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充滿イラスト的網誌


上週五とらのあなA店辦了Tony的畫展
喜愛Tony的我當然是相當心動,發現的時候是週六,當時遇上三連休,人懶加上身上現金不足,一直到週二(11/24)下課才去了一趟アキバ,在去之前就查到想買的東西幾乎都賣完了,所以也是有氣無力,但最後我很慶幸我有即時趕去!



我去的時候,浴室水貼海報&明信片3組&大褂布已經全部完售,我想買前兩樣


接著欣賞Tony的畫作,看的蠻快,後面18禁區,有商品的樣本
看到場刊的簡介寫著收錄本次展覽全部的畫作
我真是沒心情繼續看下去,看快衝到櫃台去結帳,深怕場刊賣完
雖然名為場刊,完完全全是一本畫冊,而且尺寸相當大,比之前光風&淚那本還要大,價錢卻較為便宜!!
順利入手!!而且算虎之穴點數!










展示一些給各位欣賞,份量相當充足的一本,剩下的幾乎都不能公佈...尺度全開的一本!
最高だぜ!!Tony先生
Tony毫無疑問的是我心中第一的畫師!


在まんだらけ賣了一本電撃パンチラ・・・
那是之前電撃フェス09時的限定品,小小冊子,現在蠻值錢,但入手價也還好,不過覺得內容普通到不行...不太值得...



就展示到這樣= =
縞パン多數,非常之邪
之前上課在評價一年級作品,老師說提出的評價檔名隨便取,我當下就表達了我的心聲,檔名:縞パンは邪道


同樣為まんだらけ買的,算是生日禮物的一部份,中古品(本篇只有Tony那本是新的)
橫田守画集,他個人名義似乎只出過這一本,而且非常舊,已經是10年前的書了!





河原崎家の一族,他的名作之一,但是我沒接觸過(動畫好像看過?)




野々村病院の人々,我少數玩過的エロゲー(SS版),現在想一想應該是人生初エロゲー...
總之對這款作品感情很深,日記也提過多次




這也不用多說,超有名的遺作





同人誌系列,超棒滴



EVA!?

這是原畫吧!!!?
橫田有參與EVA?其他還有數枚,都是原畫








慟哭そして・・・
沒玩過,但是相當喜歡該作的畫風,可能是橫田守作品中最喜歡的
可惜不是エロゲー...




連廣告DM等都保存相當良好,まんだらけ的中古品果然都是萬中選一


最後是メガミDELUXE vol.6
大約半價購入,差4&7就全制霸了!!7之前明明有機會買的。・゜・(ノД`)・゜・。
(4&7算是蠻難找的)

不過這本內容是1~10期裡面我看過最不滿意的
這邊部份展示



這幾張連沒興趣的我都覺得很棒!!!




這張是看在機戰的面子,原作不是Tony畫的嗎?動畫跟PVC怎麼差這麼多Orz



這張...我覺得超像MF....作者應該是同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