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猶豫這篇要放在日記還是網誌,因為算是屬於感想文
不過也算是一個難得的體驗,還是放在網誌裡好了!
並且特別開一個新的分類,マクロスF聖地巡礼!?



上面的是預售票,我買的是ANIMATE版(GAMERS同)
為什麼會有三張票呢?
因為我想湊一套,所以就找同學看有沒有要去看的,票便宜一點賣
其中有兩張是幫同學買的,他要特典的シェリル




之前猶豫了非常久,到底要不要去看
我承認一開始我想要特典大於去電影院看電影...


不過這次機會難得,還是決定去看了!
2009/11/27,這天晚上是マクロス7 25週年東京場LIVE
早上我先去銀行換存摺,因為之前不小心放到洗衣機裡跟褲子一起洗了= =
換的時間太快,5分鐘就換好
當時在掙扎要不要蹺課去看
最後依然決然把當天定為マクロス祭り( ̄ー ̄)v


我是在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看的


看早場10:30的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我已經有33個月沒到過電影院看電影,日本還是頭一遭
再說台灣是沒有前售票這種東西(大概)
不過一切都很簡單,一下就搞定



憑兩張票根可換書籤,共7種,想要完全制霸要看14次...


離開場還有一些時間,我先晃去ANIMATE看有沒賣劇場版週邊,結果是否定的
回到戲院,進入場內,加入買週邊的隊列,所幸不是很長(我買完之後變長了)
買了


場刊,我覺得還不錯


裡面有收錄劇場版的新服裝


↑這一頁最為珍貴



不得不說這張シェリル很棒





幫忙廣告一下


接著是資料夾組,原本並沒有要購入,但是現場看到感覺實在是棒呀!




ランカかわいいよ、ランカ


接著是小毛巾組



二人かぁいいよ~~~~お持ち帰り~~~~


最後是明信片組

所幸售價都很便宜,全部東西加起來¥3000出頭搞定!!!


進到戲院內部,好小
大約150人規模的廳
找到我的位子,空位還很多,前面沒什麼人坐,大概5成滿而已
時間一到準時播放
廣告非常長,大約15分鐘...
不過棒的是有很多動畫劇場版的廣告!!
不愧是日本呀!!!呀呼呼~~~


屏氣凝神等待虚空歌姫降臨
保持公德心,盡量不捏


不愧是河森監督的マクロス,跟鋼彈的電影就是不一樣
本作不能算是マクロスF的精華篇
內容有80%左右不太一樣,就如同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一樣


LIVE部份的表現,實在是讓人飆淚的感動
實在是夢幻又強大,マクロス歷代主唱的名字跑馬,讓人振奮
後面的海盜船會場,又是再度感動!!!


我很用心的看,因為電影院是不會有字幕的!!
果然我的聽力也是行得通的!看來要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
9成9的內容沒問題!


劇中服裝煥然一新,超讚
印象深刻的是ランカ工地泳裝,趕通告的小歌手什麼活都得幹


中島愛的配音功力也進步了許多,不會再出現TV版初期棒読み的窘境


クラン的劇情少到不行,實在太慘了。・゜・(ノД`)・゜・。


劇中有女性角色露兩點( ゜∀゜)彡


其他部份就不多說了,期待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不過人也不在日本了( ´_ゝ`))


對電影院的整體感想,音響至少有四個位置,前後的左右方向
個人感覺相當棒(或許是因為我去過台灣的高級戲院不多)
日本觀眾的水準就是比較高,完全沒出現手機響現象
(自從手機問世之後,我在台灣看電影沒有一次沒聽到手機響,接起來的人還不少)


最後結束時,幾乎沒有人先行離開,都等字幕跑完,看完最後的預告
我知道台灣有些戲院會剪スタッフロール,但是每次電影快要演完時就會出現有人在整理東西準備要走的聲音(多半是塑膠袋)
幹麼,屁股長蟲呀,這麼急著走?還是要顯示你看過這部電影,知道何時會結束
マジで最低、台湾客のマナー


最後要講一段插曲,當天早上我收到一封信

其實前一天是我的生日
F魂沒白加入,真溫馨...
やぱっり今日はマクロス祭り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