放棄回家了


おしまい~~~


福ちゃんイエイ~~~~~~~


2013/3/11
補一張店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