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台後的第一篇網誌...一轉眼已經回台20多天...


之前拍賣賣出了一番くじ ランカ的浴巾
買方跟我約面交
看到買方騎著一台萌香痛機
正好我最近也想改痛機
於是便聊了起來,成了好朋友:p


接著沒幾天有人找唱歌,也找了我
我還拉了武神參戰,順便完成跟他的依斯特之約(後來才知道他是第一次去)


距離上一次在台灣唱歌,已經是10年前了
我還記得當時是奇猴的網聚...哈........
老超他半年來台北唱歌的次數比我10年內還多吧
算了算在日本也只唱過6次左右
兩次跟語言學校同學(一次還是上課)
1次跟健他們,1次跟萊姆
兩次跟ケンリュウ
當然依斯特也是我第一次去
最讓我注意到的就是上圖,萊姆的簽名XD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1點左右,正好遇到夜貓(跟我買浴巾的朋友)
同時遇到MSN新認識的阿暉朋友
還有司徒寧寧朋友


因為我還沒吃午飯(早餐是固定省略)
所以我就先跑去填肚子:p
附近有一家蠻有名的客家魷魚羹
就在那解決(味道我覺得普通,主要是麵不Q)


之前接到武神電話
他車壞了@_@
正好在用完餐後接到武神來電說已經到了
他還坐計程車趕來,真叫人感動


上樓開唱,11員超滿員
我記得上去第一首歌就是絶対無敵ライジオンー的ドリーム・シフト
真是懷念


已經輸入的歌裡面幾乎都是我知道的JAM成員的曲子也不少

ウィーアー!我比較不太會唱:p



飯屋還是用live片段
成員裡面有一個似乎是遠藤飯,點了不少跟遠爽相關歌曲
war也有拉長音



奇蹟の薔薇,好懷念



しょこ沒拍好
空色デイズ
しょこ只有點這首歌
雖然我想點別首,但我想其他人都不會唱...



Don't say "lazy"
太難唱,因為以前有經驗,雖然好聽但是很難唱
點了自己唱不出來很囧...



小當家,真是懷念



夢旅人
很喜歡的這三個字,以前總是想到影山,想到聖鬥士
現在看到居然只想到自己....



DEEN的代表曲:夢であるように
不用多作說明



阿爸勒
此外我發現大家的肢體動作不多
又或著說我這極不正常人看到正常人都覺得不正常Orz
也有唱SKILL,意外的唱的很起勁,3:14開始間奏20秒處有嘿



GGG



筋肉人會唱的不多,我想會唱應該是因為遠爽(我也是)



神話
影山曲登場數也蠻多,七龍珠系列我大多都不會
鬼神童子也有
GPX有唱TV的OP.ED,好懷念,但不太會唱



緋色の空,好聽



アクエリオン


意外的是武神不會唱キンゲ
而其他沒人會M7的歌(這更意外...)
武神點了REMEMBER 16,我點了HOLY LONELY LIGHT
只有我們兩人唱...Orz(其實我唱卡啦ok很怕點到人家不會唱的,因為我自己毫無歌唱力,有時候需要帶動或遮掩...)


哀・戦士、ターン A ターン也沒人會唱的樣子
正直、ショックだった


STAND UP TO THE VICTORY也照預期沒人會唱了Orz
還好有武神的熱情支援...


UC主題曲因為還沒看過所以不知道,很抱歉沒幫到武神


NIRGILIS的sakura也耍寶的點了
還是只有我跟武神會,所以很糗,中途就卡了


另外我還點了ペガサス幻想,也有人點女神の戦士〜Pegasus Forever〜
聖鬥士出現曲目很多( ̄ー ̄)



悠長戦隊ダラレンジャー又再度讓我ショック,只有我會唱...(還有人點もってけ)
所以一半就卡


不過這次點的有こなた在後面唸台詞還不錯( ̄ー ̄)


77也出現不少,意外的我還會兩首
一首我看也是因為遠爽的關係點的
另一首就是ロザバン2期OP,我還蠻喜歡那首


JAM還有出現GONG & 未来への咆哮
三大ニコ厨熱愛曲都出現了
另外STORM是讓我比較意外的(會唱的人數減少...)




最後GG結尾


M7沒人會唱&鋼彈的大部分都不會唱是今日最大ショック
鋼彈或許跟平成世代只熟種以後的道理一樣吧,種以後的我反而不太會


今天我點的不多,但全曲有7成以上是熟曲
還好我沒來個昭和メドレー系列...
不然現場一定很冷


另外費用我覺得有點貴,5小時320nt
日本平常日唱歌很便宜
記得之前去ビッグエコー唱,唱了個半小時1人才500多日幣
含會員卡(新辦).飲料喝到飽
ビッグエコー還是比較高級的店家喔


747那種半小時還不到日幣30


至於依斯特的歌曲數雖不是很多,但是還算滿意(約歌広場的曲數)
畢竟在台灣要唱日本歌也不容易


老超說錢櫃好樂迪5小時也要這價錢,真是不便宜
我也不會想去,因為我不會中文歌呀...(至少這3年半內的是完全不會)
套句某bird說的,他說當兵後他才發現台灣有人聽中文歌
他比我早當一點
後來我也有同樣的感覺...而且我相信台灣聽中文歌的應該還是多數@_@
話說我國中.二技.軍旅生涯也有在聽就是...



蠻有趣的禁止標示


開始想買Wii了...
(其實想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