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可能有西門町或地下街.光華生態觀察系列嗎?
別想太多...不會像アキバ那樣的= =


回台已經快兩個月,第一次去西門町(之前只有去洛陽街吃牛肉麵...)
今天因為一點私事,所以趁機逛了西門町
反正20幾年來也沒拍過什麼東西,索性就作了一些記錄
主要目的,新開的ANIMATE旗艦店
而雜誌封樓上那家

關門了...


回台將近兩個多月,算是特意迴避有關ACG的地方
因為去了也只是感傷(いろいろ)
不過今天還是保持客觀的作一下評比


台灣ANIMATE
1F一進去以漫畫為主
左手邊有些雜誌類的新刊,跟在日本一樣,一堆心動的
台灣賣的漫畫我沒在注意,現在好像單行本都在100元以上


原文雜誌的售價,不是太便宜(當然,店家不是慈善事業,要賺錢的)
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但是一看到日幣換成台幣售價就覺得好貴(而且沒點數...)


往裡面走,居然開始看到同人誌,Tony先生的,又是本本心動,看到價錢又放回去...(薄薄一本台幣都超過600元)
還有不少畫冊


再往裡面走,出現萌王之類的18禁雜誌,又想帶回家
不過有一點讓我不甚滿意,18歲以下請勿購買的貼紙居然是貼在書的封面上,而不是外層的膠膜上,而且位置正好擋住封面的パンツ...(一定是故意的,每一本都同樣位置)
整個傷心了起來,又放回去了...


右轉,出現了同人誌區,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區域(日本ANIMATE不賣同人誌)
這算是台灣的福利吧,眼睛望去都是一般向的,就沒多看了...
當然,對面女性像的更不可能去看= =
(據ケンリュウ指出日本有少數ANIMATE有販賣少量同人誌)


附近還有一些原版CD,還不賴
另外好像有個什麼活動,名字忘了
中古品,清一色100元
但是我去的時候已經空了


B1,味道跟日本已經很像,牆壁有PO預約商品(老ANIMATE時代就有)
B1幾乎都是精品,還有台版DVD,日版CD...等
精品價錢,看了一下,蠻便宜的
幾乎沒什麼再賺(以0.35去換算的話)
雖然現在日幣便宜了一點點,0.33左右
但是我覺得他們賣的實在有良心,就差不多0.35左右
東西從日本飛來可是要運費的(當日便1公斤約400台幣)
一些特價品比日本還便宜
可惜沒有什麼想買的,想買的東西都會想說去日本再買...
台灣自己出的又不想碰...


不過台灣店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找比較舊的東西,因為日本已經找不到
以前買的らき☆すた月曆就是


其實比起買東西,我更想在ANIMATE工作,不過沒有門路...(台灣無"官網",無人才募集資訊)
退伍後有投過他們履歷,那時只是打工...
現在連投好像都沒機會(店頭亦無徵人資訊,同時不打算徵店員)


最後心滿意足離去(?


附近的可思客

今天算是西門地區的ACG巡禮好了



附近開了一家吉野家,價錢其實比日本便宜一點點點
但是回台灣就不太想吃了...(可能因為不能用日文點餐而感到失望)
還有人把牛丼唸作牛井


也去了95(其實是牛肉麵後第一站)
照例的去瞄一下JAM專區
看到BEST VII才賣1050
也是覺得便宜
在日本不買亞馬遜或hmv之類網路便宜賣的話
真的就是照原價賣,¥3000
x0.35
就是這價錢,還沒算運費,還有店家要賺的錢
所以覺得這價錢真是太公道了


接下來前去萌點,應該是關門了...
鐵門拉下,招牌還在
似乎在去年9/1就搬家了(有沒再營業我沒查)
果然也是不好做



KT,台灣ACG老店
開了幾十年我不知道,至少也有十幾年
自從搬到這之後我就比較常去
價錢看起來比較硬一點點
但依我看還是很合理


早期KT的售價相信老人都清楚
以前那邊也的確很多老人(ダジャレかよ)
現在店員比較多,店面也很大,相信一定是有搞頭
人家有搞頭一定有她的辦法,從第一次去我就覺得這店不簡單!(佩服之意)



旁邊COSMO假髮店
似乎是很有名的店,日本雜誌也多次報導
不過我現在想出的角色是不用假髮的,所以應該也用不到:p


萬年,大家都很熟了
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2F還是3F賣謎版動畫.日劇店家消滅
好像賣玩具那家也消滅了,真可惜


主力4F沒太大變化,手扶梯旁書店好像走女性向路線,我拿飲料沒進去
到是對面那家玩具店
不錯!

忍不住敗了...
750元


老闆說別的地方都賣到980左右
之前有聽夜貓報了一下行情,心裡大概有數
的確是差不多這樣
不過我購買的準則是換算日本大約的行情
上一彈我在ラジ会館的宇宙船買¥1980
750元也差不多¥2000出頭
很OK的價錢
最後就買了


老闆跟老闆娘還跟我哈拉了一下,問我是不是要自己收
我說對,剛從日本回來,這隻出的時候我人已經不在了
然後有跟我推QB.EVA,EVA我忘了老闆是唸エヴァ還是福音戰士(也可能我自動校正)
不過我很確定的他有講到"一番くじ"這六個字,我笑說:哈,一次¥800
感覺就很好
推的方式我覺得也很不錯,會講她們覺得塗裝不好的景品
態度不錯,推


之後問了一下包膜有沒在改手機SIM卡,可惜沒有
最近有計畫讓"夏亞逆襲"


然後上5F湯姆熊
看看大型電玩
居然進了戦場の絆,還蠻不賴的,有四台的樣子


賽車機台,少了BG系列,感覺真是寂寞
人氣機台湾岸ミッドナイト,頭文字D依然健在


ザクマシンガン機台的マシンガン消滅(也就是無法玩)
另外感覺進了很多新機台,2D格鬥沒興趣就沒看了
鉄拳6BR有,共4台,看了就想去找人挑
在這邊還是要叫一下,我鐵拳可不像刀魂一樣弱!!
而且我會用的角色很多!!


最後看了那些吐彩券的機台
玩的人手上都滿滿彩券
女生好像很愛那些
那些景品我個人是沒什麼興趣,而且我相信用錢買一定比較便宜
一個電扇都要8000點左右...
雖然厲害的人手上都拿了1000張左右的彩券,但不知道那是花多少錢玩來的...


閃人"赴約"
拿了委託代工代了3年以上的GK...


另外還有一隻ラト
但是有地方顏色我不滿意,又叫他修改了


這兩隻出售中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168423440
ラト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168425824
シャイン


不是在這邊油嘴滑舌求賣
而是真心話
這兩件我有可能因為不捨而下架
真的有興趣的朋友請盡早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