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爽哥最新漫博影片,太爽了~~~
腹筋崩壞wwwwwww
軟.....wwwwwwwwwwwwwwww


====================================================================
睽違兩年,再度參加台灣的FF
相信這次之後,也有很多機會參加...


原本預計兩天都去的(這也是理所當然)
加上買了場刊(睽違4年半)
結果違抗不了公司的加班...
心情十分低落
My life is shit狀態


直到....中午打電話給小龜,他說在下雨
望向窗外,真的,這一下就下到我下班,也就是FF16一日結束
只能說各位辛苦了,台灣的天氣依然是很邪
晴天那麼久了,到有活動就下雨...


ベストショット!!!
爽!!!!


興奮透了~~~~~
是爽哥!!!


其實上次PF有看到
但剛回台灣不太知道他的來歷
後來才發現是ν速介紹的台灣釘宮病發患者
http://blog.livedoor.jp/insidears/archives/52183983.html
台湾で釘宮病が発症し失神者が!現地ニュース動画あり
我想當時在台灣的各位都比我要清楚才是( ̄ー ̄)


當時我就很欣賞這位男子
PF後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世貿爽哥
http://fantasy4u.pixnet.net/blog/post/26362285
爽哥OP相當精典

我拿來當作業用BGM
以上言論絕無貶低諷刺之事


這種嘴巴跟身體都很老實的朋友我相當喜歡
豪爽的吶喊!
太棒了~~~
興奮透了!!!!!


最後釘宮還很有禮貌的ありがとう謝謝,整個搭的超好!


這次活動希望能遇到爽哥也是我一大目的
要去吃飯的時候正好看到他的T恤(背影)
趕緊追過去搭訕XD
事後得知小龜已經跟他變成好朋友了,下次請他幫我引薦一下


====================================================================
早上東摸西摸
約10點抵達會場
警察已經開始開單,我便很孬的把車停到憲兵隊那
此時旁邊也有一位要參加活動的騎士
身邊有ヲタ感覺特別的好


拿起PSP當隨身聽時,發現又沒電了
真是該死,最近經常給我偷沒電


到達會場,預想中的隊列,看到就不太想排= =
聯絡小龜
他也到了,就先會合,順便買根熱狗當早餐吃


約在痛車那邊見面
遇到了阿暉跟夜貓
先從痛車拍起

至今我的GP(速克達)還沒痛,真是汗顏



コードギアス C.C 痛馬6

照片中有出現車主

其實不是放馬後砲或狗腿
當下我認為這部是這次最棒的!
いいセンスだ!


後來因為經阿暉介紹,認識了車主タカシさん
是位日本朋友,已經來台6年
取了台灣美嬌娘


我自從離開日本後就不常講日文
趁機練了一下,還是講得很鳥= =
不時會變成日中交錯的情況XD
他中文也很好!


交談之中,我發現タカシさん比我深愛著台灣
而我比他深愛著日本XD
不知道我說的一些話會不會讓他覺得不禮貌呢?
一直讓我有點擔心
直到最後告別時一個深刻的握手,讓我感覺他人真的是很不錯,鬆了口氣:p


附帶一提,他車上有ランティス的logo^ ^






縞々タオル



這張我非常喜歡!

NISSAN Sentra331
看到就相當懷念
我以前的愛車
人生中第一部汽車
陪伴我的時間相當短暫
331是培育駕駛技術的好車
為了紀念他,從當時之後我的ID多半都使用smallp331


國產房車難得一見的手排車(自排也有)
我那台還沒有動力方向盤
所以可以練到真功夫!!
SER運動款更是不少台灣NISSAN支持者所愛好的入門跑車
日產,LOVEです!!!
可惜沒認識一下車主






超昂閃忍ハルカ





ミク


以下是痛速克達(痛機)系列


東方







QB






我沒看過魔法少女,但這台
いいセンスだ!!





真紅かわいい




このみかわいいな



AB

我被這張萌到(´・ω・`)


カワユスナ(´・ω・`)






化物語



正好是我最近才看完的賢狼



ホロいいね~~~





還沒看(汗




今天看到很多穿紳士魂T在晃的人
感覺很棒!!
爽哥後面就有一個!


ドリクラ痛バイク
這次去日本要買遊戲來玩...


因為內容過長,分篇次寫過!!
未完待續

(爽哥照片在COSPLAY相簿的FF16二日目1/2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