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意外的整理出當年的照片
因為我電腦中的東西只要一燒成光碟備分以後就很難找到
沒想到這次如此順利
那就來回憶一下好了,當時心得也寫的很隨便(結果這篇更隨便)


開版圖不知道如何是好,就用日本的驕傲,鋼彈吧


這應該是我在まんだらけ第一次買的東西
印象中全套是¥7000左右
第一次自己買東西,很緊張



住的地方,民宿東陽屋
人多分價錢還划算
只有1.2人的話建議還是住旅館便宜



隔了3年多才進到裡面去



小新



他總是在看奇怪的東西



只是想說當時皮膚真是比現在好太多。・゜・(ノД`)・゜・。



かつや招牌かつ丼



中野的JK



牛丼太郎後來我再也沒吃過
我也只知道這裡有








實際上是不能拍的,不過這家也關了










三鷹




渋谷,我猜當天是為了去hmv



浅草






小張一點(不能點進去的)是朋友拍的,好棒





築地,對不吃海鮮的我來說這裡簡直像地獄w
所以後來跟小新跑去吃そば了w
築地跟浅草我都只去過那一次




原宿、竹下通り,可麗餅我有吃



當時他們很愛偷拍女子高生w



朝日ビル(ビール)



搭船





我大半時間都在上面睡







第一天的SRS






台場,和幸
他燒的飯好好吃,好好吃


敗家篇

指おでん缶



阿璞的



應該是阿璞的



阿璞的



小新的





忘了老爹有沒有買,我肯定沒買





應該是小新的,有沒老爹的不確定




阿璞的


前幾天我都沒花什麼錢,保留戰力去アキバ

ご覧の有様だ
100公尺擊墜主因
印象中每一片都不是很高價
那次日幣帶的少也是原因



都拿來用了



當時就開始萌展示



各時代封面很棒



アニキ~~~~~





味道絕讚推薦(也喝不到了)



這有出現於いろいろ記事台湾ver.過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
應該是生平第一次在K-BOOKS買東西



クスハ已賣出,記得是ゲーマーズ在特價時買的(所以也是第一次)



應該是まんだらけ買中古的




ラジオ会館7Fボークス買的,所以也是第(ry


以上,放了好多圖~~~
當時還沒有部落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