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的主題,主要是猶豫要用ロックマン還是岩男...
最後決定用商品名的ロックまん


配合K-BOOKS的活動
又展開了アキバ的定期巡禮
上次預告過的洛克人饅頭
這次買啦~~~連糖果一起買!



初代洛克饅

重現了初代FC當時的封面,超感動><

超Q><

有註明裡面沒放遊戲
避免白痴以及想搞事的人來鬧= =




這太讚了
嗯?老人的錢好騙?
等你小鬼到了這年紀就知道了



整個太有價值了!!





10代

有紙證



預計下週配泡麵當中餐!!



水果糖也買了

小洛克人貼紙


對機器人的感冒非常有效( ゜∀゜)彡
ロールちゃんかわいい(´・ω・`)

以上為洛克人相關產品!!



牛丼専門サンボ用了中餐
點的是牛皿
這家是アキバ三大名物其中一家
以前吃過一次
每次都要排隊
有名程度居然連wiki都查的到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5%E3%83%B3%E3%83%9C_(%E7%89%9B%E4%B8%BC%E5%BA%97)
我懷疑兩個年輕店員不是日本人,態度比較差
點餐時我點完牛皿她接下來講的話我沒聽懂
她看我戴耳機,就說在店裡請把耳機拿下來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問:あとはいいてすか
一般也很少這樣問的...意思就是說還有沒有要點什麼
サンボ的量真不是蓋的,吃的很飽
我想皿跟丼除了裝的容器不同
最大的差別是在豆腐,皿有多了兩塊豆腐!!
牛皿=特盛的感覺
真是不錯吃~可惜味噌湯要另外點


街景

兩人拿兩i



嗯?

まんだらけ店員展示了他的家寶
水樹奈々西武ドームライヴ的簽名球
世界上只有77個,問了一下有去現場的ケンリュウ
他說是水樹邊唱邊丟
要取得真的是非常難呀,機率遠低於77/30000
真的是家寶了
拍賣的話不知道可以賣好幾十萬?



有點糊了( ´_ゝ`)



機車停車場
另外メディアランド外牆雖然也更新了,但是不是很喜歡就沒拍



ヽ(´・ω・`)ノ



原以為拍壞,但還好
這次街景很少
因為這次是敗家為主,最後的大噴


先前也提到今天K-BOOKS有活動
當然我也不會錯過,買了一些本來就想買的

ドラクエVI攻略

14年前最想收服的怪物,至今仍未成功
班上的野村君曾說過他連續打了25X隻金屬怪(はぐれメタル)的故事



我印象最深的道具
當時台灣某家攻略翻譯為百折不撓之心
這個名字曾激勵過不少次低落的我



官方的攻略就是讚!



買了アイマス第3屆LIVE的場刊
這是目前為止規模最大的一次

可惜我當時還沒接觸...主機是在LIVE一個月後取得
這LIVE我有印象,因為主辦公司跟SRS是同一家
而且會場是在那日本最大級ホール的パシフィコ横浜

場刊的感覺就是棒
入手價¥2100
可能比當時賣的還便宜



L4U造型

やよいたん(´・ω・`)


最難得參加的釘宮那次有去,天呀~~~~~~~~~~~~~~~~



小鳥さん也pick up一下!
有沒發現少了一個人?
發科,俺の嫁がいない・・


超小格的呀囧
長谷優里奈也是跟釘宮一樣難請!









連續pick up
我幾乎把整本都拍下來了...


換得特典


PSP痛貼










最後萌展示



大噴是不會只有這些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