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れメロス,是每個有唸過書的日本人都知道的文章
日本名作家太宰治的文章
在兩年多前我也敗讀過
事實上在更小的時候我就知道這部文學作品
唱卡拉OK時也必唱這首歌(標題名)


然後本文跟原作.歌曲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要敘述本人的不運跟奮鬥...?
完成這張明信片的代價,非常大...いろんな意味


前一天,さっさと先生上課的例行公事,說隔天要"チェック"
詳細不多說了,被他教過才知道
他說過就產生了隔天蹺課的念頭
加上最近完全沒有やる気(幹勁),所以今天就自主宣佈休息了


睡到10點起床,看個動畫
準備出去走走
原訂目的地是アキバ,打算蒐集情報
因為1/4體操服的那隻つかさ,拍賣前幾天¥18750結標
http://page11.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n78900051
買來轉賣的好時機呀!!


這系列量少(こなた以外)
單價高,網路上幾乎找不到(YAHOO.樂天購物.拍賣幾乎皆無)
而我,知道哪裡有賣,而且都是亂喊價的


在アキバ寿屋&アソビットシティ都有賣
而且賣了很久沒都沒賣出去,數量是2&4隻以上


不過在移動到車站的路上,我改變了念頭,先去中野晃晃,實在是非常久沒去了!
因為強風關係,蠻多電車都大亂
所幸沒影響到我,到中野大約快12點
商店街晃一晃,回味一下
然後就去ヲタビル
不過每次去中野都感覺沒太大變化
約四年前第一次去那,到現在,改變都不是很大
店家很隨性的開店,給人想開不開的感覺


中野是越逛越快,至少半年以上沒去
還是可以一小時內逛完
找不到つかさ的身影,也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倒是其中一家店離開前,看到了

¥500
猶豫了一下,決定入手
不知道出處的小海報

有傷...

不過こなた實在太可愛了
たまらないです(´・ω・`)


會去中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前陣子翻出以前來日本玩的照片,相當懷念
看到了我們的第一餐...想要回味一下

かつや的かつ丼,加稅¥514
懷念的好味道!!吃完給我一張折價¥100的優惠券
可惜新宿店不能用
エビフライ丼也很棒!!(炸蝦蓋飯)


吃飽後坐中央快速直殺アキバ,御茶水下車要換総武線時,發現要等10分鐘車才會來
趕快跳回去,然後到神田換山手


抵達アキバ,首先往ラジオ会館2F的寿屋走去
耶?
つかさ呢?
賣完了?
找不到...
看了一下展示櫃,裡面的樣品並沒有寫完售


晃了下K-BOOKS
最近沒什麼想買的東西
接著就朝アソビット走去,2F

つかさ勒?
放了好幾個月的つかさ呢?


アソビット的商品一般都很難賣,怎麼說不見就不見
此時我有大事不妙的感覺...
之前祖父有賣,我嫌貴,まんだらけ有新品,比祖父還便宜¥1000
我之前看到兩次都沒下手,後來賣掉
一直想說會有更便宜的,跟こなた,かがみ一樣
這下好了
別說轉賣賺錢
自己的份都難保了
要命
開始アキバ疾走
腦內瞬間整理出アキバ有賣PVC的店家
連2年以上沒去的店都整理了出來,不論中古新品,先找到再說


祖父遊戲館4F,沒有...以前有過,但之前就沒了,這我知道
不過又生出了みゆき,但是我有了
雖然心中想到みゆき轉賣應該也有搞頭
但現在當務之急是つかさ呀!!
結果忍不住還是拍了一下外牆

/囧\
アキバ誘惑太多,在找的同時不斷被旁邊的景色,商品所吸引


所以又拍了


なのはかわいいよ(´・ω・`)


/囧\
要找つかさ才是


まんだらけ,想當然爾沒有
此時也發現前SEGAこなた魔法使的景品也開始難找了
是個警訊


不過つかさ優先呀!!


紙風船,沒有
リバティ兩家,沒有(約兩年沒去)
祖父本館,沒有(みゆき也沒)
祖父美少女館3F,沒有(¥3980こなた也消失了)
とらのあな4F,無
アニメイト6F,無(みゆき有3隻)
ラムタム,無
黃色潛水艇,無
ヨドバシ,無
ボークス7F展示櫃,無(不過有¥500的泳裝ランカ&クラン景品)
ボークス6F,無
宇宙船,無
ゲーマーズ6F,無


爆怒了...上上下下,非常累
開始吃回頭草,問アソビットシティ,有沒有貨,因為樣品在,沒寫完售
店員說無,不會再進,而且態度不好,虧我還一直挺你們(只不過是精神上)


寿屋,問了女店員,因為也有樣品,也沒寫完售
店員說這系列已經全部賣完了,不會再進,講的非常誠懇


祖父遊戲館4F,正好有店員在みゆき附近
問他同樣問題
答案是一樣的
還講說已經過了下訂單(他們)的期間,所以也不會再進


哭邀呀,挫史了,自身難保...
因小失大這句話再度從我身上驗證
5天前來還有的說,現在1隻也看不到
一定是有人看到那拍賣囤積起來了吧!


差一張應募券的我,少一個就等於前功盡棄
值得高興的是截止時間是1月底,還有半個月可以找
心中已經有拍賣被敲詐的準備...


今天在アキバ什麼都沒買,上上下下走到我腳都起水泡


心裡想不能就這樣結束,去池袋看看
池袋沒有回家時再去川口看看,再沒有隔天去新宿找


到達池袋,這半年內真是非常常去,大約不到10天就一次(多的話數日連續去)
第一家とらのあな就讓我失望了
PVC放的位置也換了,1階完全女性向,不愧是池袋


2F PVC,量好少...走上アキバ店後塵,當然是沒有啦


接著ゲーマーズ
PVC的量,可以說是等於沒在賣PVC...
當然又是沒有


最後的希望,アニメイト
電梯直殺6F,有了。・゜・(ノД`)・゜・。
眼淚快流出來
怕人搶走,緊緊抱在懷裡

扣掉點數,加上新累積的點數,其實沒有那麼貴
不過アニメイト幾乎是原價賣,所以跟之前まんだらけ,祖父的價錢是不能相比
這隻也是該系列我買最貴的一隻,像かがみ那低於半價的好事不是天天都有
買到就好。・゜・(ノД`)・゜・。
只是本月預算大幅OVER...不過之後我也沒什麼預定了


旁邊還有兩隻みゆき,つかさ已經是最後了
說實在這邊我找不到的話就真的怕了...搞不好還會想衝去大宮...


就是這樣,今天的我就像メロス一樣,疾走於中野,アキバ,池袋三地!
http://diary.blog.yam.com/smallpws/article/8732799
レビュー



アニメイト的刊物,台灣アニメイト好像有發,會員憑卡能拿一本,看到告示有說供不應求,請勿多拿
在日本真是丟在地上沒人要程度的多( ̄ー ̄)
不過也曾經看到日本人跟店員詢問那一本的事,店員說不用錢,他非常感謝店員的小故事
記得以前寫過w


====================================================================
後面是一些刊物

這一本免費的,還很厚!!介紹今年新番

第四次爆乳大戰,總覺得是機戰風( ̄ー ̄)
只看了第一部

エロゲー動畫化,一開始看到那おっぱい我以為是saki( ̄ー ̄)




肉色比例真是相當之多,果然現在都走エロ路線...



セキレイ,這個稍微比較期待一下(・∀・)






這張我真是超愛



畫風很喜歡



コミケ很多人拿這大紙袋,立刻引起我高度注意



遲早要看,畫風很棒


====================================================================
接下來是從路兒那邊ㄎㄧㄤ來的NT
為了コードギアス,他最近都有買
MF特輯ヽ(´ー`)ノ
這期附的別冊全是MF,裡面的圖我覺得比外面賣錢的還棒!

看完劇場版更加支持綠毛


性感大クラン,不過我還是喜歡小

越來越正的May'n
咬嘴唇很棒




靠,這是しょこたん吧...
造型走しょこたん路線嗎= =



接下來的圖都很棒



喜歡這張



這張我用過數次了








這張是VF-25模型限定版外盒,但是市面上相當稀少(都是VF-27),這張我找好久了



工地ランカ,很棒





ナナセ,性感
劇場版她沒登場嗎?我沒注意到Orz




最後是大集合,服裝交換,女性角色都很棒,男性角色部份很恐怖


お終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