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是心血來潮
加上別有原因(原因無可奉告)
同時到日本這麼久也沒去銀座,東京車站也沒出站過,就一口氣攻略了這兩個地方
這就是銀座最有名的交差口(十字路口)
銀座四丁目



請看,這就是日本的馬路,超平順超美,台灣就跟月球表面沒兩樣...



日產的展示中心,總公司好像也在這
裡面放著一些日產的廣告
還出現鈴木一郎幫SKYLINE拍的廣告

拍的時候正好變成文字....

http://www2.nissan.co.jp/NEWS/CM/top.html
中間偏下方就是鈴木一郎為SKYLINE拍的廣告
居然有10篇之多~


展場只展示了MARCH&MICRA拍的不好圖就不放了
也有賣很多日產周邊,一些SKYLINE商品實在精美,但礙於本人已山窮水盡,所以啥都沒買



銀座的ユニクロ




銀座街景,讓我感到我相機的色彩真是蠻豔麗的(曾得到專業人是達叔的稱讚>///< )
銀座真是個高級繁華街,的確不是市井小民消費的起的地方,所以只有看看而已
老實說不是很有趣XD


===================================================================


到過很多次,卻從未出過車站的東京
這紅色的古老建築物,是不是很像台灣的總統府呢?



丸ビル
上課時曾有提到,但是我沒進去逛



感覺就像凱達格蘭大道



悠閒的鳥兒




這麼整齊的草坪...讓我想起中正紀念堂,似乎改名了?管他台灣的執政黨在那邊搞什麼鬼,我也不會叫他別的名字



家畜一匹



飛行船一艘,我在台灣從未看過
我現在學校附近常出現



最值得推薦的這個公園,非常之漂亮






其他更多精美照片請至照片區觀賞~~


在皇居有遇到遊客請我拍照,在那邊比手畫腳...
但是我一看就知道那是以中文為語系的人
問是不是台灣來的,結果是香港人
接著當然親切的幫他們拍照,對方也很有禮貌
在日本待的越久,就覺得自己外觀越不像日本人,日本.台灣.大陸.韓國這幾個人種是真的可以分的出來!


大陸不管怎樣就是俗(指男性)
在銀座看到一個型男,感覺就像男公關,但是看穿著品味,真的俗,西裝的品味很差


台灣跟香港感覺接近,不是太好分


之前某女性同學說過網路上的傳言
化妝化的很漂亮的是韓國女生
化妝化的不漂亮是日本女生
不化妝又不漂亮的是台灣女生
她說她真的覺得是這樣子(她之前在越南工作)


我不這麼認為
我的排序是
日本>台灣=香港=大陸(會打扮的女孩)>韓國
韓國我目前沒看過幾個正的女孩,含明星,唯一可以接受的大概只有BOA
學校也不見得有好看的韓國女生,完全不比台灣


所以說這方面台灣還是不要太妄自菲薄呀!!離題好多XD要去看相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