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最後一台痛速克達,阿暉的MIO號




這一張主人有登場XD





澪DD,阿暉入手價超過我一個月的薪水...
ケンリュウ也有一隻,真棒>///<





痛車到此告一段落


10點半開場時,聽到了倒數&殺陣聲,還蠻新鮮的
我拍完痛車約10點50,排隊很順的進場,隊列在20分鐘內消化完畢,真是快速( ̄ー ̄)
(日本兩小時以上還沒消化完的活動可是不少)


據小龜指出,FF兩天的話,1F只會有一天有攤
真是個奇妙的情況,果然不假
所以只有3F有東西
反正我的目標本來就3F企業攤


先去了COSPA的攤,台灣好像是奧斯汀代理
這次有來台灣出展的訊息讓我相當開心
http://www.cospa.com/event/id/1231
還在twitter上跟日方的行銷人員哈拉了一下^ ^


こなた的商品相當吸引我
而且會場價挺划算,都低於現在匯率的0.36多
但是...我一樣都沒買
嗚嗚,果然還是恥力不夠...
是說我最想要的沒有呀...
俺の嫁甚平
http://www.cospa.com/detail/id/00000029495
當時錯過的好誤
要是有的話,去前夏天我就穿這件在寮裡面走動了!!


很對不起COSPA

ニコ動台湾的攤位
在放紅い蝶的PV


自己也算是ニコ動愛用者(非ニコ厨)
所以就過去填了一下問卷
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中文版對我沒任何好處....




填完送個小袋子




只有日本人的攤位
不過不看漫畫的我興致並不大
有在徵翻譯,不知道有沒錢



超扁面紙




pixiv的攤位,主催是アニメイト


在寄物處付近的企業攤似乎比較少人知道
小龜跟夜貓都是我帶過去的



不是很明瞭,但是拿到就幫忙廣告一下


接著是今天入場的主要目的,E☆2攤位
Tony先生的A3畫卡








Tony最高!!!


FF場刊寫著現場有日本已經絕版.稀有的貴重物品
但是現場賣的跟廣告中的都一樣(其他是在アキバ畫廊常看到的商品,電話卡之類)
沒看到啥隱藏商品
就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說是A3這一組


買完後男店員看到我的坊やだからさT恤覺得不錯問我在哪買
我說日本コスパ
其實原本想講詳細一點,アキバのジーストア
http://www.geestore.com/geenet/geestore/akiba
不過也可能是在アソビットシティ買的,只有這兩種可能


接著到了5pb.攤位
我想到卡密兒兄在那邊顧店(充當翻譯)
這次是跟他的初見面
因為マクロス クロスオーバーライヴ而認識
他可是常衝日本的猛者(今年前三月衝了三次)
他還秀出當日的場刊
我說我有,他說是要給我看別的
我想該不會是....


福山簽名,看到2010.1.31
我聯想到台灣場
然後May'n,也是台灣
所以,晚上會有中島愛的簽名...
他的目標是5人全制霸
不過另外兩人算是相當困難,特別是飯島真理
其實講起來,應該要連聲優的簽名也算進去XD
遠藤綾、神奈延年、桜井智
難度很高XD


告別之後,我到FF企業攤買了FF誌

2010.1月號
不用多說,看圖也知道為何買這本了
照例還是一次兩本,自用跟井上大用
現場買比較便宜,過期一本120

影遠照片來一下



就這樣啦~


來張萌圖

這本我還沒細看




後面有介紹ていんくる
因為在日本常參與K-BOOKS的活動
對他的作品還蠻有興趣的
正好可以了解一下!


這時發生一件讓我很困擾的事
買A3畫卡時,店家不提供袋子
去5pb.,卡蜜兒也沒有大袋子能提供給我
去FF攤買東西,想說會給袋子吧
結果要加50元...


會場都沒袋子呀....有的都要是要花錢買,或著是買東西...
此時我想回去買らき☆すた的トートバッグ,不過要花550還是算了...
想買おっぱい滑鼠墊,想說會有袋子吧!而且我很需要滑鼠墊
但是這無法在家使用...還是算了...
打電話給小龜.幫我找袋子
很熱心的幫我找了垃圾桶,未果


之後找阿暉.夜貓
都沒大袋子
最後阿暉建議我放在タカシさん的車裡,去便利商便買個2元塑膠袋來裝


我先去用餐,遇到爽哥的是上篇一開始就寫了


中餐吃蜜汁燒臘飯,兩年前那次FF也是在那吃的,不優


====================================================================


買袋子很順利!接著回台大
過馬路等紅綠燈,遇到一位路人
穿JAM MAXIMIZERツアー T(白色?)
立刻閃到我...
搭訕
我:該不會,有去吧?
他:沒有,請朋友買的
我:哦,有朋友去喔(其實有點想認識朋友了XD)
他:嗯!
我:台灣場會去嗎
他:當然囉!
我:那武道館呢
他:( ´_ゝ`)沒有時間....
我:嗯嗯
(實在沒有無恥到問他有沒看過我的部落格)
短暫的搭訕就到此結束


====================================================================
回台大,跟タカシさん拿回畫卡裝袋,接著與夜貓合流
就開始拍照之旅


拍沒多久,下雨了...今天還是逃不過下雨命運呀
去3F躲雨
走著走著
聽到有人叫小P


轉頭,靠
這不是健嗎
殺上來了!!!


在排隊,一問之下,是橋本みゆき的簽名!!!


靠,みゆき有來!
沒人講呀
場刊沒寫呀!!!!!
真是超隱密
健說昨天沒堵到,所以是今天了!
還好沒唱微熱S.O.S!!
不然後知後覺得我哪受的了


後來打給小龜,發現他剛剛就是跑去舞台聽她唱歌Orz
都不講的啦~~~~(沒啦,小龜也不知道我有興趣)


而簽名的名額也已經截止,好像現場買CD就可以簽


跟夜貓避雨兼休息,屋外也拍了些照片

這位,有常在看我拍日本CO照,或是本身在日本是カメコ的朋友
應該會有印象的レイヤーさん
我在日本拍過好多次!
聽到旁邊有另外一位COSER好像講到她是日本人的話題

這位COS射命丸的小姐


拍完後向她詢問了一下日本レイヤーさん的事
她說那位是她在日本留學時認識的
好巧


後來我向射命丸小姐索取天空的帳號
因為沒帶筆,弄的有點囧
最後想請她把帳號輸入到我古董J88手機裡
輸入完之後想請教稱呼
E子


大驚!
那之前讓我為之驚艷的長門COSER!!!
去年我就要過資料了,今天沒認出來真是眼殘><
日本留學...那我在日本應該也有拍過她囉...
回家找了一下相簿,真的也有
太神奇了....
再次證明是界如此之小!!
這個世界的人總是串在一起XD


之後又遇到小翼.小飛龍.萊姆
真是開心呀!!!
燃燒了!!!
想起10年前左右參加CW就像是認人大會的場景
走一走總是會遇到認識的朋友!!!
一掃前一天無法參加的陰霾
以及鬱悶已久的心


ACG果然最棒啦!!!
小龜.阿暉.夜貓.タカシさん.卡密兒.爽哥.JAM飯.健.小翼.小飛龍.萊姆.E子.日本レイヤーさん...and more
一整個親切愉快
有你們在太好啦!!!
今天就像在日本コミケ一般的愉快呀!!!


イベントやっぱいいね!!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