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查了一下歷史,很有可能是我第一次參戰


2004年10月9日 - 10月10日:Petit Fancy 1(PF1)
當時是我當兵前一個月,那時候應該不會想去這活動,而且我也沒數位相機
PF3退伍後的事,但還是沒數位相機
PF4已經去日本了
其他所有PF場的時間我都人在日本


其實我搞不太懂FF.PF.CW的分別
因為我幾乎都不進場...只拍COSPLAY


最後一次參戰台灣的活動是去年暑假的CWT,天氣不好(印象第二天雨還很大)
結果這次PF天氣也不優,第一天有點陰雨濕濕的
第二天早上有出太陽,下午有點陰
導致我照片量拍的也很少,兩天下來不到300張,約不到在日本一天的一半
Day1ベスト
沒第二句話
就是老爹
實在太殺太屌
看到一堆人圍上,我也過去湊熱鬧
每個攝影師都笑的樂開懷
實在是太像了
而且他不用擺任何姿勢表情,只要靜靜坐那那就行XD


灌籃團有蠻多認識的,不過由於第一天我快閃,就沒上前打招呼了
(1點多到,兩點半左右走)


這一篇網誌將不同於以往
我想講一些我個人的意見,不喜歡.不能接受的人看看就好
到頭來也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我不清楚這位角色的設定
不過我覺得COSER的表情再加強一下會比較好,可以多一點笑容
多一點姿勢,覺得不少COSER這方面比較欠缺,不如日本






XP&綠霸娘(霸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字,該角色有聽大陸同學說過)



這張我覺得拍的不錯,因為有好心的朋友打光




基本上我還是挑幾張個人覺得拍的不錯的



つかさ只拍到一張
這次唯一一張らき☆すた相關
我突然想到(其實也是現場多次看到)老超之前所說的「大頭很棒w」


正直オレそう思わない。
むしろ邪魔だ。あのデカイ頭(かがみ)、何がムカツク。
そんな奴オレなら絶対撮りたくない。
アニ顔おっさん、女装野郎・・・とか、マジで自重しろ。


傳說中的醜老男戰士也依然健在,十多年來如一日,佩服佩服


第一天就只有一點點...
Day2

澪,表情覺得有一點僵
也是覺得有些笑容會比較好
要是有準備傳統照相機那就更好了



冰心,應該沒認錯人
果然水準很高,有看到至少兩位出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前陣子有稍微研究了一下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smallpws&f=7136682&i=12528600&p=52
這PVC應該也是源起同一個梗,但是我並不太清楚是什麼
http://dic.nicovideo.jp/a/%E3%81%AA%E3%81%8E%E3%81%BF%E3%81%9D%E3%80%82sys
有關嗎?


對這位COSER的建議是眼睛朝大聲公的方向往上空看,嘴巴張開,給人愉快的歌唱感會比較好!



拍這兩位比較有拿出一點在日本的拍法
合照拍完後有請兩個人分開個別拍


稍微有一點懷念起日本的排隊拍照
雖然之前每次排隊我都抱怨
但是真的比較好掌控COSER的動作跟眼神
在我拍第二位的時候又有其他攝影師亂入
我想在台灣除了把COSER單獨拉出去拍.外拍以外
應該是很難避免這樣的情況



這張我覺得拍的很好,因為有朋友打光
我拍的也很不好意思,感覺打擾到原本的幾位攝影師,應該是單獨拉出來的...

再一張





很不錯
拍這位的時候有兩位日本人在旁邊拍




姿勢很到位,如同前面給那位ミク的建議
MEIKOさん的話再加上笑容就更棒了



本次的ベスト・オブ・ザ・ベスト
あずにゃん





かわいい杉、レベル高い!!





恋姫團水準很高!可惜我會分辨的角色只有劉關張(這次出的角色之中)




頭上的小老虎真Q(´・ω・`)
武器很長,身材嬌小的張飛,小小隻很可愛
沒認錯的話應該是以前
http://album.blog.yam.com/smallpws&folder=4729033
該本相簿的封面的COSER



其實拍恋姫團時攝影師們有點不愉快
有位黃色背包的老兄總是蹲的過於前面
拿著他大大的單眼
導致後面的人很難拍
合照時的鏡頭我幾乎完全被他擋死...所以沒拍到幾張
弄到後面的人狂幹膲,但他還是完全無視自故自的在拍,我看遲早被揍



うみねこ,還沒看


第二天拍到一半有警察來拖機車,拖滿一車就閃了
我見狀很孬的立刻把車移動到別處...
台大的機車停車位實在不不夠(有活動時)
人行道如此寬敞,應該前後各劃一排停車位才是



第一天拿到的DM,會拿的動機是看到"日本","LIVE"等關鍵字...





第二天拍的,水塘旁看看風景也不錯
還有競艇的練習



萊姆養的狗狗,好可愛>///<




狗狗的小朋友,好好摸>///<



窩在小飛龍腳邊,一臉幸福樣
小朋友也有幾次跑到我腳邊來,感覺好棒>///<
萊姆說狗狗最真了,會分辨好壞人
當下立刻被高速發卡XD


狗媽媽則是太膽小了一點,誰摸牠都怕
カワユスナ(´・ω・`)


兩天過後,果然還是想去日本的ドリパ、コミ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