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是小島的見面會
前200名入場可獲得簽名
由於在台灣總是過著身不由己的日子
導致沒有提早去排隊
甚至當天下午某bird MSN跟我講他公司不用我
因為我住太遠...
心情非常沮喪,連去都不想去了


後來某bird說有送軍牌
才打算過去看看
雖然知道應該是排不到簽名
還是帶了MGS 20週年版過去看有沒機會
騎到一半想起忘了帶相機,又折返回去,浪費了很多時間
到達會場已經是4點半了
不是發放號碼牌而是乖乖排隊,我是301號
位子確定後我先跑出去拍照








會場佈置的很棒


拍完照回去排隊
拿出PSP想聽歌的時候發現沒電了...
一個多月沒開機...真是該死
全身上下沒其他娛樂了


乾耗到6點左右
開始移動
等到6點半才進到場中




場中一直在放MGS PW的PV
很讚
很搞笑
看的真是想玩


一直弄到7點20左右活動才正式開始(台灣的習慣嗎?一定要拖?)



乘坐悍馬車登場,氣勢十足
我記得PV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開始鬼叫,放假情報...


小島出場前不知是觀眾還是有工作人員帶頭呼喊小島的名字
看摔角也沒這麼熱情(現今)
不過也只是雷聲大雨點小,沒什麼人在跟...





我比較喜歡左邊的(´・ω・`)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見到小島,或許TGS有見過
但是距離一定很遠,而且沒辦法拍照





主持人講話經常會夾帶英文
標準的英文我聽起來很不舒服
特別是對日本人講


而翻譯,我覺得也不行
翻譯的內容很多都是照著自己的意思講
講的很通順
或許這才是口譯的"專業"
不過我知道有時聽的懂不見得能講的出,講的順


主持人經常會帶動無意義的歡呼,展示台灣人的熱情
我想這也是"主持的專業"


其實內容都無關緊要的哈拉
也看出小島非常關照他的美術,新井先生


最後一問是中文化的問題
主持人再度叫我們歡呼以爭取中文化
小島則說他要把現場的熱情帶回六本木
可惜他們沒有會中国語的人
巧妙推掉


中文化我是一向都不支持在心裡
之前想說會不會有這方面的職缺可找
回台灣後發現我是想太多了
既然對我的工作沒幫助
當然不支持


套句老超說的好話,遊戲沒有中文就不會玩了嗎


我覺得說的真好,小時候哪來的中文遊戲?
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會日文了
問為什麼不會,我猜回答一定是學校又沒教之類的


之後來到抽獎



T恤,還可以跟小島握手
真爽



吊飾



畫集



主機包





耳機,超棒的
不過被コンパニオン戴過了
還有被主持人亂拔



這忘了是啥





公仔,這個妝我很喜歡
而且上面有小島親筆簽名
很棒的獎項




最終大獎,兩人簽名的PSP同捆版


這種抽獎我從來就沒抽中過,今天也不例外
同時也得知今天進場觀眾約600人



PW同捆機



現場發的小小海報,很棒



軍牌
上面有刻入場編號
差一號我就是整數了,真可惜
排1號真的很有價值
還有77號,在日拍上應該可以大賣一筆


之後是簽名會
沒資格參加的我就閃人回家了


當天庫朋友也去了
而且是前一天晚上8點多就開始排隊
結果他是10號
在台灣要搶頭香真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時間)
這種熱情我真是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