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下班回家有一通未接來電
回家收信,收到了天空部落小尖兵的來信
說我的部落格入圍了2009部落客百傑
而且是前動漫遊戲影視類10強
26號在世貿領獎,問我有沒有意願參加


真是嚇了一跳,以為是詐騙...
不過是天空官方的通知,附的連結也是資策會的活動網頁
http://ideas.org.tw/blogger100/
同時要到世貿領獎,應該不會有問題...


老實說知道自己的部落格得獎還蠻高興的
這並非我自己報名參加的活動
而是被選出來的,更讓我有被肯定的感覺
感謝各位朋友長久以來的支持,感無量です
動漫遊戲影視類前十強今天官方網頁新完成
點進動漫影音遊戲類別就可以看到小弟的部落格


由於最近我大頭是用JAM的項鍊
看到這大頭圖片時,又更是感動
同時也算是為JAM打廣告。・゜・(ノД`)・゜・。


說真的,我這四年來蠻用心在經營這個部落格
超過一年以上的每日更新(隔日,但有分日記網誌各一篇)
不過我的部落格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比較難閱讀(有以前同學說都看不懂我的部落格)
曾經有想過內容全部日文化
但是因為人懶怕事,變成只有名詞或是一些中文不好表達的感想會用日文


寫部落格的動機也很簡單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記憶力越來越差
想寫下我走過的路
特別在開版不久後留學日本,可以寫的題材非常之多
也想讓自己記住這些幸福時光
讓想去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等等


由於小弟編輯文章是用新注音或新酷音,經常會有錯別字
在這邊跟各位說一聲抱歉了
如有發現,提醒我的話一定會修正


盼各位朋友日後也能繼續支持,謝謝


PS:部落格的右上部分有連結切換
裏=日記 表=網誌 影=影片 撮=照片 友=天空的好友 跡=留言板

不是很明顯,但是我個人風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