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第一次用スパロボ在アキバ的主題
相信這篇也不會讓S失望(?
的確有很多跟機戰相關的內容喔


續大噴

敗了兩片機戰
不過機戰學園只能算相關作吧
這個觀念還是S給我的
仔細一想沒錯
スパロボ学園沒用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的名字
這片是小噴,應該說太便宜了,果然堅持是對的
¥980新品連同特典一起入手




特典撲克牌,現在機戰都是拆特典不拆遊戲的狀況




有幾張比較喜歡的也要PICK UP一下!









接下來NEO
是這次大噴的主嫌
很貴,真的很貴,差不多是原價
但是含特典跟電話卡
電話卡的量頗少,拍賣約¥3500起標,還是有人賣得情況下
另外我連有特典小冊都不知道
算是意外收穫
NEO看過最便宜是倒閉前的さくら屋賣的,¥3980再打8折這樣
看了一下祖父這片還賣快¥7000
不便宜,中古賣¥3680


我的第一片Wii遊戲
Wii何時要買呢?等出高畫質Wii之後
蝦?高畫質Wii是啥鬼?哪裡的芭樂?
業界人士說的,我信他(食神火雞風



電話卡的式樣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不過卻是購入主因




特典小冊



還不錯

影子最愛的獸神萊卡






機戰已經超過1年4個月沒玩過了(不含RPG的フロンティア系列)
有一點想玩了說!



ランティス・クロニクル
怎麼樣~這也是跟機戰有關!



原本以為是航空公司的廣告...



本書都是以文字敘述為主




ランティス的"11年"記事,記載當年發生的一些大事
連不同公司的水樹相關都有介紹到
其他還有首相繼位,JAM成員加入脫退等



大川君受不了了



年度別全CD資料



ランティス祭り照片,小小張,全部都跟寫真集重複(當然沒寫真集那麼多)



新人介紹,喜多入ランティス囉?



ランティス祭り後夜祭照片,小小張





旗下歌手訪談


一些CD的PICK UP,年代順是由近至遠





JAM的PICK UP我都拍了起來
整本書經常性提到JAM,因為JAM是ランティス的代表



恒例的兩人訪談w



這片應該是ランティス賣最好的CD
らき☆すた替ランティス賺了很多錢
這本售價低於祭り寫真的半價,內容就像面講的文字居多
但個人比較喜歡照片,所以還是推寫真集!
想看栗の子的乳溝就推薦這本( ̄ー ̄)



ランカ・リー写真集,她也跟機戰有關!遲早加入

封面太優,這本想買很久
今天正好有看到中古的
シェリル那本也很想買,但K-BOOKS都找不到

夾頁海報,不怎樣( ´_ゝ`)



キレイ

萌え

かわいい

たまらん



小頭

ランカ舞教學



ランカ歌ヽ(´ー`)ノ



服裝(TV)



グッド



天使


除此之外這本一無是處...有被騙的感覺
シェリル那本是有在祖父翻過,很棒...
可惡呀!!!
被封面騙了



另外還有買一個クランクラン的景品


噴噴到此結束~


另外最近在アキバ一直聽到一首很像電童主題曲W-Infinity的歌
上次跟老超見面後想說回家查一下,一直忘記
這下找到了!

エロゲー恋色空模様的op曲二人色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是抄的了...不知道有沒得到許可?
知道之後我立刻加了他們的応援バナー(´・ω・`)


原曲

嘛~我想喜歡機戰.喜歡電童.喜歡影山的人都對這首很熟了
以前電童觀後心得也有連結
超棒的一首


這又跟機戰有關
這篇完全終於主題ヽ(´ー`)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