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沒什麼內容,今天有點猶豫要不要出去
因為身上快沒錢了,不出門提一下錢可能不行(明天開始日本三連休)


最主要不想出門的原因是這幾天身體不適
早上查了一下資料發現自己可能得了A型肝炎...
看似腸胃毛病卻跟肝有關??
讓我猶豫是要去去看病還是去アキバ...
最後選擇了アキバ(;´д⊂)


出門沒多久,手機就沒電了
接著PSP也沒電
手錶數週前就沒電
所以完全喪失時間觀念(不過我心裡的時鐘一向都很準確)
到達アキバ約是中午吃飯時間
今天也是一樣沒有食慾
但是想試試看能不能吃,就趁著機會去吃了アキバ元祖的ケバブ
(因為那量對於平常的我來說一定吃不飽)


菜色非常簡單,只有一種,就是ケバブ
ケバブ的中文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有點像沙威馬
但是我從來沒吃過沙威馬,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所以也不知道兩者一不一樣
簡單來說ケバブ就是トルコ(土耳其)的三明治


點了ビッグボーイ(肉多),¥600
味道吃起來還可以,但沒特別好吃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在アキバ常吃ケバブ類的東西
感覺每一家味道都一樣...(學校附近也是)
同時我覺得日本的土耳其人真是非常多,到處都有賣ケバブ(全部都是土耳其人在賣)


這家主要是因為アキバBlog的一篇網誌讓我有印象,原來這已經是5號店了
http://blog.livedoor.jp/geek/archives/50756673.html
秋葉原3大名物グルメ 「スターケバブ」  ロケット跡地に屋台


主題是アキバ3大著名美食,之前我還不知道呢
但我已經全部吃過


おでん缶在到日本劉學前就知道,而且吃過
我還以為這是所有日本人都知道的東西(日本最賺錢的販賣機)
但跟語言學校老師聊過以後就絕望了


牛丼のサンボ
至少吃過一次,原因當時有寫,我已經記不得是哪一篇網誌了...
http://www.gyuzo.com/akihabara-gyudon-03.htm
サンボ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自然而然知道是有名的店,而且規模很久
肉的量真不是蓋的
離開日本前再去一次吧!(至少要等病好後才吃的了)


這三大名物的特色就是,並不是說真的那麼好吃( ̄ー ̄)
三個我都認為非常一般
可能我的口味真的跟日本人不一樣吧!


我自己的アキバ三大名物是
秋葉雞排,唐家刀削麵,すた丼
不過後兩者別處都有分店...
刀削麵也好久沒吃了



經過因為覺得太可愛就情不自禁拍了下來...
後來發現上面寫著這家店開始賣gay的雜誌...(可以推薦給大川君)



其實今天主要目的是去看Tony的新畫展
新畫也只有這一張
同時還要再次忍受工作人員的差別待遇
goods也是一如往常(此指畫廊),沒有想要的(電話卡&床單)
很快就閃了



祖父本館買了缺得那一罐EVA咖啡
用點數
店員聲音小的跟蚊子一樣...才¥120也要問我生日...


最後就是在まんだらけ買的メガミDELUXE Vol.4
在此宣佈メガミDELUXE我終於收完了!
推測在回國前還會出一次新刊!
不過這期內容還好,稍微分享一下

封面是很喜歡的AIR

好棒的小抱枕,健應該有(´・ω・`)
這期已經是5年前的了!
以前真的是很久才出一次!






AIR特輯,很棒
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想看很久,但是沒有找到贊助商Orz



有送AIR&クラナド的POP
正好我最近在看クラナド!!





小龜最愛,一定要放一下



なのは有那麼久我還不知道@@








以上


去了アニメイト,らき☆すた武道館DVD又賣完了
上次去進了很多呀...


接下來有新的動力...去池袋!!然後可以順便去看病(看病是順便的....= =)
到了池袋アニメイト,跟5天前一樣,沒貨...
到底是有多能賣呀?這片...


接著就去板橋看病了!
唉,很不喜歡在日本看病
因為病徵不是很好說明
DS沒帶無法查字,手機沒電也不能查


這次看的是內科,在語言學校旁
以前身體檢查時去過,不過似乎沒我的資料,又要我重寫一次
我很詳細的把我的徵狀都說給醫生聽,我還問會不會是肝的疾病
醫生說我是慢性腸胃炎


其實我有一點不放心,因為他只有聽我說
所有的檢查只有量體溫,還是我進診療室之前護士拿給我量的
而體溫是我自己有看,所以報給醫生說我沒發燒...


感覺很不負責任的醫生...掛號費沒有上次感冒的貴(但是我覺得上次那家比較認真,但那家是耳鼻喉科)
領藥,又要填資料,第一次去的藥局都要填資料,還問我要不要作病史小冊子,上次那家也有問
我說不用了(我想沒機會再去藥局,也不想再去)
藥費比掛號費高,兩個加起來又是一片中古遊戲的價錢...雪特
要是能看好也就好了!!


雖然我覺得沒味口是好事(可省飯錢,又可瘦身)
但是吃東西就想吐的感覺還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