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前篇
輪到最後的主機評比
PS2
DOA2 PS2版 & 鐵拳TT
鐵拳TT是意外的良作
實感賽車5,覺得實在不怎樣,從此再也不玩



鬼武者,PS2初期最好玩的遊戲



首都高0,首都高系列最賣(應該是),最好玩的一片
是我的第一款首都高,經典傳說



劇情鳥到不行的決戰2評價比1還高
只是提出來一下...
前兩作我都有玩



FF X,39分
算是大突破的一作
部份日本人心中最棒的一作,這樣說也不為過
評分算很衷肯,就我而言劇情可以說是最棒的一作(雖然對6感情很深,但是以前的作品劇情的確比較少.也比較弱一點,就是點到為止的劇情感)



吉翁最前線
評分蠻高的
這款也是鋼彈動作遊戲史上的佳作
雖然類型是模擬,但戰場的移動攻擊什麼還是動作成份
難度高到極點,非常好玩



空戰4,評分覺得低了一點



MGS2自由之子
不用多說了



這才想到忘了拍1,好像只有國際版的評比
分數頗低



零~zero~
非常棒的構想
和式恐怖對我而言遠比洋式高上許多
不過我玩的順序是2>1>3
所以這片恐怖度還好



鬼武者2
說是最棒的鬼武者也不為過的一代



鐵拳4,過大評價,畫面很漂亮是沒錯
機戰I,評價還不錯



FF XI,即使現在玩起來很容易,也不想玩了...



評價較低是被批沒有新意跟インパクト
不過2代羅莉不錯



TOD2,個人系列排行可以排到最下位等級的一作



時鐘塔3,系列作個人唯一接觸過的一作
這評價對它來說是高了點,很妙的遊戲
也不會說不好玩
第二章劇情還蠻震撼的...



真實之影
分數再高也不奇怪



街道,這片是我們學校學生做的
首都高的山道版,對我而言是相當好玩
還有元気遊戲的OP都不是蓋的
就賽車遊戲而言那些OP CG的水準都是業界TOP



FF X-2,至今還沒玩
不知怎樣就是沒動力
我絕對不是怕鳥的人,而是捨不得玩!(手頭現有主機中的最後一片沒玩過的FF)
附帶一提上方的櫻戰PS2版我班導有參與製作



劍魂2,我是XB版
第2次機戰α
小隊系統的第一作,是我不太喜歡的系統
但這片我還是蠻喜歡的,不論參戰作品還是原創



天誅3,個人認為這是天誅系列的代表作
我也是玩XB版



WA:F 系列唯一的重製版
最優秀的一作,也可以說是起點就是終點
後面4.5就不想提了,之後WA成為絕響...


紅蝶,個人的第一款零
經典
各方面都是
玩過以後再也沒有讓我覺得恐怖的遊戲
我是XB版,現在中古價位已超過2萬日幣



BIO OB
很衷肯的評價(夠高)
意外好玩的作品
但是有些人因為一些成見觀念沒去玩我覺得很可惜
有些設定是新BIO系列的根本



鬼3,評價還真高
對我而言是系列的失敗作
劇情鳥到不行,真的不該加尚雷諾進去
非常失望的作品
隨便破了一次,連遊戲都是借的
是鬼武者系列我唯一沒買的一片(本傳系列)


街道2也是很棒,對我這迷兒來說當然是多多益善
但對一些人來說是沒有新意



DQ V PS2版,對DQ而言是比較低的評價
這片是史上我玩最久的遊戲
(其實玩最久一定是機戰,但機戰都沒寫遊戲時數)



MX,以機戰來說算是比較特殊的一作
戰鬥音樂的敢用,個人很欣賞
同時也是VICTORY & 約束の地誕生作



個人最喜歡的S.H一作
風格也算是比較不一樣
那種封閉感我很喜歡



BIO OB2,應該是BIO史上最多武器的一作
其實我感覺死亡復甦武器有些靈感是來自這裡



不被歌頌的戰爭
分數被歌頌了



DQ VIII,個人覺得這個是過大評價
個人心中第二糟的DQ
整個就是"很普通"的感覺
除了畫面提昇,劇情搞笑之外,沒什麼優點



MGS3,個人覺得評分低了點
TOR,評分也是低了點
班上的橫山君大力推廣的一作
個人覺得劇情頗優,只是武器系統.沒有回復魔法(可以算是沒有)這兩點很糟



WA4,主了女角挺可愛以外,其餘我只想說是糞
鐵拳5,畫面越來越好
劇情比4好一點,可是加強版居然只出PSP版,很邪



雖然沒新意
但羅莉越來越棒
音樂也是三代中最好的



刺青之聲,這絕對不比紅蝶差
但是紅蝶在我心中實在是太崇高
也或許這款沒出XB版(日版沒出)讓我評價下降了一些
零前三作都是經典名作!(4我不清楚)


第3次α,推出前有期待一下
期待部份是啥我也忘了
原創系依然讚!(超級男以外)



TOL,劇情方面是個人最愛的テイルズ
我跟橫山君推薦的一作
如果因為人設而沒去玩實在太可惜了
在コミケ時有一對情侶經常出主角&我最愛的ノーマ



劍魂3,這評價應該是沒發現BUG的時候給的
那BUG可以說是遊戲史上相當嚴重的BUG,會傷害記憶卡的記錄
這實在太嚴重,縱使是我覺得最棒的一款劍魂
但因為那個BUG只能給0分



闇之咒印,到現在我都還沒入手
以前從事這一行時有價錢超低的日版我卻沒買


bio4評價很高呢,ファミ通的人算是蠻能接受新觀念



俠盜銀河
評價兩極,武神說很棒
日本這片入選年度クソゲー
我買了導演版,拍賣出售中
也有可能會玩就是



TOA,不少人心中最棒的テイルズ(特別是腐女子)
アニスは俺の嫁這是肯定的
OP曲也高人氣
但很奇怪,該作的OP曲我還真沒有感覺...
這片的確是テイルズ史上的高峰
不過之前TOL的劇情在我心中地位太強烈
影響了一點TOA的評價



MGS3求生戰
超高分
這是前三作我唯一沒玩國際版的一作
這片也有一段時間超低價



新鬼武者
雖然主人公造型有點鳥,然後金城 武的版權到期
但我還是極推這片
最後的鬼武者,好玩,劇情優
角色正
再一次感嘆鬼武者沒有繼續下去...



FF12
滿分,看到我真是噴了
從那時候起ファミ通就經常出現滿分評價作品
不少人都開始謠傳是公司給錢說
FF12是極不評價的一作FF
但我覺得還不錯,我個人接受度很廣的
雖然有不少要命的缺點(取消"戰鬥畫面",劇情糞等)
但是看到アーシャ的迷你裙就都忘了



空戰0評價真高
A.C.E.2評價也很不錯



VP2這麼高的評價是怎麼回事= =



re:TOD
不重製還好,重製以後在我心中的評價一落千丈
父子兩作穩作最下位冠亞軍



WA5,過高評價
充其量只比4好一點點
水樹牌也沒用,銷售量系列最差
因為水樹而破壞系列傳的麻生かほ里版主題曲
個人覺得相當失敗,也讓我這種系列老玩家心灰意冷
就算再出我也不會碰了



OGs
個人評價相當高的一作機戰



A.C.E.3,評分頗高,我還沒玩



機戰Z,機戰史上最高評分的一作
評分者都說讀取快到爆
真是讓我相當期待!!


以上~附錄就只有收錄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